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女主角扮演者

2021-08-30 02:47:15 字數 1010 閱讀 2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劇名:《絕命毒師》

女主角:斯凱勒·懷特

演員:安娜·岡

簡介: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為了保護孩子,她願意同流合汙。她是個精打細算的會計,她幫老闆做假賬,她和老闆**。

她愛她的丈夫,她挺著大肚子,和他在新家規劃未來。她怕她的丈夫,當她發現枕邊人血債累累無法回頭。

《絕命毒師》是由美國基本有線頻道amc原創制作,亞當·伯恩斯坦、米歇爾·麥克拉倫擔任導演,布萊恩·克蘭斯頓、亞倫·保爾、安娜·岡、迪恩·諾里斯、貝茜·布蘭特等主演的犯罪類電視連續劇。

該劇講述了一位普通的高中化學老師在得知自己身患絕症之後,為了給家人留下財產,而利用自己超凡的化學知識製造毒品,併成為世界頂級毒王的傳奇犯罪故事。

中文名:安娜·岡

外文名:anna gunn

國    籍:美國

職    業:演員

星    座:獅子座

出生日期:1968-08-11

代表作品:《絕命毒師》

畢業院校:美國西北大學畢業

出生地:美國新墨西哥州聖菲市

主要成就:2012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3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配角獲獎、2014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配角獲獎

備    注:北京時間2023年9月23日,第65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舉行, 在《絕命毒師》裡飾演「白夫人」的安娜·岡(anna gunn)斬獲最佳女配角。2023年第66屆艾美獎憑《絕命毒師》再次獲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配角頭銜。

2樓:林渝晧

《絕命毒師》是由美國基本有線頻道amc原創制作,亞當·伯恩斯坦、米歇爾·麥克拉倫擔任導演,布萊恩·克蘭斯頓、亞倫·保爾、安娜·岡、迪恩·諾里斯、貝茜·布蘭特等主演的犯罪類電視連續劇。

anna gunn

出生於2023年8月11日

這個模特叫什麼?有點像絕命毒師裡小粉的女友啊

3樓:油畫系的

有點像但電視裡沒有這麼多小雀斑吧

《海王》女主角的扮演者是誰?演技如何

最近上映的 海王 在朋友圈掀起熱潮,除了長相酷似 徐錦江 的男主的傑森莫瑪登上了熱搜,還有憑藉著驚為天人的顏值和身材斬獲一票粉絲的女主的扮演者 艾梅柏 希爾德 amber heard 電影上映後,人們紛紛感慨女主的顏值也太 能打 了吧,就連站在女神妮可基德曼身邊也毫不遜色!這位突然爆火的尤物究竟是誰...

校花的貼身高手女主角的扮演者,校花的貼身高手女主扮演者

校花bai的貼身高手女主角的扮演du者曹曦月 zhi第一部飾dao演楚夢瑤 內黃一琳 第 二 三 容四部飾演楚夢瑤 校花的貼身高手 是根據魚人二代同名 改編,由吳建新執導,李宗霖 曹曦月 楊芸晴 萬瑋喬 邵雨薇等主演的青春網路劇。該劇講述了高手林逸與校花楚夢瑤之間引人入勝又歡喜可愛的小冤家故事。該劇...

普法欄目劇情毒白慧扮演者,普法欄目劇情毒演員表

女主角白慧,扮演者孫一諾 普法欄目劇的片末都有主要演員表的,你注意看一下就好了情毒普法欄目劇演員表 孫一諾 飾演 白慧 周瑞 飾演 馬東 屈震鱉 飾演 劉明 楊卿麗 飾演 張璐璐 滿意請採納哦,謝謝了 普法欄目劇情毒演員表 普法欄目劇的片末都有主要演員表的,你注意看一下就好了情毒普法欄目劇演員表 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