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生日十倍的積分多久到賬,招行生日10倍積分什麼時候會到賬

2022-08-24 21:10:15 字數 1531 閱讀 8244

1樓:招商銀行

一般是次月底前入賬,可致電客服查詢。

2樓:普林說保險

1.可以信用卡**-積分獎勵欄目兌換積分禮品、參加積分**。

2.可以在指定的商戶店面,像刷卡一樣刷積分來兌換商品、抵扣消費,這種方式兌換商品不能夠開具發票。

3.白金信用卡還可以兌換里程,航空類聯名信用卡單筆消費每18元人民幣/2美元積1個消費里程,不予計算積分的消費和費用也無法計算消費里程。

招商銀行信用卡積分獲取方法:

1、招商銀行young卡

招行young卡是一張針對年輕人的信用卡,顏值超高,時尚達人必備,申請門檻較低,最大的亮點在於其取現額度高,最高取現比例100%。

權益:(1)刷卡額度最高5萬;

(2)每月首筆取現免收手續費;

(3)新戶刷卡達標送品牌拉桿箱或剃鬚刀;

(4)首年免年費,刷6筆免次年年費;

(5)生日月雙倍積分;

(6)週三5折享大牌美食,每日9元搶電影票、哈根達斯等。

2、招商銀行標準金卡

招行標準金卡,金卡是身份尊貴的象徵,對額度有很高需求的小夥伴可以申請這張卡片,有金卡專享理財產品,部分網點還會提供金卡貴賓廳,可以享受優質服務。

權益:1)刷卡額度最高5萬;

2)現金借款額度最高30萬,隨地可取;

3)新戶刷卡達標送1000積分,永久積分可兌換星巴克、麥當勞、dq等繽紛好禮;

4)首年免年費,刷6筆免次年年費;

5)週三5折享大牌美食,每日9元搶電影票、哈根達斯等。

招行生日10倍積分什麼時候會到賬

3樓:招商銀行

以young卡為例,獎勵積分將在主卡人生日月的下個月月底前錄入主卡人積分賬戶。

招行經典白生日刷卡是不是有上限啊?還是刷多少都是十倍積分

4樓:招商銀行

有上限,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間,凡報名參加“生日10倍積分”的經典版白金卡持卡人可尊享於生日當天持經典版白金卡消費累積10倍積分禮遇,每戶封頂贈送10000積分。

話說招行生日當天10倍積分,大家是怎麼刷的

招行信用卡生日10倍積分哪些有效

5樓:招商銀行

我們不是根據您交易的是什麼商戶或者買的什麼東西來判斷是不是能夠積分的,而是根據帳戶登記的型別去做核實,所以無法在您交易之前為您預估您交易的商戶是什麼型別,建議您可以和商戶確認或者等商戶結算之後我們為您查詢。根據招行積分規則,部分專案不予計算積分: 1、信用卡年費、迴圈信用利息、預借現金的手續費及利息、逾期繳款所衍生的費用(如違約金、利息)、依《招商銀行信用卡領用合約》約定的其它各項手續費; 2、通過代扣代繳方式支付的相關費用; 3、包括但不限於房地產、汽車銷售、批發類、公立醫院、公立學校、**類、金融類(保險、投資)、慈善、居民服務和非盈利性社會服務等低費率、零費率商戶的消費; 4、其他招商銀行另行指定的專案。

一萬元,年化收益15,翻十倍,即10萬元,要多久

理論上是66.666年,實際上就是60年左右。年化15 利率一萬元一年有多少利息 年利率是15 一萬元一年利息有1500元。年化利率是通過產品的固有收益率折現到全年的利率,即年化收益率。年收益率,就是一筆投資一年實際收益的比率。比如某銀行賣的一款理財產品,號稱91天的年化收益率為3.1 那麼你購買了...

君才十倍曹丕,必能安國,終定大事。的意思

原文 章copy武三年春,先主於永安病篤,召bai亮於成du都,屬以後事,謂亮曰 君才zhi 十倍曹丕,dao必能安國,終定大事 若嗣子可輔,輔之 如其不才,君可自取 亮涕泣曰 臣敢竭股肱之力,效忠貞之節,繼之以死!先主又為詔敕後。譯文 章武三年的春天 劉備在白帝城病情加重 知道自己不行了 然後把諸...

買到過期商品,聽說可以十倍賠償的,請問是不是

憑購貨發票bai 要求賠償,但不du一定是十倍。據 中zhi華人民共和國食品dao安全法 第96條第二款之規內定,生產不容 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或者銷售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消費者除要求賠償損失外,還可以向生產者或者銷售者要求支付價款十倍的賠償金。如果是銷售過期食品,就是可以的,法律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