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st水乳敏感肌可以用嗎

2022-05-09 14:10:05 字數 2020 閱讀 6982

1樓:靜之寂語

可以的呢,還能抗氧化、抗糖化,補水保溼都行,用著不會過敏的

2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建議你一定要諮詢專業的化妝品介紹人員,或者是客服,然後呢,你再結合自身的**,用一點點嘗試一下再確定。這樣更加安全可靠

3樓:萊開

你可以自己先試一下,小範圍,如果沒有異常還可以用了,我覺得這種化妝品應該不會有太多不好的反應。

4樓:小徐子撒

你可以去拿個試用裝用下,如果稍微不舒服就不要用了。

5樓:甜甜愛甜蜜

可以用的,放心使用的,不然你可以在你耳後試試看咋樣,看過敏嗎?

6樓:滿意

可以用。這個產品也不錯的。注意在夏天使用的時候要把。房子門開啟通風最重要。另外還要注意。不要抹的太多了,少一點就行。

7樓:

是可以用的,為了安全起見可以試著用

8樓:

利於肌膚細胞的生成代謝。是敏感肌和痘痘肌都不用擔心的安全產品。而且它家的水乳有緊緻肌膚美白抗老的功效。是可以使用的

9樓:飛贊向

這個品牌的水乳敏感肌也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使用之前最好做一下過敏實驗。

10樓:神鹿

敏感肌也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最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如果發現有過敏的情況最好及時停用。

11樓:趙小哥說職場

櫻花水目前只在日本**,在日本本土很出名,據說櫻花水裡面含有一種成分櫻水精,櫻水精能夠和**分泌的皮脂高度相溶,強還原效能防止膠原蛋白被氧化,延緩衰老,而且還好吸收,幹皮油皮敏感肌都可以用哦!

敏感肌膚可以用xdg家的水乳嗎?

12樓:長魚皖衲

這問題我倆回答可以用講的水乳用家的水乳也行。

宿系之源櫻花純露有什麼功效啊,我是敏感肌可以用這個嗎?

1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宿系之源櫻花純露 這個的功效其實主要是保溼美白滋潤**的敏感肌。**基本也是可以使用的

不是敏感肌的可以用無印良品的敏感肌爽膚水麼

14樓:

可以。選購護膚品注意事項:

1、看包裝:關注一下外包裝上關於產品的資訊。比如廠家資訊,品牌,生產地以及保質期等。

2、購買化妝品的時候要注意其說明書。好的化妝品會在說明書上標註注意事項,使用方法、淨含量、保質期等資訊。

3、聞氣味,要聞一聞它是否有異味,會不會刺鼻,還要在手背或耳背後使用一下,看看是否舒適和有無過敏。

4、注意化妝品的成分,很多人對化妝品過敏就是對其中某些成分過敏,因此檢視它的組成成分是很有必要的。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護膚品注意事項:

1、檢視護膚品注意事項,對照使用說明書,使用護膚品和輔助護膚品。

2、按照使用手冊中的介紹,對注意事項中提到的,不要觸碰,認真檢視產品的保質期。

3、內層滋養**,為**補充營養和水分,整日持續滋潤。

4、外層保溼防護,富含抗氧化劑,有效幫助**抵禦外界侵害。

5、特含有護膚礦物維他保護群幫助保持**健康狀態。

6、對照說明書上的成分、功效、使用方法等說明,可以很好的使用護膚品,達到好的功效。

無印良品官網

15樓:

適合敏感肌使用的護膚品,正常膚質的也是可以使用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自己的**情況是否適合使用,如果適合是完全可以的,但如果不適合就需要選擇別的了...

韓國櫻花**敏感肌能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

**敏感時最好什麼都不用,臉上癢的時候就用淡鹽水給輕輕拍拍,最好能找到純甘油在擦乾後再抹些來防止起皮。

有哪些水乳爽膚水適合敏感肌使用,什麼水乳適合敏感肌還能補水的?

敏感肌了嗎?那說明你的 屏障受損,自身抵抗力差。所以所需要的護膚品是溫和無刺激的好,特別注意所用的護膚品的成分中沒有新增香精香料,因為香精香料是最主要的過敏源之一!我推薦無印良品舒敏系列水乳,這款系列現在改名叫基礎保溼系列了,不過產品基本還是一樣的。水乳有清爽型,滋潤型,高保溼三種分類,按照自己的膚...

適合敏感肌的化妝水,敏感肌可以用什麼化妝水呀?

可以的,雅漾的活泉水對敏感肌膚很有用,不但能做保溼噴霧,還可以做化妝水還可以做舒緩 哦!藥妝和普通護膚品的不同之處就在於,藥妝的成分比較簡單,平常護膚品裡可能會含有香料 酒精和色素等容易刺激 的成分,容易使 不適應而過敏。藥妝一般都是不含這些刺激性成分的。當然刺激性成分並不是一定不好,比如含美白成分...

敏感肌可以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敏感肌可以使用哪些牌子的護膚品?

蘆薈膠測評,痘痘肌寶寶趕快get 雅漾芙蓉蜜,專為敏感肌設計,塗在臉上5分鐘洗掉或者當做睡眠 都可以。洗掉之後臉變得軟軟的,可以很有效的緩解 泛紅等敏感問題,是一款很適合敏感肌急救的 珂潤面霜,珂潤是日本藥妝品牌,成分非常的天然溫和,敏感肌用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刺激,這款面霜的成分非常的簡單,只是基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