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電信工作人員能拘留嗎,辱罵他人可以行政拘留嗎

2022-08-30 02:55:37 字數 1565 閱讀 306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公然侮辱謾罵單位工作人員,擾亂干擾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秩序,致使工作、生產不能正常進行,尚未造成嚴重損失的,要根據具體情節予以治安處罰,包括警告、罰款和行政拘留。

法律依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二十三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擾亂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秩序,致使工作、生產、營業、醫療、教學、科研不能正常進行,尚未造成嚴重損失的;

(二)擾亂車站、港口、碼頭、機場、商場、公園、展覽館或者其他公共場所秩序的;

(三)擾亂公共汽車、電車、火車、船舶、航空器或者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的;

(四)非法攔截或者強登、扒乘機動車、船舶、航空器以及其他交通工具,影響交通工具正常行駛的;

(五)破壞依法進行的選舉秩序的。

聚眾實施前款行為的,對首要分子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2樓:洋辣子

罵的好,別怕,不會拘留的

3樓:

不能 罵人哪有會被拘留的

4樓:我是韓小狗

需要看具體情況 一般是不能的 他怎麼惹你了?

辱罵他人可以行政拘留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辱罵他人,情節嚴重的,可依法行政拘留或處罰金。

2.有擾民情況,但視情節決定是否應予處罰,通常這種情況都是以調解為主。

6樓:國樑律師

辱罵他人違法嗎?罵人不僅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 也是違法的行為首先辱罵他人可能侵犯他人的名譽權對於侵犯名譽權的行為 對方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你停止侵害 賠禮道歉 賠償損失 消除影響其次 辱罵他人可能會因……

當眾辱罵能構成拘留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情節和造成的後果確定案件性質 。侮辱罪屬於告訴的才處理,不構成犯罪的予以治安處罰 。

採用言語進行侮辱,即用惡毒刻薄的語言對被害人進行嘲笑、辱罵,使其當眾出醜,難以忍受,達到情節嚴重的程度構成侮辱罪。所謂情節嚴重,主要是指手段惡劣,後果嚴重等情形,如因公然侮辱他人致其精神失常或者自殺身亡;多次侮辱他人,使其人格、名譽受到極大損害;對執行公務的人員、婦女甚至外賓進行侮辱,造成惡劣的影響等等。

公職人員辱罵別人犯法嗎

8樓:龍雲傲霧

一般的辱罵不能算是法律上犯法,,但如果有恐嚇,威脅的言語,是犯法。但要有證據,最好能把它錄下來。

9樓:國樑律師

辱罵他人違法嗎?罵人不僅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 也是違法的行為首先辱罵他人可能侵犯他人的名譽權對於侵犯名譽權的行為 對方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你停止侵害 賠禮道歉 賠償損失 消除影響其次 辱罵他人可能會因……

10樓:果馳軒

公職人員罵人職能算道德問題吧,開除或降低公職,和犯法無關吧,他們也是人,憑啥比老百姓高階!

電信工作人員和藹嘛

您好,電信服務人員都是經過培訓的,態度都是很好的對待每個顧客。更多的寬頻 手機卡 活動詳情,請登入上海電信官方 https sh.189.cn kdtj 電信工作人員當然和藹了,電信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是非常好的,這個他們都是有好評的。我認為正常情況下的話,肯定都是和藹的,除非一些特殊情況下,可能有些...

電信公司辦寬頻,當時工作人員並沒說不用了要取消辦停,現在過了幾年打電話給我說欠費了需繳費

打10000投訴說明情況要求減免這筆費用 直接打市長 或者消協投訴 電信寬頻用了一年後,3年不用了,也沒有辦理登出,會有什麼後果。大家千萬不要用電 信,電信無比坑。寬頻牽了一年,到期了,因為搬走了,也不知道要專去登出,竟然還給我續了屬,費用一直扣,真他媽的坑,從來沒遇到這種事,建議以後大家不要再用電...

西寧電信寬頻工作人員說因為這裡是高原,所以網速不穩定?是因為高原還是另有他因

這個扯了,雖然沒去過西寧,我也做電信,不管怎麼樣,達不到你要的頻寬是要負責任的,除非他們瞎搞,高原上可能建的基站不多,但現在也都光纖了啊!是可以通過裝置配足夠的頻寬的啊!他們可能是多少人家分擔了你的頻寬,搗糨糊,賺點小外快吧!因為畢竟懂的內行不多,也很少你這樣的人上來找原因啊!頂多怨天尤人了!瞎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