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洗面奶等等的使用順序和次數

2022-09-26 05:40:12 字數 4848 閱讀 428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去角質和**都屬於周護理,其他的都屬於日護理,先說步驟

洗面奶柔膚水

乳液 這是最基本的日常護理,你十八歲了,應該配一個眼霜了,可以用最基礎的就行,眼周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從十八歲起就該用了。早晚一定要潔面,因為你毛孔粗大很容易囤積油脂和髒的汙垢,化妝品基本都會以**為原材料,如果還化妝的話,粉質就更容易撐大你的毛孔了,所以選用泡沫型的就行,潔面主要就是清潔,不用太在意商家所說的什麼美白,去痘,收縮毛孔什麼的,只靠潔面是不可能達到的,它的功效就是潔面。

爽膚水可用清爽些的,最好不要用含酒精的,倒在化妝棉上使用比較好,可以起到二次清潔軟化角質,可以更好的幫助吸收面霜的營養。

乳液:不要用面霜了,你適合用乳液。

以上是你每天護理的步驟,我建議你多加了一個基本的眼霜,也就是變成了四部,用在爽膚水之後再用乳液。

周護理的步驟:

潔面去角質

爽膚水**

面霜保溼**(尤其是棉布式**)用完後一般不需要洗去,其實可以簡單地把它視作密集精華素。之前最好用化妝水打底,幫助肌膚水脂膜平衡,之後再用**可以有更好的吸收效果。使用後不需要用水清潔,只要用紙巾輕輕按去殘留物就可以了,偏油性肌膚可以不再塗抹其他滋潤品,而偏乾性肌膚則需要再塗抹一層面霜來鎖住水分。

這些是你想知道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角質你不能每天都用 一週一次就行 多了對**不好去角質 和洗臉 是沒有 硬性規定的

大多數人都在洗面奶的後面

** 你看你是紙膜 還是睡眠** 一週兩次三次的 洗臉之後 就直接用** 然後把多餘精華拍進** 之後就上一點爽膚水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去角質

**柔膚水乳液

4樓:始長順惠妍

洗面奶~~~~~緊膚水(收斂水)~~~~~~(精華)~~~~~~~乳液(面霜面露)~~~~~眼霜~~~~~~隔離霜~~~~~~bb霜(粉底液)~~~~~~散粉(粉餅)~~~~~

去黑頭組合一般是晚上清潔好臉以後再使用~

然後再用水~精華~霜~

通常來講按油脂的含量多少來使用~如若碰上了作用一樣的時候,在先後的順序上看東西的質地~

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面霜、粉底液、bb霜,等等,這些化妝品使用順序是什麼啊?

5樓:小兔萌萌噠

潔面乳——爽膚水——精華液——乳液(夏)/面霜(春秋冬)——隔離霜——防晒霜——散粉

bb霜如果有防晒功能的話,效果相當於隔離霜+防晒霜+散粉。

晚上卸妝用多合一的卸妝油,就是一瓶油卸整張臉,dhc的卸妝油就有這個功能。

卸妝:卸妝油——洗面奶——水——精華液——乳液/面霜

skii***能不能和其他品牌的洗面奶乳液等等混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未必,每個品牌的全線產品都只有那麼幾款出眾。根據自己的**狀態和需求,酌量搭配使用。

如何正確的使用洗面奶?其順序是什麼?

7樓:

工具和材料:洗面奶、臉盆、清水、化妝棉。

1、在手掌心擠入適量的洗面奶。

2、加入清水,用手心揉搓洗面奶起泡。

3、將揉搓出來的洗面奶的泡沫塗在臉頰上,由內向外打圈按摩。

4、著重清洗鼻翼和鼻頭區域,由內向外打圈清洗。

5、接著是下巴區域,用洗面奶泡沫從下巴往臉頰向上打圈清洗。

6、然後從下往上按摩額頭清洗。

7、這樣用洗面奶泡沫按摩清洗二十秒後,用清水洗乾淨臉。

8、用化妝棉將臉上的水擦乾即可。

8樓:朵朵花果

第一步:用溫水溼潤臉部

洗臉用的水溫非常重要。這樣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的天然保溼油分過分丟失。

第二步:使潔面乳充分起沫,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乳,量都不宜過多,面積有五分硬幣大小即可。在向臉上塗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

因為,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痘痘。泡沫當然是越多越好,還可以藉助一些容易讓潔面乳起沫的工具。

第三步:輕輕按摩15下,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

第四步:清洗潔面乳,用潔面乳按摩完後,就可以清洗了。有一些女性怕洗不乾淨,用毛巾用力地擦洗,這樣做對嬌嫩的**非常不好。

應該用溼潤的毛巾輕輕在臉上按,反幾次後就能清除掉潔面乳,又不傷害**。

第五步:檢查髮際,清洗完畢,要照照鏡子檢查一下發際周圍是否有殘留的潔面乳。

第六步:用冷水撩洗20下,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時用蘸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這樣做可以使毛孔收緊,同時促進面部血液迴圈。

9樓:鼕鼕聊護膚

洗面奶正確使用方法和步驟!清潔更徹底,**更細膩

10樓:愛美蛙淘服務

洗面奶的正確使用手法

正確使用洗面奶,可以將面部上的油脂、汙垢、毛孔清理掉,同時還能包括皮脂以及化妝品遺留下的痕跡,最重要的是還能清潔角質,讓毛孔不被堵塞,因此在使用方法上,用手指靈活、易操作和簡便的手法去除汙垢,保持力度到位,便能達到較強的清潔效果。

1.輕柔按摩拍打

洗臉時,一定要輕柔地清潔眼部周圍的肌膚,同時其他部分使用的力度也不能過大,避免在用力拍打和搓揉的過程中,造成薄薄的表皮變得鬆弛,繼而產生皺紋。

2.細細按摩

洗臉時,要經常來回摩擦肌膚,但要注意手指的摩擦容易給肌膚帶來過大的負擔,特別是粗糙的手指在柔嫩的肌膚上來回摩擦的話,容易刺傷肌膚,因此必須要細細的按摩。

3.別忘記t區

我們在洗臉時,一定不要忘記t區,因為這裡是油脂和汙垢最多的地方,長時間忘記的話,油脂和汙垢就會遺留下來,導致肌膚暗淡無光,所以在使用洗面奶洗臉時,鼻翼和下巴以及額頭等部門是非常重要的清洗部位。

4.按照順序來洗臉

依次順序洗臉的話,建議最好的洗臉方法就是按照t區、鼻孔、下巴、額頭以及臉頰的順序來清洗,鼻周部位用手指畫圈的方式,而打圈按摩的原則就是從內到外,由下往上,這樣毛孔的肌膚才能徹底被清潔掉。

水痘結痂掉後多久可以使用護膚品(諸如洗面奶爽膚水等等)?多久可以使用化妝品(bb霜,粉底,睫毛膏等

11樓:文宇燕

建議你結痂掉後使用一段時間的完美蘆薈膠,這個可以去疤而且潤膚,建議你一週後再使用護膚品

12樓:詯_找亽俬逩

一週後,如果有化妝需要最好是薄薄的一層,用理膚泉的溫泉噴霧和bb霜,不會留印的,切記不要太厚

13樓:手心手背原來是

你好!1.水痘結痂後30天后就可用護膚品了,因為這個時間新的**已經就長好了

2.睫毛膏粉也是30以後

3.意見建議:塗抹時部分割槽域紅色,漲帶輕微的疼痛屬於正常的。建議期間禁忌辛辣,避免食用醬油等。

14樓:蒲公英花開丶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儘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幹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溼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晒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溼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洗面奶、柔膚水、乳液、補水露、防晒霜、中藥祛斑精華、去斑晚霜,怎麼個先後順序。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5樓:遊希先生丶

早:1.洗面奶2.柔膚水3.中藥祛斑精華4.乳液或補水露5防晒霜 晚:1.洗面奶2.柔膚水4.中藥祛斑精華5.去斑晚霜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洗面奶潔面,完了拍柔膚水、乳液、中藥祛斑精華、最後是防晒霜

晚上:洗面奶,水,乳,祛斑晚霜,晚上建議不要拍太多,以免不吸收堵塞毛孔

17樓:澤速浪

你還真夠全的呵 我告訴你吧 洗面奶 爽膚水 去斑精華 乳液(或者用補水露代替,兩者不必都用啊,你的臉承受的起嗎 補太多也不好) 防晒霜(要化妝的話用隔離霜代替,晚上用去斑晚霜代替 ,)

用藥物和去斑產品時能用洗面奶嗎

面膜 爽膚水 順序,洗面奶,爽膚水,保溼乳,面膜, 使用先後順序

1 如果你用的是泥巴類 的話 敷 之前先噴點爽膚水效果會更好些,這樣可以防止 很快乾點 15分鐘左右清潔完之後再噴點爽膚水抹點霜,或者直接就抹點霜或是乳液也是可以 的。2 貼類的話,之前就不需要噴爽膚水了 等敷完之後噴點爽膚水抹點霜就ok啦。3 像敷純天然的如用黃瓜或者土豆敷臉的話之前可以噴點水也可...

清潔霜和洗面奶的正確使用方法

使用順序 先用清bai潔霜,再用洗du面奶。zhi清潔dao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專 清潔肌膚之前,幹手幹屬臉,取適量的清潔霜以五點法分別點在額頭 兩頰 鼻尖和下巴部分,用手指按摩,清潔霜會由淡青色的質地,漸漸按摩成透明狀態,然後會析出水分和油分。雙手以打圈方式抹至全臉,按摩2 5分鐘,待清潔霜變成這樣...

好的洗面奶和便宜的有什麼區別,貴的洗面奶和便宜的有什麼區別

好的洗面奶,可以有效清潔 更 更清透,有利於化妝品的吸收。劣質會加速 老化。貴的洗面奶和便宜的有什麼區別 不同 的洗面奶有什麼區別,便宜的和貴的洗面奶在成分上有什麼區別?不同的 有不同的品質,有時候便宜的也未必不是好貨,貴的也未必是最好的,而是什麼樣的 適合用什麼樣的東西,不同的 用不同的洗面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