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喜歡什麼歌,你們最喜歡的歌是什麼歌?

2021-08-30 02:48:22 字數 2916 閱讀 7310

1樓:手機使用者

雨的記憶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我最喜歡的2只歌~

滿意請採納

2樓:沒錢

牛奶咖啡的《越長大越孤單》 周渝民的《熟悉的溫柔》 庾澄慶《靜靜的》 我最喜歡!

你們最喜歡的歌是什麼歌?

3樓:手機使用者

最新歌曲:周大俠 ---周杰倫(灌籃主題曲) 七月---江映蓉(命運來電轉駁插曲,傷感,超好聽)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陳綺貞(非常動聽的傷感歌曲)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韻涵 (目前最紅悲傷歌曲) 有沒有人告訴你---陳楚生(網路最紅傷感歌曲) 不想懂得---張韶涵(公主小妹片尾曲) 外灘十八號---袁成傑 戚薇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是非題---范瑋琪 出神入化 ---飛輪海 玫瑰花的葬禮 ---周杰倫 我不配---周杰倫 日不落 ---蔡依林 期待你的愛---林俊杰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力巨集 7仔 ---s.h.

e 心如刀割 ---5566 王子---張棟樑 藍色土耳其---周傳雄 青花---周傳雄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兄弟---陳奕迅 劉德華 悲傷華爾茲---尚雯婕 piano---范逸臣 非賣品---蔡依林 我不會唱歌 ---羅志祥 凌晨三點種---張智成 一個人走 ---光良 衛蘭 婚禮進行曲---胡彥斌 讓我變作你的狗 - 林夕 別無他求---姜鵬 動聽--王恩琦 你一定要幸福--- 何潔 高耀太-disco韓國冠軍(超好聽).*** 做你的公主---何耀珊 [英文版]a better day_黑蝙蝠中隊.*** fly to the sky 像男人一樣 你叫什麼名字---李慧珍 張靚影 michelle branch-06-here with me 和我在一起---蜜雪兒 小丑魚(韓文版)-東方神起 first love---宇田多光 啦啦啦---李秀英 危險的演出---蔡妍 東方的鬥魂 ---東方神起 青蘋果之戀-that night-sweetbox 10 minutes 十分鐘---李孝利(勁舞團) 不要愛他--李孝利 其實我介意---小雪(劇場版) fly to the sky 像男人一樣 不要愛他--李孝利 金色年華系列--強烈dj every step---糖果盒子 sweetbox !

韓日歌曲 寶兒:be with you‖precious mario:never say good bye 李孝利:

我們的天空‖不要愛她‖sorry‖toc toc toc‖10 minutes 蔡妍:my love‖兩個人‖危險的演出 幸田未來:愛のうた‖人魚姫‖cherry girl‖freaky‖juicy‖ 宇田多光:

first love 再推薦一些經典的英文流行歌 歌名——歌手 teenage life——daz sampson cry on my shoulder——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littlest things——lily allen mercy——maria arredondo burning——maria arredondo life is cool——sweet box creepin' up on you——darren hayes dilemma——nelly peerless —— -- if you believe——rachael lampa what i've done‖numb——linkin park girlfriend‖when you're gone‖who knows——艾薇兒 以上歌曲本人強烈推薦,都是非常好聽的歌曲,希望樓主會喜歡

4樓:齋清

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唱的《如果》超級好聽,是搜尋第一呢,是韓劇《快刀洪吉童》的歌曲,很贊 還有東方神起的歌曲都很不錯像《問候》(在中版本的比較悲傷,合唱版的和聲超級贊)還有在中的《步伐》也很好聽的,還有少女時代的歌她們的三波主打都第一的,《重逢的世界》《少女時代》《kissing you》 還有f.t island的《愛之痛》和《雷電》等都很好聽 還有wonder girls的《tell me》在韓國也很紅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張韶涵的歌都很好聽哦!

男生最喜歡什麼歌?

6樓:老巫婆你送後

1、《光輝歲月》

《光輝歲月》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曲併為歌曲的粵語版填詞,普通話版則由何啟弘、周治平填詞。該曲的粵語、普通話版分別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9月發行的粵語**《命運派對》以及2023年4月發行的普通話**《光輝歲月》中。該曲是黃家駒為南非黑人領袖曼德拉創作的一首作品。

2、《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黃家駒作詞、作曲,beyond、樑邦彥共同編曲,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5月發行的粵語**《樂與怒》中 。2023年,該曲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以及叱吒樂壇流行榜「我最喜愛的創作歌曲大獎」。2023年,該曲入選華語金曲獎30年經典評選「30年30歌」。

3、《成都》

《成都》是一首由趙雷創作詞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趙雷2023年12月21日發行的**《無法長大》。2023年,該曲獲得第六屆阿比鹿**獎最受歡迎民謠單曲獎 。2023年12月,入選最美城市**名片優秀歌曲。

4、《往後餘生》

《往後餘生》是馬良演唱的歌曲,由馬良填詞、譜曲,郭揚、周成編曲,於2023年5月16日發行。2023年1月20日,該曲獲第26屆東方風雲榜**盛典十大金曲獎。

5、《稻香》

《稻香》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詞、作曲,黃雨勳編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10月15日發行的**《魔傑座》中。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第20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雪碧榜中國原創**流行榜港臺地區歌曲獎等獎項。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故事》扈佳榮,《追》張國榮,《漂流教室》古巨基

8樓:0雲之彼端

這和男生,女生,沒什麼關係,主要是看個人的喜好,每個人都不一樣,有自己的品味..

你們最喜歡的歌是什麼歌

手機使用者 最新歌曲 周大俠 周杰倫 灌籃主題曲 七月 江映蓉 命運來電轉駁插曲,傷感,超好聽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陳綺貞 非常動聽的傷感歌曲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韻涵 目前最紅悲傷歌曲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網路最紅傷感歌曲 不想懂得 張韶涵 公主小妹片尾曲 外灘十八號 袁成傑 戚薇 香菸愛上...

你們最喜歡哪個明星,你們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睡不醒的喵喵 請把你們最喜歡的明星告訴我 王源 王俊凱 易烊千璽。我一直很崇拜他們,他們唱的歌很好聽,例 波斯貓等...

你們最喜歡哪個奧特曼啊,你最喜歡哪個奧特曼?

雷歐奧特曼!在第一集中,雷歐捨身救助賽文,明知山有虎,卻偏向虎山行,以拼搏再拼搏的精神,使怪獸都感到雷歐不撓的勇氣而落荒逃棄。從而救了賽文一命,並挑起了保護地球的重大使命。天道酬勤,鳳源得到了一位好老師諸星團,也便是賽文奧特曼。在團魔鬼訓練之下和鳳源刻苦努力和不畏逆境的精神之下。雷歐終於一次又一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