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鎖心玉金枝扮演者是誰,金枝是誰演的,金枝扮演者,宮鎖心玉金枝

2022-02-10 20:47:57 字數 1338 閱讀 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徐麒雯,出生在杭州。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01級 本科 她演藝功底紮實,是中國演藝界一位非常有潛力的演員。2023年因出演熱播劇《宮》又名《宮鎖心玉》飾演深愛「四阿哥」的醋罈子,個性突出,莽撞又毫無心機的「金枝」一角,被觀眾熟知並追捧。

金枝是誰演的,金枝扮演者,宮鎖心玉金枝

打金枝裡金枝是誰演的

《宮鎖心玉》的全部演員表

2樓:

愛新覺羅·胤禛(四阿哥) ( 何晟銘 飾) 愛新覺羅·胤祀(八阿哥) ( 馮紹峰 飾)

洛晴川/花影 ( 楊冪 飾) 素言 ( 佟麗婭 飾) 僖嬪 ( 郭羨妮 飾) 康熙 ( 湯鎮業 飾)

其他人物 ▪ 德妃 ( 劉雪華 飾) ▪ 胤誐(十阿哥) ( 劉濱 飾) ▪ 胤禎(十四阿哥) ( 茅子俊 飾)

▪ 林非凡 ( 嚴寬 飾) ▪ 金枝 ( 徐麒雯 飾) ▪ 青青 ( 周子茵 飾)

▪ 雪如 ( 何彥霓 飾) ▪ 顧小春(假年羹堯) ( 王翔弘 飾) ▪ 年羹堯 ( 李沁東 飾)

▪ 小順子 ( 郭明翔 飾) ▪ 金嬤嬤 ( 葉思淼 飾) ▪ 心蓮 ( 劉佳媛 飾)

▪ 良妃/赫舍裡皇后 ( 邵美琪 飾) ▪ 胤祥(十三阿哥) ( 田振崴 飾) ▪ 銀霜 ( 呂一 飾)

▪ 十三爺嫡福晉兆佳氏 ( 習雪 飾) ▪ 胤礽(太子) ( 宗峰巖 飾) ▪ 洛晴川母親 ( 劉芳 飾)

▪ 胤禟(九阿哥) ( 馬文龍 飾) ▪ 隆科多 ( 沈保平 飾) ▪ 翡翠 ( 呂佳容 飾)

▪ 如冰 ( 袁姍姍 飾) ▪ 紫煙 ( 鄧天晴 飾) ▪ 挽月 ( 秦瑋瓏 飾)

▪ 朱三 ( 婁淇 飾) ▪ 冰月 ( 張彤 飾) ▪ 林母 ( 朱亞英 飾)

▪ 李德全 ( 任學海 飾) ▪ 九姨娘 ( 童榮慶 飾) ▪ 雲格格 ( 徐以若 飾)

▪ 十三阿哥 ( 田振崴 飾)

宮鎖心玉 金枝怎麼沒了??

《宮鎖心玉》裡金枝是怎麼死的

3樓:這世界只愛鬼宿

金枝求素言救四阿哥並願意把正室的位子讓給素言,素言卻說一命換一命,一山難容二虎,素言讓金枝用自己的命去換四爺的命並留下遺書說自已是以為四爺必死無疑才為四爺殉葬的,金枝在遺書裡留下了一句話,魂兮歸來,與君同在。 望採納哈

4樓:王福亮

枝以為四阿哥必死無疑, 求素言救四阿哥, 素言叫她以命換命

5樓:嬌雪玲鳳

32集,素顏讓他死的

琅琊榜皇子扮演者是誰,《琅琊榜》譽王扮演者是誰

1 王凱飾演靖王 蕭景琰 皇七子,三十一歲,軍中素有威望的大將軍,戰功累累 靖邊有功的成年皇子,林殊最好的朋友,一直堅信大皇兄與林家是被冤枉的,因此被父王冷落了十二年,但無論面對再多的不公與薄待,也不願軟下背脊,只是默默地接受一道道的詔命,遠離皇權中心,甘於不被朝野重視,只為了心中一點孤憤,恨恨難平...

胭脂的媽媽扮演者是誰,胭脂媽媽的扮演者

周玲 飾 藍母 簡介 胭脂母親,傳統大家閨秀 周玲,1978年考入原中國青年藝術劇院學員班。中國國家話劇院一級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曾出演話劇 明月初照人 雙人浪漫曲 阿混新傳 櫻桃時節 火神與秋女 靈魂出竅 大江人 結婚 居里夫婦 欽差大人 普拉東諾夫 托兒 等。2009年參加國家大劇院話劇 ...

琅琊榜念念扮演者,琅琊榜念念扮演者是誰

琅琊榜 中念念是由喬欣飾演的。演員資料 喬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2012年,參演家庭劇 七九河開 並正式進入演藝圈。2014年,參演古裝傳奇劇 琅琊榜 同年,還主演了情感劇 多少愛可以重來 2015年,主演古裝單元劇 青丘狐傳說 中的 阿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