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敏感肌用什麼樣的洗面奶,重度敏感肌可以用凡士林嗎

2022-06-22 20:10:09 字數 1463 閱讀 5396

1樓:採購人生

這個得根據你個人的**特性來定,每個人和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2樓:撒綠凝

需要用溫和的洗面奶,也就是要用含皁量低、沒有泡沫的產品,最好用含有氨基酸、葡萄糖酸苷等修復成分的洗面奶。

3樓:萬新竹

不過這個是我們要學會感恩

4樓:匿名使用者

用olay玉蘭油洗面奶

5樓:互信互助互愛

1-eltamd泡沫潔面乳elta md是北美的一個以防晒為主的小眾品牌,這個牌子在美國很多**科的醫生推薦給正在進行****的人使用,所以很溫和安全,敏感肌甚至是孕婦也可以使用的。其品牌的泡沫潔面乳溫和潔面的代表,屬於氨基酸潔面,泡沫非常細膩,不含皁基,ph值與人體肌膚接近,不但適合痘痘肌使用,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但因為很溫和,所以對於油皮來說清潔力度有點弱,不建議油皮選擇這款。

**一般在150元左右。

6樓:來自雲蒙山利落的駿馬

有些**因為**屏障不完整,皮脂膜功能下降會導致肌膚出現敏感。要使用含有鎮定抗敏型成分的產品,配合修復的滋潤產品,能夠有效緩解**不穩定狀態,修復**屏障。還要注意保養品中的致敏成分。

敏感**推薦成分:尿囊素、紅沒藥醇、薁、植物精華等,建議使用韓國**科專用的敏感肌專用洗面奶。

重度敏感肌可以用凡士林嗎

7樓:一奈芳華

可以。含甘草精華成分;

2.採用醫用100%純精製凡士林、無石油異質。特別適合用於保護嬰幼兒嬌嫩、敏感的**。

甘油,老叫法為凡士林,化學名丙三醇,非常穩定,人食用後,一點也不消化和吸收,**塗抹可保持水分,,對人體無害.

你可以每天用牛奶洗臉,也會有所改善

重度敏感肌能好嗎

8樓:庹珹

重度敏感肌是可以治好的,這種情況需要找專業的醫生進行調理就可以治好的

9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重度敏感肌,說實話,醫治起來是非常繁瑣,也非常麻煩的,所以需要看你自己個人的運氣怎麼樣?

10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主要是身體容為虛,他抵抗能力差就會過敏的。

11樓:****

重度敏感肌是可以好的,但前提是你需要要**的呀,去醫院的**會進行針對性的診斷**。

12樓:智映穎

敏感肌膚可以用比較溫和的清潔**,只要清潔力度適當,就不用擔心會傷害到**,即使**敏感脆弱,也要按時清理毛孔深處的髒東西,才能擁有健康的**。另外,敏感肌膚在去角質時需要注意很多東西,而用清潔**就可以輕鬆去角質

13樓:小洛答疑

重度敏感肌的話,一般來說不怎麼容易好,要慢慢的漸漸的,然後不去碰一些敏感物。

什麼樣的洗面奶別較好,什麼樣的洗面奶別較好?

初一就這麼在意了?呵呵,我記得我中學那會用的第一瓶洗面奶是佳雪美白的,效果不錯,也便宜。其實玉蘭油也有便宜的啦,旁氏,卡尼爾什麼的,便宜的也只要十幾塊錢。如果你不嫌麻煩,倒是可以嘗試自己做 美白的,珍珠粉加牛奶加蛋清 因為你長痘痘,應該是油性 所以最好不用蜂蜜的 很便宜,效果超好,我在大學都還堅持用...

敏感肌膚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敏感肌膚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敏感肌膚最好是不要用洗面奶,因為洗面奶多多少少都是有刺激的,所以用溫水洗臉,對於敏感肌膚的人來說,是比較合適的。一般中乾性敏感肌膚,建議選擇比較溫和的,清潔力度比較低的洗面奶。油性敏感肌膚,建議使用氨基酸溫和清潔類的洗面奶,這種與人體 的ph值非常的接近,使其擁有了溫和清膚低刺激的特性,非常的適合敏...

乾性面板用什麼樣的洗面奶比較好 去新加坡上學需要用防晒霜嗎

強烈推薦嬌韻詩的綠吸盤!用了比較好,也不會太乾,補水效果不錯 另外,不管是去 建議都要用防晒,其實是用它的隔離效果。包括經常在電腦前面,用防晒或隔離的話,會起到一定的隔離效果!用植物成分的 建議洋甘菊洗面奶,你已經乾性的很容易發展成敏感洋甘菊舒敏抗敏 還補水 另外 你就是去北極都得防晒 乾性 用不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