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過的人可以做滴滴司機嗎,行政拘留過還能申請滴滴司機嗎?

2022-08-24 21:10:16 字數 1392 閱讀 5926

1樓:乘承德

可以的,就是刑滿釋放的人也不計前科可以重新做人

2樓:笑談古和今

這是可以的。就算是服過刑也沒什麼關係,只要你規規矩矩,好好做生意,別再惹事就行了。

3樓:雪妮最懂你的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親,您好,可以的呢

只要您有合格的駕駛證,身體健康就可以跑滴滴打車。別的不會影響的。更何況您這是行政拘留也不是刑事拘留。

只要您符合跑滴滴的要求就可以了,不要違章,按滴滴平臺的要求跑就可以了。

提問你好,被刑事處罰過可以辦滴滴資格證嗎?

回答親,不影響的

提問稽核能通過嗎?

回答滴滴平臺也不會去查您有沒有什麼過往史

提問那可以的對吧

回答可以的,您是行政拘留不影響

提問坐了一年多的牢

8年前的事了

回答不是暴力案件吧

具體要看您因為什麼原因了

如果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或酒駕毒駕犯罪記錄,那麼是無法開網約車的。

提問打架

回答年輕氣盛可以理解。

不過您最好是可以諮詢一下滴滴平臺客服。滴滴對這一塊好像比別的平臺要嚴格一些。

親,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辛苦動您發財的小手我給個贊哦!您也可以關注後續有問題可以諮詢我,我會耐心的為您解答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7條

4樓:伶牙俐齒小語

需要的條件和註冊的步驟詳述如下:

基本條件(各個地方有細微差別):

1.有一部自己的四門汽車,裸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2.司機有3年以上的駕齡;

3.準備一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4g手機好),方便用來導航。

5樓:

如果這些滴滴知道、且你當時真的是故意犯法、應該是不行的

行政拘留過還能申請滴滴司機嗎?

6樓:翦芫單琳

申請滴滴司機條件: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如果是行政拘留,不是犯罪,可以申請滴滴專車當一名網約車司機。

7樓:woshi福虎

和別人吵架被拘留還能做滴滴嗎……

進拘留所可以跑滴滴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通過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

不過有些人好像有這種情況也通過了審查,不知道是怎麼做的

9樓:三人演義

這個應該不影響註冊滴滴司機,有暴力犯罪記錄的人才無法註冊滴滴司機。

行政拘留會影響孩子嗎,家長被行政拘留過,會不會影響孩子將來升學和找工作

行政拘留會留有案底,但是不同於行政拘留,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父輩們被行政拘留過,對子女的成長進步基本沒有影響。即使是本人受過行政處罰,只要不是去應聘政治審查要求高的職業,如參軍 政法等,也不會對本人造成什麼影響。行政處罰畢竟是不良記錄,還是要在生活中注意遵紀守法,不要給自己的人生榮譽沾上汙點。行政拘留...

行政拘留可以去探望嗎,行政拘留十五天,拘留者的家屬可以去探望幾次?

可以。治安拘留所管理辦法 試行 公通字 1990 4號 公安部1990年1月3日釋出,自1990年1月3日起施行 第十五條 治安拘留所依法保護被拘留人的通訊自由。被拘留人寄出和收到的信件不檢查 不扣押。被拘留人的近親屬和單位負責人在規定的時間內憑身份證件可以到治安拘留所會見被拘留人。可以啊但是行政拘...

滴滴專車司機可以看到叫單乘客的資訊嗎

在乘客叫了滴滴專車以後,撥打的 都是虛擬的,沒有真實性。在乘客下車以後虛擬 就打不通了,只用於司機與乘客溝通在 等車之類的。滴滴專車是滴滴打車2014年8月19日宣佈推出的為高階商務出行人群提供優質服務的產品,也是針對傳統計程車行業推出滴滴打車軟體之後上線的第二款產品。滴滴打車軟體面向出租打車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