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和老鼠和狐狸哪個聰明,猴子和老鼠和狐狸哪個聰明

2021-03-04 01:38:35 字數 2809 閱讀 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因為很多猴子會使用工具了,

2樓:feuilles萌

狐狸狡猾 猴子聰明

3樓:我是

猴子吧,一般人都喜歡說,你比猴都精

4樓:那種感覺很痛

狐狸吧,猴子和老鼠會的它也會

5樓:山高人為峰

一個比一個聰明 最後那個

猴子和老鼠和狐狸和狼哪個最聰明?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狼最聰明。最善於團體合作捕獵。有團隊意識。

7樓:百里登月

猴子第一狼第二狐狸第三老鼠第四

8樓:死亡之海龍人

猴子,猴子會使用工具,其他

狐狸和猴子誰更聰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還有句話說的好啊:狐假虎威!

狐狸聰明在狡猾。

猴子聰明在靈力。

10樓:殺

人更聰明。再聰明的動物,只要人想抓住,就沒有抓不住的。

11樓:愛美的小娟

狐狸和猴子應該是旗鼓相當。有句話說的好啊: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還有句話說的好啊:狐假虎威。

1、狐狸 - 食肉目犬科動物 哺乳綱,食肉目犬科動物。屬於一般所說的狐狸,又叫紅狐、赤狐和草狐。它們靈活的耳朵能對聲音進行準確定位、嗅覺靈敏,修長的腿能夠快速奔跑,最高時速可達50km/h左右,所以主要以魚、蚌、蝦、蟹、鼠類、鳥類、昆蟲類小型動物為食,有時也採食一些植物。

實際上狐狸是民間對這一類動物的通稱,種類繁多,分北極狐、赤狐、銀黑狐、沙狐等。性格機敏膽小,常在古代神話中以"狐狸精"出現,雖在遠古也曾作為圖騰,但從不出現於正式祭祀中,皆因其"形象**",多與狡詐鬼祟相關聯。多年來,狐妖狐仙,在各種**及趣聞中形成一種獨有的妖精文化 。

2、猴子是三種類人猿靈長目動物的成員,靈長目是動物界的種群,猴子一般大腦發達,眼眶朝向前方,眶間距窄,手和腳的趾(指)分開,大拇指靈活,多數能與其他趾(指)對握。包括原猴亞目和猿猴亞目。

12樓:司烡

護理聰明是主動的,猴子的聰明是被動;就是環境的使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旗鼓相當!! 有句話說的好啊: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還有句話說的好啊:狐假虎威

14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是類人猿靈長目動物的成員,應該是猴子聰明,但猴子太好動調皮性格不穩定,要與人互動難度很大,而猩猩性格穩重的多,猩猩有著強大的學習本領。

狐狸的智商與猴子應該沒有可比性。

15樓:

狐狸古往今來都是說他狡猾,而猴子,我們都會說他聰明,所以如果是這兩個之中非要一個答案的話,那就是猴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狐狸。要麼怎麼都說狐狸精沒說猴子精。

17樓:勞動者億暈

狐狸是狡猾 所以猴子應該聰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猴子,畢竟猴子和我們人最接近

19樓:傻丫頭

都聰明,只是狐狸更狡猾

20樓:鈒懼搱灝忦煇

我覺得各有特長吧,也並不能說哪個更好了。

21樓:in達

猴子,因為猴子和人最像,從生理上講,猴子的智商僅次於人類

22樓:與天道

狐狸和猴子都聰明好吧。

猴子 狐狸 老鼠 三種動物 誰 智商最高 狡猾精明 靈活敏捷?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生物學進化論而言 靈長目的猴子智商最高,但是低等靈長類比如指猴,狐猴的智商較低。但整個目的平均水平較高。不嚴格的說猴子的智商高於狐狸、老鼠。

食肉目犬科的狐狸智商高於齧齒目的老鼠。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人類的視角來看,誰更接近人類誰智商最高,因為智商是人類定義的我相信狐狸和老鼠如果懂得這個問題,可能會對souyin的回答表示反對新聞裡曾報道過一隻鸚鵡,是目前已知最聰明的動物,實驗測試結果其智商遠在靈長目動物之上

狐狸和猴子的寓意

25樓:安巨集偉安瑩

有兩個寓言:《伊索寓言》——狐狸和為王的猴子有1次,猴子在野獸的集會上舞

蹈,贏得了大家的好感,被選立為王。狐狸10分妒忌,當他發現1個捕獸夾子裡放著肉,便把猴子領到那裡去,說他發現1個寶物,自己沒敢動用,留給王室作貢品,並勸他親身去取。猴子草率地跑了上去,結果被夾子夾住了。

他斥責狐狸陷害他,狐狸卻說:「猴子,憑你這點小小的本事,你這笨蛋還想做獸中之王嗎?」 這故事說明,凡事不要草率。

不然,就會給自己帶來不幸,並被眾人嘲笑。《伊索寓言》——狐狸和猴子爭辯家世 狐狸與猴子同行,1路相互爭吵他們誰的家世高貴。他們各自詡耀1番後,來到了1處墓地。

猴子轉過頭去,放聲大哭。狐狸不知其緣由,忙問他為何哭,猴子指著那些墓碑說:「我看到這些為我先人所解放和奴役過的奴隸墓碑,怎能不傷心呢?

」狐狸說:「你就用力的吹牛騙人吧,他們當中沒有誰能站起來反駁你。」 這就是說,在沒有人反駁時,說謊話的人尤其自吹自擂。

檢視原帖》

猴子和狐狸的故事告訴什麼道理,狐狸和猴子這個故事告訴人們一個什麼道理

1.猴子和狐狸的故事告bai訴我們 朋友之du間要講信zhi用,dao互相幫助,不能背信棄義,自私自利。內2.文 河 有一個土墩,墩容上長著一株桃樹,樹上結滿了大桃子。狐狸想吃桃子,可是過不了河。猴子想吃桃子,可是也過不了河。狐狸便和猴子商量,一同想辦法架橋過去,摘下桃子各分一半。狐狸和猴子一同花了...

關於猴子和狐狸的成語有哪些,猴子和狐狸有關的成語

關於狐狸 城狐社鼠 狐死首丘 狐假虎威 狐憑鼠伏 狐虎之威 狐疑不決 集腋成裘 社鼠城狐 兔死狐悲 首丘之情 一狐之腋 一丘之貉 豺狐之心 狐媚猿攀 狐潛鼠伏 簡落狐狸 關於猴子 猴年馬月 沐猴而冠 尖嘴猴腮 猴頭猴腦 尖嘴猴腮 猴子撈月 狐假虎威 猴年馬月 猴子和狐狸有關的成語 關於狐狸 抄 城狐...

老鼠和猴子為什麼是絕配老鼠和猴子為什麼配

猴 鼠你們將是成就頗豐的一對。兩個人都具備充分的建設觀念,婚姻生活不斷髮掘對方的潛質。你們的家庭將會財源滾滾,幸福美滿。猴善於思考,總能夠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鼠善於持家,將家政的方方面面都打理得井井有條。鼠隨時將快樂的氣氛帶入家中,感染著每一個成員 猴善於思考,總能夠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