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睡著時打驚是怎麼回事,睡覺總是一驚一驚的是怎麼回事

2022-08-24 21:10:15 字數 1518 閱讀 3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孩子都這樣,要是情況嚴重看看醫生是不是缺鈣或者嚇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寶寶多大了,如果是新生兒的話就很正常的,因為對這個環境還不適應老是容易驚醒。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 好像大部分都是這樣哦 我家的睡覺時有一點聲音就爬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兒神經系統發育不完善

5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 補補鈣看看吧

缺鈣就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一:癲癇

二:做夢(有以下可能)

1.夢到美女笑抽了(男孩)

2.夢到帥哥笑抽了(女孩)

3.夢到鬼了(男女通用)

4.睡覺想尿尿,尿不出來(男女通用)

5.睡覺想拉屎,拉不出來(男女通用)

6.口水嗆著了(男女通用)

7.以上都有可能(男女老少通用)

8.以上全都有可能(男女老少通用)

9.以上都是扯淡(男女老少通用)

10.帶孩子去醫院吧,時間長了孩子撐不住了!(男女老少通用)去醫院吧!(男女老少通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缺鈣

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是不是嚇著了呢,

睡覺總是一驚一驚的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1、枕頭的摩擦聲。習慣側臥的人恐怕不會注意,自己耳朵與枕頭密切接觸產生的細小摩擦聲,有時也會令大腦興奮,使人半夜驚醒。人在睡眠時會不知不覺多次翻身,這時頭部,尤其是耳朵與枕頭摩擦產生的沙沙聲會影響睡眠質量,特別是在睡眠較淺的情況下。

2、白天壓力大。現代人工作學習壓力大,白天身心處於亢奮狀態,為各種瑣事操心,無形中壓力積蓄,晚上仍會受到影響,從而導致睡眠變淺,夜間容易醒來。建議睡前1小時聽會兒喜歡的**,或看幾頁喜歡的書來放鬆心情,把白天的種種煩惱暫且拋之腦後,做好入睡準備。

3、過度疲勞。輕度疲勞可催人入眠,但過度疲勞則會讓大腦處於興奮狀態,妨礙入眠。睡覺時若中樞神經處於興奮狀態,人體就無法放鬆,夜間容易醒來。

建議睡前1小時可以先做點肢體拉伸運動放鬆四肢肌肉,然後泡個溫水澡舒緩身心,鬆弛神經,有助入眠。

10樓:你的轉變是我

是壓力大了,加上想的問題多,所所以夜晚睡覺不踏實 ,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就是這樣的。

11樓:想不到看不了

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一般都是在剛睡著一會兒吧.那是因為你的大腦疲勞,很快進入休息狀態,而你的身體部分神經卻還處於興奮狀態.所有有時候身體會突然顫動,而使你醒來.

這也使為什麼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剛入睡不久的原因了.

小孩子睡著睡著突然大哭怎麼回事

兩個多月的小孩睡覺老是打驚是什麼原因

小孩張嘴睡覺怎麼回事,嬰兒睡覺總張嘴怎麼回事

寶寶張嘴睡覺的時候媽媽可以貼近寶寶聽聽是鼻子呼氣還是嘴嘴呼氣,也可以用手試探 如果是用嘴嘴呼吸,就不好了,張嘴睡覺是睡覺時鼻腔不通氣逼得孩子只能用口呼吸,鼻腔內有纖毛,活動時可將隨空氣吸入的微生物和灰塵排出,鼻腔內尚有副鼻竇,可溫暖吸入的空氣,用口呼吸便剝奪了孩子這種保護機制,容易生病。可以讓寶寶多...

晚上睡覺張嘴怎麼回事,睡覺總張嘴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患者出現的這種症狀的原因可能是喉部疾病,還有可能是由於消化道疾病,還有可能是鼻腔疾病。指導意見 鑑於引起的原因很多,建議患者最好不要大意,儘快去正規的醫院進一步的檢查,確診 針對性的 以免延誤病情,耽誤 時間,引起其他的併發症。睡覺總張嘴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 張嘴...

小孩現在身體抽搐是怎麼回事,小孩剛睡著抽搐怎麼回事?

這個馬上要去醫院檢查,小孩抽搐很危險的,原因很多,要做很多檢查,才能確定。抽搐只是一種症狀。檢查完了,以後對症 我們通常把小兒抽搐我們要分為兩大塊,一個是叫我們叫有熱驚厥,一個是叫無熱驚厥。而這個有熱驚厥裡面我們還要分跟顱內相關的以及跟顱外相關的這疾病。如果這小孩兒發燒抽筋,然後顱內相關的我們就會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