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水乳爽膚水適合敏感肌使用,什麼水乳適合敏感肌還能補水的?

2022-01-04 14:32:40 字數 1812 閱讀 8134

1樓:吳尊是我的

敏感肌了嗎?那說明你的**屏障受損,自身抵抗力差。所以所需要的護膚品是溫和無刺激的好,特別注意所用的護膚品的成分中沒有新增香精香料,因為香精香料是最主要的過敏源之一!

我推薦無印良品舒敏系列水乳,這款系列現在改名叫基礎保溼系列了,不過產品基本還是一樣的。水乳有清爽型,滋潤型,高保溼三種分類,按照自己的膚質選擇就可以了。

2樓:知哥27766嗣桓

卡絲那款薰衣草套裝對敏感肌膚很不錯,調理**,補水,都很不錯,用了2套,**調理好了。

3樓:尓康

年紀稍大的敏感肌膚推薦日本百年品牌資生堂,旗下的敏感話題系列有得到**科的認可,補水保溼,還能很好的修復敏感,油皮,幹皮,混合皮都有合適的爽膚水可以選擇,敏感話題爽膚水用了之後保溼效果不錯,不會一下就覺得乾燥,配合敏感話題洗面奶,**修復很快哦,不過**相對比較高一些。

4樓:小知30719陳嵌

芙麗芳絲深水,被譽為夏日輕吻水,透明藍瓶這款,質地像水一樣,溫和清爽,拍到臉上**吸收很好哦,補水舒緩同時還可以修復肌膚乾燥敏感,紅血絲,紅腫發癢等問題,夏日爆痘什麼的,精簡護膚不容錯過,拿來溼敷也可以,超級推薦敏感肌,不是敏感肌我一般都不推薦,然後這款爽膚水除了補水無其他功效(控油美白之類)適合年輕敏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皮往往脆弱的是**屏障,而玉澤的**屏障修復系列的產品就是很適合這類肌膚的。而且玉澤做的不錯的一點是,它的產品做得很清爽,油皮的小仙女們應該會很喜歡這種膚感的產品。

6樓:寶寶36610妊煙

價效比最高的莫過於無印良品家的化妝水,很大一瓶,也是有名的無新增,補水效果很好哦,拍到臉上也很清爽,不膩,保溼效果不錯,還可以調節**酸鹼值,鎮定肌膚,適合各種乾燥肌,敏感肌。

7樓:王倩

最近在用的一個小樣的套裝,whoop後的這款非常適合秋冬用,很安心的感覺。而且使用感覺也很不錯,就是**也會有穩定的感覺。

什麼水乳適合敏感肌還能補水的?

8樓:花衣服小腳丫

我覺得妮維雅這個款非常好,而且補水效果好。

9樓:關君豪

那麼適合敏感肌膚的,其實補水的那個這個化妝品其實是非常多的啊,那麼多人覺得那些大牌子都都是非常好的雅詩蘭黛在屈臣氏都很好

10樓:迮峰

敏感肌儘量不要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會刺激**,可以使用含有積雪草的,成分簡單的

11樓:鶴居杉樹間嗯

敏感肌,護膚的話要注重補水,儘量不要用刺激性的產品,單純的補水產品就可以了,補水如果補不進去,那就多加一樣補水精華,也可以用單層的化妝棉用礦泉水溼敷,其他附加的功能產品儘量不要用,敏感肌專用的有雅漾,資生堂的d program, 芙麗芳絲,珂潤都可以,儘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不要熬夜

12樓:脣捕再痔

有很多品牌的,比如雅漾,薇諾娜,肌顏之鎖,homefacialpro等等

13樓:傾慕世間繁華

水乳本來就是補水的作用的啊,這個你完全都可以不用擔心的,不過敏感肌的話是該好好注意了,水乳的成分應該選擇比較溫和的,最好就是不要含有果酸、a醇的刺激性的成分了。

含有紅沒藥醇、洋甘菊、神經醯胺等舒緩修護型的成分才是敏感肌的最佳選擇。

我換季那會過敏用的就是含有紅沒藥醇的水乳,質地比較輕薄,很水潤的,上臉不會有厚重黏膩的感覺,膚感是很好的,主要是那會子過敏泛紅,用這個水乳也不會刺痛,有很好的舒緩效果,堅持用下來臉也不會尬紅了,這個敏感肌真的可以試試。

sakura st水乳敏感肌可以用嗎

可以的呢,還能抗氧化 抗糖化,補水保溼都行,用著不會過敏的 建議你一定要諮詢專業的化妝品介紹人員,或者是客服,然後呢,你再結合自身的 用一點點嘗試一下再確定。這樣更加安全可靠 你可以自己先試一下,小範圍,如果沒有異常還可以用了,我覺得這種化妝品應該不會有太多不好的反應。你可以去拿個試用裝用下,如果稍...

適合敏感肌的化妝水,敏感肌可以用什麼化妝水呀?

可以的,雅漾的活泉水對敏感肌膚很有用,不但能做保溼噴霧,還可以做化妝水還可以做舒緩 哦!藥妝和普通護膚品的不同之處就在於,藥妝的成分比較簡單,平常護膚品裡可能會含有香料 酒精和色素等容易刺激 的成分,容易使 不適應而過敏。藥妝一般都是不含這些刺激性成分的。當然刺激性成分並不是一定不好,比如含美白成分...

什麼面膜是適合敏感肌使用啊,什麼面膜適合敏感肌用?

建議你最好不要再用任何化妝品了,包括 這已經好像是形成激素臉了。如果你想要很好的 的話,可以去 科看一看。敏感肌第一要素就是修復角質層,如何增厚角質層是首要任務,推薦耐馳奧海藻顆粒,加香蕉泥和牛奶,可以有效增厚角質層。海藻顆粒是天然物,可以發芽,比較安全,不過敏。孕婦和敏感肌都可以使用!最近一直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