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做了個什麼夢,次日將侍寢妃子嫁給帳外的士兵

2022-02-10 20:47:58 字數 1303 閱讀 1621

1樓:

因為成吉思汗覺得帳外的士兵也是一個人才,所以想要讓他為他效力,就給他賞賜。

2樓:職場微微

看見了太陽升起又日落,覺得有人心思不軌,把妃子賜給士兵來讓其忠心效力?

3樓:佳在

我覺得很有可能跟破財消災類似,也就是破色消災吧

4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應該是有人背叛了他,然後他想用妃子獎賞士兵來拉攏人心。

關於中國的歷史資料

山西的歷史?

人們瞭解歷史的主要途徑是?

關於錢的歷史?

5樓:如傾的神獸

從稀有品到金屬到紙幣

什麼什麼什麼史的成語大全

6樓:一問時代

名垂青史

[ míng chuí qīng shǐ ]詳細釋義

【解釋】:青史:古代在竹簡上記事,因稱史書。把姓名事蹟記載在歷史書籍上。形容功業巨大,永垂不朽。

【出自】:唐·杜甫《贈鄭十八賁》詩:「古人日以遠,青史字不泯。」

5.9.10.26.28.29.籃球01歷史上開過獎嗎?

歷史上最離奇的一場外科手術,死亡率百分之三百,為何觀眾也沒能倖免?

歷史上姓黃的有哪些名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黃 歇:(生卒年待考),春申君,名歇,楚國人。

遊學博聞,事楚頃襄王。

8樓:孛平安閭茵

黃忠,三國五虎大將,黃蓋,苦肉計助火燒赤壁。

9樓:笑笑笑貓貓

黃忠、黃蓋,

黃興,黃巢,黃庭堅,

黃公望,

黃宗羲,

黃侃,黃炎培,

黃賓虹,

黃永玉,黃歇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庭堅,黃道婆,黃飛鴻,黃繼光

11樓:齊_楚

蜀漢五虎上將黃忠,唐末農民領袖黃巢,清末廣東十虎黃飛鴻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蓋,黃忠,黃炎培,黃巢,黃庭堅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得廚房讓人低調低調出發發發發推塔

做了個很奇怪的夢,預示著什麼,我做了一個夢,很奇怪的夢,也很奇葩,預示著什麼?

說明現實中你是個實在的人,並且你對班中同學不滿 認為他們很虛偽 同時你也是個自信的人,並且和班中女生關係還行 洗澡是清洗身體上的汙垢,而在夢中,汙垢代表疾病,洗澡就意味著洗去病痛,獲得健康。另方面來說,洗澡在生活中是件私密的事,在夢中可就未必了,人們可以不受環境的約束想洗就洗,不太在意別人是否能看到...

我做了夢,說明了什麼,我做了一個夢,說明了什麼

有一天晚上我買了一本娛樂雜誌,但是我是為了詩詩買的,但是晚上我卻做夢夢到了鹿晗,不是不喜歡詩詩了,而是我又喜歡上了鹿晗,我因為鹿晗又喜歡上了世勳exo是不是我瘋了啊 我也做過很混亂的夢 有個回答說能記清自己夢是神經衰弱的表現 我神經衰弱過 這個應該是坑日劇看多了。下回來別拿東西,說過多少回了,直接把...

夢同樣做了兩次,意味著什麼,一個夢同樣做了兩次,意味著什麼?

這代表你對無助的人有同情感卻沒有辦法主動對他們進行幫助,感到內心上的愧疚叢而構成了這種夢得頻頻出現。記得采納啊 同樣的一個夢做兩次意味著什麼 我和你做的夢很像,只不過我們是在校門口發生,而且我在做完兩個相同的夢之後,都會突然醒來。很正常每個人都有這種經歷 夢見同一個夢 連環夢 夢中夢 沒啥大驚小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