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喜歡的香港電影是哪部

2021-05-02 19:20:10 字數 1106 閱讀 4838

1樓:jz哈彬哈哈

我最喜歡的香港電影就是周星馳演的《喜劇之王》,我覺得特別搞笑。

2樓:浮生不是夢一

縱橫四海 東成西就 大話西遊

3樓:峰佘無敵

最愛《省港旗兵》,他講述的是97年香港即將要回歸的時候當時的香港社會狀態和港人心態細節刻畫的真的逼真。

4樓:尹朶月

哥哥的《英雄本色》,不單單是因為張國榮,電影本身的劇情也足夠精彩,現在還經常拿出來看。

5樓:尹朶月

不忍提起的《胭脂扣》,這部**妙就妙在沒人捨得責怪那位負了真心的渣男,久經風月場的浪蕩公子哥,只因為主演是張國榮。那個一低頭一皺眉的優雅憂傷,一轉身一抬眼的萬種風情,無人能及的張國榮。

6樓:回憶

香港恐怖片的票房頂峰——2千多萬港元。當時在香港引起了巨大的反響,無論是劇情、演員、動作和配樂,在如今看依舊是一流的,它就是《殭屍先生》,現在看仍然很嚇人!最愛的恐怖片,沒有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還在保留光碟的《監獄風雲》,雖然它絕對沒有《肖申克的救贖》那般曲折傳奇;也不像《綠色奇蹟》那樣勵志,順便探索人性的善惡;但是我就是喜歡他們的那種俠義精神!

8樓:知哥44002重誠

香港真是出了不少敢拍敢演的導演演員,成就了不少邪典佳作,比如《地獄無門》《山狗》和《第一類危險》等等的,但個人覺著,沒有一部能超過《蠱》。最經典的下蠱類電影。

9樓:峰佘無敵

個人覺著,香港賭片中的極品,並不是發哥的賭神系列,更不是周星馳的那一趴,而是華仔和譚校長聯袂演繹的這部《至尊無上》。一部快樂只是暫時的,壓抑與悲情為主調的電影。

10樓:褚詩琴

《倩女幽魂》,好像現在知道的人也特別多,當時算是比較出名的**了,倒錯的時間,錯亂的空間,非理性的人鬼行為,真的緊扣心絃,值得一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兒時最愛,百看不厭的《奇門遁甲》,故事雖然老套,但是依舊感覺光怪陸離、妙趣橫生。尤其是對於民間奇門遁甲術的描寫,簡直傳神得不要不要的。

求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

你給 5分 誰給你答也 反正 我不知道 我也看過.不過早就忘了叫什麼名字.好像還有點神話色彩的電影.關於男主角的前世 龍婆?完全 自 殺 手冊?是周星馳的電影。具體名字。我忘了。求一部香港恐怖片的的名字!挺久之前看得了只記得一點內容但就是想不起名字。內容請看問題補充。該是 bai李碧華鬼魅du系列 ...

你們最喜歡哪個明星,你們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睡不醒的喵喵 請把你們最喜歡的明星告訴我 王源 王俊凱 易烊千璽。我一直很崇拜他們,他們唱的歌很好聽,例 波斯貓等...

看香港電影,你們是看國語版,還是粵語版看國外電影,你們是看英語。還是國語

我認為看香港電影看國語版更好,反正都是中國人。看國外電影看英文版更好,可以鍛鍊下英文水平。看香港電影當然看粵語的啦,國外的也儘可能找粵語看,沒有的話就聽原配,就是聽不慣國語配的那些毫無表情聲音 看粵語,看英語,當然我需要字幕。看國語,英語 要有字幕 1 粵語 2 英語 國語呀,聽不懂還看什麼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