離婚後,前妻為何還要和孩子聯絡,離婚後,前妻為何還要和三個孩子聯絡,

2021-08-17 19:26:10 字數 3788 閱讀 4115

1樓:

母子連心,這是骨肉至親,聯絡很正常,不聯絡才是冷血。你也不要介懷,多個人愛你的孩子不好嗎?

2樓:

母親是最偉大的。都說祖國母親。不管孩子在哪。

都是母親的牽掛。兒走千里母但優。所以。

孩子是母親的朋友也是小情人。哈哈:怎麼說對不對。

我是這麼想的。不怎母走萬里兒怎麼想?再說。

母子聯心不管你走到那裡,母親都在你身邊。母親是你最堅強依靠!!!

3樓:卓初厹

離婚是你們大人的事,離婚後,哪怕你們成了陌生人,甚至仇人,都改變不了前妻是孩子親生媽媽的事實。離婚是你們解除了婚姻關係,但你們依然是孩子的父母,都有撫養教育孩子的責任和義務,你前妻和孩子們聯絡,她是捨不得孩子們,她想多給孩子們母愛,給他們溫暖,這也是她應盡的責任和義務。你要配合她,多給她和孩子們在一起的空間,讓孩子們知道,就算父母分開了,但父母的愛依然在

4樓:

那是她還有顆善心沒有把孩子們拋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為什麼不聯絡。媽媽聯絡兒女,正常的行為,為什麼不行?

6樓:

自己的孩子能不聯絡嗎? 等你有了孩子孩子不在你身邊你就知道了

男人離婚後為什麼還總和前妻聯絡?

7樓:緣盾情感

離婚了,如何挽回前妻?

現代社會的生活節奏很快,造就現代婚姻也出現很多「閃婚」「閃離」的案例,老公如果離婚後感到後悔,想挽回前妻,千萬不要覺得丟臉,因為追求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挽回前妻:

1、反省自身,承認錯誤;

2、巧妙利用孩子、物品等婚姻中的資源;

3、不要頻繁打擾前妻;

4、多向前妻展示自己對未來的規劃;

5、多與前妻談婚姻和戀愛中的浪漫;

6、積極提升自我,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離婚後要重新挽回前妻,需要有耐心,像重新追求一樣,循序漸進地靠近對方,如果結合婚姻諮詢師的幫助就事半功倍。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8樓:百度使用者

和她前妻離婚是不得已,結婚五年沒有孩子,估計迫於你婆婆的壓力吧。不愛就離了吧,何必委屈自己呢,到老了,回憶時立碼悔死,誰離了誰也能過,他估計知道你不離,或者根本不把你當回事,才說不愛你,他的,簡直是蔑視你,輕視你,我要是你弟,湊他個半死,讓你欺負我們家人,讓你不把我姐當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愛他 就包容著點吧!

因為他不愛你,他和他前妻離婚也許有其他理由!你可以去打聽打聽!

但是不要讓你丈夫知道了!

10樓:曖﹎冭譂純

這個你應該直接問他啊,也許只有他能說明白

我和前妻已經離婚三個月了,孩子歸我,前妻和孩子也有半個月沒見面沒聯絡了,她想孩子嗎,心裡在想什麼?

11樓:聽聲響

孩子母親心裡肯定有孩子,只是礙與你們之間現在的關係,所以她比較尷尬。再等等吧,她會來看孩子。

12樓:穀雨囡囡

肯定想,我就是這樣熬過來的母親,那時候我幾次都要輕生,要知道可憐天下父母心啊!一般母性強的都會非常非常想,日子久了更會想著對方的好,好多家庭都為孩子而勉強支撐著,因為過日子不同意戀愛階段那麼卿卿我我的,過日子難免會出現這樣那樣不愉快,要都能有寬容的心一切都不是問題,可是現在有些事情身不由己!要看犯的錯誤是否觸犯底線了能否原諒!

不過孩子歸孩子,不能傷害無辜,小小心靈不能傷害的,單親爸爸更要多疼寶寶的!祝你以後福慧雙修!不要想太多已經過去的事情了,想的多傷感多!

13樓:大家談蝦

她肯定想,關健是什麼原因造成離婚。

和前妻離婚四個月了,只要我不主動聯絡她,她從沒主動聯絡過我!她是不是已經徹底放下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下一個吧,沒戲,我和你是一樣的。從來都是我主動,她從來沒主動聯絡過。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我來告訴你。第一她的初心變了,如果兩人真心相愛,她為什麼要和你離婚呢?而你放不下。

因為你愛的比她要多。她想逃離現狀。第二,她不主動聯絡你。

說白了,其實她根本心裡就沒把你放在重要的位置。她並不深愛你。還有就是她心有所屬。

接受你的禮物只不過是不想激怒你,讓你走向極端。用時間來拖垮你。如果真是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是不可能離婚的。

就算遇到。不管是小事還是大事。都會。

想彼此在一起不容易來理解和包容對方的心。能做到這樣的是極少極少的。但做到這樣,他她們怎麼會走向離婚的結局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很高興回答你的情感方面的問題。

看你問題的敘述,和前妻離婚四個月了,她從來不主動聯絡你,都是你主動聯絡她。對於這個情況,我個人認為,前妻不主動聯絡你,有幾種情況。首先,你們都已經離婚了,就不是夫妻了,你們都有重新選擇的權利。

你讓她心冷了,她不想與你再複合了。第二,她儘管對你還是有感情,但迫於面子,女人的自尊,不主動聯絡你,看你表態。這個要看她對你的態度,來判斷的。

如果你還是想複合,一定要主動啊!祝你好運!

16樓:悠悠雄心

你們都離婚了,你也不要計較你前妻聯不聯絡你了,你們現在是兩個個體,不是她放不放下你的問題,這是很現實的問題,離婚了你就不是她的誰了,他為什麼還要去聯絡你呢。假如你放不下她,你可以去重新追回來的。

17樓:編and愛

離婚瞭如果沒有孩子就不要糾纏了,各自安好不好嗎,如果真的捨不得當初為啥要離婚呢?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別去打擾她了。

18樓:**座

婚都離了,她幹嘛要主動聯絡你了,沒離前就放下了也說不定,這麼在意當初為什麼要離婚呢

19樓:show_有禮

如果你還放不下她,那你就多多聯絡,只要她不厭惡你,那麼就還有希望,平時多關心,多交流,不要讓有其他人的感情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離婚了你還想怎麼樣啊?如果捨不得當初為什麼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好好相處,沒有到決裂的地步,可以慢慢挽回,以後還可以在一起,以後以孩子為理由,多溝通,多相處,情況會好起來的 。

離婚後,我對前妻在心裡有厭惡感,因為我知道她和好幾個男人都有過性關係,我們因為孩子還能在一起嗎?

22樓:nice山東草原狼

肯定是不能的。男人即便是前妻也是不能容忍她跟別的男人過性生活的。你心裡的坎你是過不去的。所有不能在一起過好的。

23樓:量量

她已經是你的前妻,那你為什麼還要在一起,你討厭她,在一起那不是愛,別老是拿出小孩子來說很重要,小孩子在沒有愛的環境下生活,那也是一種傷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婚,有問題?

你和女人有關係嗎

問:離婚後,前夫一直和前妻聯絡,還經常帶著前妻和孩子去旅遊,並且主動提出要幫前妻和孩子移民,但就

25樓:cat茂山哥哥

這裡就想問下前妻和前夫出去旅遊有同床嗎?而且在包裡發現***也許是想和前妻用呢?也許是為了孩子又或許是忘不掉前妻。

離婚後男人為什麼還要找前妻,還想跟前妻睡

那就不要接受,即使在一起,某天自己回想還是會後悔的,與其這樣的慘劇,還不如現在就拒絕。為什麼男人離婚了還想跟前妻 這代表什麼?兩種可能,第一是因為心中還有愛,放不下對方或對前妻還有感情依賴。這樣的話情有可原,也希望他們破鏡重圓。第二種是因為男人的佔有慾,總想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給不了對方幸福,又想永遠...

離婚後孩子判給了前妻,前妻再婚又有了孩子,我可以要回孩子的撫養權嗎?孩子一直寄養在外婆家

到法院起訴變更撫養權。你這樣做很對,對孩子好。孩子還是應該養在父母身邊。一個人撫養兩個孩子很難。我相信你能做個好父親。好好愛自己的兒子和女兒。看著他們健康成長,你一定會很心慰。建議先與對方協商,協商不成的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要求變更孩子的撫養權。當然可以了,這個你最好諮詢律師,我覺得應該要回來 如果...

我和前妻有孩子,離婚後孩子跟我,現在我又結婚啦,打算要孩子可以嗎

可以要孩子的,因為你現在的妻子是一婚無孩按規定可以要孩子的,算是2胎但是不罰款的 可以要孩子的,畢竟那個小孩是你和前妻的 生了孩子,你現在的妻子心裡應該會好過,但是希望你能對兩個孩子一視同仁 按理說就是第一胎。雖然說你現在妻子沒有生育過,但是孩次是以你們夫妻孩子最高數計算的,所以是二胎,符合政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