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混合敏感性剪使用的洗面奶有哪些

2021-12-26 05:59:55 字數 5620 閱讀 8440

1樓:投機士

1:潔面產品要求成分安全,溫和。一定需要是極低極低的致敏性。而且成分訴求單一就行,潔面品只要能把臉上的汙垢清洗乾淨就夠了。其他保養成分新增都是說說,沒有太大意義。

2:潔面產品只能起到清潔**表面汙垢和新陳代謝的角質,黑頭啊,粉刺啊沒太大作用。

3:洗臉次數不要過多,夏天出油比較茂盛的話,建議使用溫和的產品一天洗2-3次就行。不能選清潔力很強的產品,而且又洗很多次。這樣只會越洗越幹,油肌越洗越油。

4:洗臉時要輕柔哦,用指腹在臉上輕輕的打圈,每個部位最好輕輕按摩30下,鼻子周圍和臉頰這些細節也要注意到。不能隨便劃個圈就算ok。

潔面的產品推薦: 自由呼吸的補水淨透洗顏泥 是油脂型的潔面產品,跟傳統的介面活性劑性的潔面產品不同,成分安全,致敏性很低。

2樓:匿名使用者

**變敏感的根本原因是,角質層受損後,導致**含水量不足,抵抗力減弱,無法抵禦外界刺激。日常中要注意不受到紫外線的強烈照射,不然薄薄的**是無法阻擋的。避免使用刺激性產品,多數的洗面奶都有去角質,不建議。

儘量使用呵護型的,像是臻草霜,減小**的敏感度並讓角質層慢慢變厚,同時,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也是非常重要的。以下建議:

1、在飲食上,要多食新鮮的水果,蔬菜,飲食要均衡,最好包括大量含豐富維他命c的生果蔬菜,任何含維他命b的食物.

2、飲用大量清水,除了各種好處外,它更能在體內滋潤**.

3、適當的運動,會使毛細血管血液迴圈。

3樓:致命洋娃娃

我就是混合肌膚

最近有些敏感

我用的鬱美淨鮮奶洗面奶 十幾塊錢 超溫和 不是泡沫的 但是洗得很乾淨

昨天還買了個玉蘭油天然萃取 粉色的那個

是泡沫型的 但是是中性的 洗後有輕微滑膩感 感覺沒洗乾淨 但其實洗乾淨了 也是無皁基 無刺激的 原價20多 我昨天買時打折 19

我覺得很好!

4樓:小喜鵲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以前也是為洗面奶犯愁,現在不用了,所以我推薦你用丹姿的一款洗面奶,才26塊錢,它是溫和的,但也有泡沫的,因為如果僅僅是溫和的話,有洗不乾淨的情況,這款就挺好的,即使化了個淡妝也可以洗乾淨!祝人永遠美麗!

混合型**適合什麼樣的洗面奶

5樓:紫涵小仙

混合型**偏幹在選擇洗面奶時,可以使用ph值為6的洗面奶。這型別的洗面奶成分中往往含有牛奶、蜂蜜、維生素e等成分,能夠有效保溼臉部**。

混合型偏幹肌膚的保養方法:

1、潔面

首先,要明白t區的肌膚需要使用清爽型並伴有均衡油脂分泌的潔面產品,含有水楊酸的潔面產品用於t區效果佳,而乾燥的兩頰則需要使用保溼型的溫和的潔面乳。

2、爽膚水

潔面之後,在使用爽膚水的時候,要記得使用一些無酒精含量的爽膚水,這樣才能做到保溼,建議用化妝棉在沾取了爽膚水之後,再均勻的塗抹在面部上,這樣不但有控油的效果,水分也能很好的被吸收進去。

3、兩頰補水

每日做完日常清潔工作,一定要為肌膚兩頰拍上化妝水,或是溼敷化妝水,或是敷一張保溼**,之後也不要忘了塗抹精華、乳液、面霜。現正值深秋,可以使用較為滋潤的營養成分高的面霜,如果覺得面霜較為清爽,也可以少量的塗抹在t區。

4、隔離保護

隔離對於混合性**的人,也是需要做到的,因為在白天經常需要面對外界的汙染,加上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的話,也容易引起汙垢的形成。所以,建議在保養中加上一些隔離的保護,塗抹上隔離霜或者是防晒霜,混合性最好是選擇一些質地較為清爽的產品,這樣才不會給**造成很大的負擔。

5、深層補水**

每個星期做兩次補水**,可迅速的補充整個臉部的水分,而t區的補水工作可以直接使用礦物泥類的補水**,既能深層補水,也可以控制臉部的油脂分泌。

6、均衡飲食

此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記得多喝水,特別是夏天容易出汗,就更需要水分的補充。人們常說的一天8杯水是必不可少的,同時注意飲食均衡,大量食用富含維他命a、b、c的水果和蔬菜也是很重要。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議最好少食用。

6樓:

混合性的**特點:t區油,有毛孔,黑頭,兩頰幹!

它聚集了乾性,中性,油性的所有特點,所以長斑,也長皺紋,也長痘~!

這種**有偏乾和偏油,季節轉變性很大,夏天偏油,冬天偏幹!

至於敏感,是每一種**都有可能成為敏感性的!

混合**選擇洗面奶,如果你是偏乾的,選擇乳液狀的洗面奶,如果是偏油的就選擇稍為帶泡沫型的洗面奶!~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洗面奶最最重要的是清潔力度強,同時洗趕緊的情況下不帶走水分。

其餘的什麼保溼補水美白之類的都是水和乳液的作用。

臉油,有黑頭,這些通過潔面,水,乳一起完善。

8樓:緣分天空

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網購,要是喜歡的話,拿我比較推薦嬋真銀杏天然泡沫洗面奶,這款洗面奶就比較適合混合性肌膚,洗後不緊繃,挺舒服的,還有就是日本的sana絹絲洗面奶,sana是日本的藥妝,價位不是很高,網上好評也很高~~

要是想在超市就能買的話,我比較推薦:曼秀雷敦的樂膚潔清爽潔面乳,這款主要就是針對中學生的潔面乳,我上高中的表妹一直在用~還有就是相宜本草水潤亮白潔面乳,這款挺舒服的,也是針對混合性性肌膚的~

樓主參考吧~~

9樓:

這個問題,我回答過別人。希望對你有幫助。

洗臉:妮維亞。(洗的乾淨不緊繃)

水和乳液:妮維亞粉水、vhicy油脂調理保溼霜(主要是平衡水油)隔離霜:蘭芝綠色(用完後也是不油不幹,修正膚色效果很好)防晒:

推薦你用資生堂的,因為只有他家的不油膩,不過聽說羽西也很好**很缺水,建議你補水,可以平衡水油。蘭芝的睡眠**很好補水不錯的。

以上的產品**在100-300元,不算貴,但是都很實用此外,還要注意出門打傘

10樓:

我也是混合性肌膚,在這裡就給你推薦兩款我覺得還比較好用的吧

嬋真charmzone銀杏天然泡沫洗面奶

菲詩小鋪the face shop櫻桃洗面奶

關於混合型肌膚該用什麼洗面奶

11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型**用什麼洗面奶,牆裂推薦這3款

12樓:會飛的小薇

其實你是水油不均衡,一般來說臉太乾就會出油,然後區域性還會起皮,我建議你用含植物的保溼型洗面奶,植物精華對臉部刺激小,保溼可以水油均衡,泊美的保溼潔面膏,還有水乳蠻好的,泊美的植物沁純系列也不錯,更好一點的話,dhc就蠻好的,一定不要買什麼控油的,越是出油,說明你臉缺水,所以會有油分泌保護臉部肌膚,所以要注意保溼補水,如果你覺得粘粘的很難受,你可以選擇清爽型的保溼潔面膏

13樓:弈

用保溼類的比較好,**不是油性的就別用控油的

14樓:井家的露寶

1.混合型肌膚推薦使用泡沫型的潔面乳或者潔面皂,不要只用油性的洗面奶,因為會加速肌膚的乾燥缺水。

2.混合型**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的可能是乾性。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

3.洗面奶中的泡沫可以幫助徹底清除化妝品、老死的角質層和阻塞的毛孔。高品質洗面奶的泡沫應該細膩有質感,同時含有滋養保持肌膚水分的成分,粗糙的鬆動的泡沫往往是產品中皁基較多,營養成分較少,洗淨度和保溼效果都不會好。

許多新品洗面奶都是不含皁基的產品,它們的泡沫不多但洗淨力卻很強,還有平衡油脂、保溼、滋潤等多種功能,

混合性**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15樓:天際識歸舟

儘量選擇溫和鹼性小的洗面奶,同時也要控制洗臉的水溫,最好要在40℃左右,洗完臉之後再使用冷水在臉上拍,這樣可以增強**彈性。

肌膚上有痘痘可以選擇含有薰衣草精華成分的護膚品,因為此護膚品具有鎮靜和舒緩的功效,堅持長期堅持使用可以去痘印,特別適合於乾性**和油性**。

護理方法:

1、清潔控油

混合型的**做好清潔的同時,也要及時清除油脂,儘量使用控油的洗面奶,早晚各使用一次,能夠更好的清潔以及控油,使用之後會感覺臉部清爽。

2、調理好膚質

大部分的混合性**,角質層吸水以及吸收營養的能力很差,為了改善此症狀,可以使用玻尿,來為**保溼護理**,這樣可以為**深層的補水,從而啟用了**細胞裡面吸收營養的能力。

3、做好補水保溼

混合性的**是指**的水油處於失衡狀態,為了能夠保持平衡一定要為**及時的補充營養和水分,儘量選擇保溼補水霜,這樣可以更好的護理**。最好一星期內要有兩次深層補水的護理,可以使用具有補水保溼功效的**。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混合性的**如何護理? 適合使用什麼護膚品?

16樓:青雲上仙

混合型**適合用溫和不刺激清潔效果好的洗面奶。我們可以根據臉部的不同區域,分別採用不同的洗面奶清潔**,這樣雖然麻煩一點,但效果是比較好的。混合型**是介於乾性**和油性**之間的一種膚質,臉部中間t區部位出油多比較油膩屬於油性**,而其它區域卻比較乾燥,呈現出一種缺水的狀態,屬於乾性**。

混合型**,結合了乾性**和油性**的特點,所以它的清潔工作在**護理中非常重要,如果t區部位清潔不徹底就會出現黑頭、脂肪粒以及毛孔粗大等**問題,**會變得很糟糕。如果幹性區域補水不到位也會讓**長皺紋和斑點,也是讓人不能接受。

我們可以在乾燥部位採用非離子表活洗面奶,這裡面的營養成分可以改善乾性**容易出現的紅血絲,**粗糙等**問題。在t區部位,就可以用氨基酸洗面奶來清潔,氨基酸洗面奶不但可以清潔**,有控油保溼的功能 ,最主要是它的性質溫和不刺激,不會傷害到**。就連孕婦和兒童也可以放心使用,非常安全的。

讓t區部位不要出很多油,保持乾爽清潔。

混合型**不但要注重去油,還要兼顧補水。膚質不是一成不變,而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季節的變換而不斷變化的。我們要根據自己的**狀況隨時調整自己清潔**的方法。

日常的生活中我們要多喝一點溫開水,促進**的新陳代謝,也給**補夠水,少吃一點葷腥和油膩食品,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避免熬夜造成內分泌紊亂,根本上解決**問題。

17樓:小葉愛生活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1 科顏氏 高保溼清爽潔面乳

好用指數:★★★★★

這款無油易起泡配方,能夠徹底清除面部雜質和多餘的油脂,讓面部肌膚更加均衡。其蘊含的沙漠白茅萃取物讓肌膚清潔、清新,亦不過分乾燥。適時補充肌膚所需油脂從而使皮脂膜不再分泌過剩油脂,實現抑制油光的目的。

2 宣致蝸牛原液氨基酸洗面奶

好用指數:★★★★★

這款是天然蝸牛原液的潔面乳,清潔和修復肌膚效果特別好。河南黃河故道是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原料**韓國、法國等護膚品大牌很多年了,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而且這個是氨基酸質地的,用完以後非常柔滑水嫩,用了2個月,黑頭和痘痘和閉口幾乎沒有了,毛孔也小了,效果真的是用過的超棒的潔面乳,國貨的精品。

3 嬌韻詩平衡清潔乳

好用指數:★★★★★

大名鼎鼎的嬌韻詩是法國純植物的品牌,這款平衡清潔乳就以純植物萃取為主要配方捕獲了眾多mm的芳心,它溫和地清潔淨化肌膚,去除多餘油脂,中和硬水中使肌膚乾燥的成份,以及維持肌膚的潤澤平衡,使肌膚清新舒適,柔嫩,更具光澤,是再適合不過的潔面產品。

更多10條

敏感肌膚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敏感肌膚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敏感肌膚最好是不要用洗面奶,因為洗面奶多多少少都是有刺激的,所以用溫水洗臉,對於敏感肌膚的人來說,是比較合適的。一般中乾性敏感肌膚,建議選擇比較溫和的,清潔力度比較低的洗面奶。油性敏感肌膚,建議使用氨基酸溫和清潔類的洗面奶,這種與人體 的ph值非常的接近,使其擁有了溫和清膚低刺激的特性,非常的適合敏...

什麼樣的洗面奶適合混合型面板的我

臉上緊繃繃的是缺水的表現,雖然臉上有油但是肌膚深層是缺水的,於是肌膚才會多分泌油脂來平衡。如果肌膚在冬天只是小油,建議你不要用太強力的洗面奶,推薦晚上使用露德清的深層洗面奶,專櫃即可買到,24元,如果你是混合偏乾的,早上可以用大寶的姜花洗臉美容液,是乳液狀的,當然早晚用露德清也是沒問題的。但是晚上不...

22歲年輕混合性面板適合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和護膚品

我們年齡一樣膚質一樣哦 這個是我剛給別人的回答 你也參考下吧 呵呵 因為不知道你是不是敏性 但還是推薦你fancl無新增的東西 絕對不會過敏 這個季節最重要是補水啦!當然咱混合性 的姐妹一定要分割槽護理!fancl的東西可能會價位高些 而且因為不新增防腐劑 可能量會很小 但是個人覺得效果很好 首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