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大講堂和點撥哪個好,金榜大講堂好還是全品大講堂好?有人知道嗎?謝謝了!!

2022-09-26 05:50:13 字數 2701 閱讀 4580

1樓:伊秋露

個人認為點撥要好一些.我也用過很多教輔資料,最後確定了用點撥.點撥屬於講練結合產品,不是單純的講.

另外注重方法,很多題型光看講解是不能學以致用的,只有看講解後再做例題,才能鞏固知識點,掌握...

2樓:流星雨的邂逅

感覺狀元大講堂還是比較好的。

3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我認為狀元大講堂裡面的節目內容都非常好,很讓人受啟發。

4樓:葫蘆娃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點撥,講解全面,我上學那會兒就有點撥,老品牌了

5樓:三都黃

這樣這兩本書或者說兩種那個教學機構,應該來說他們各自有優點,按時吃是一回事,得讓點撥講評他們都是找到這個知識點的重點難點,然後解決那個用解決的辦法告訴你。

6樓:妮妮

我喜歡狀元大講堂,點撥沒用過

7樓:在文學泉去上班的月華石

這個看個人喜好了,各自特點都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不能說那個好,只能說,那個更適合自己

9樓:戶翠柏

狀元大講堂和點撥哪個好?這具體要指哪方面看看他們講課的重點和方向,大家有更好的見解嗎?

10樓:蕾vs龍龍

狀元大講堂更好,講解更加詳細

11樓:博大精深

我感覺這個沒什麼事兒吧,應該是問題是不太大,感覺還可以。

12樓:萬家燈火

狀元講堂裡面你可以設定一下,然後可以聽的

初中工具書點撥好還是狀元大課堂好?

13樓:徐頤真

這兩本我用過還是比較推薦你使用點撥,知識點上面很詳細,一些知識點串聯很輕鬆的能掌握知識點,特別是那個小冊子裡面全是重難點和考點很實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狀元大課堂好一點

金榜大講堂好還是全品大講堂好?有人知道嗎?謝謝了!! 5

15樓:明偲

你好,作為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給你點建議,從小學到初中使用過很多教輔資料,綜合使用下來個人覺得點撥這本書更好用,比如他這本書裡面每一個課時都有很多***,可以通過手機掃碼在家裡就相當於老師輔導,裡面講解還有很多課外知識的補充。將閱讀方法和寫作技法進行實戰訓練,能啟用我們的思維。課文旁邊的講解很清楚,對知識點的分析讓我一看就容易明白。

這麼多年用下來,我的成績雖然說不是名列前茅,但是也一直在班級的中上游,另外如果想要做練習冊的話,推薦你可以用一下典中點這本書,有助於拔高提分。總的來說點撥這本書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中學輔助教材的《狀元大課堂》好還是《教材全解》好?

16樓:星願老師

《狀元大課堂》好。

《狀元大課堂》是由成海蛟主編,為廣大中小學生、中小學教師傾心奉獻的同步教材輔導書。國家教師科研**「十二五」規劃重點課題、中小學生學力素質水準建模與研究總課題組指定推薦用書。首創導學案標準本,導學案理念。

講練分冊模式,數字化學習方法全新運用;同步配送教案、教師用書、課件ppt光碟。從教材到中考,從基礎到拔高,循序漸進,螺旋上升,知識講解,例題講解,方法總結全面,試題練習量充足,適用於全國不同地區、適用不同版本的中小學生。

科目分類:

英語:聽聽力、聽朗讀、聽微課、名師講微課、聽**、報聽寫、學單詞。

數學:名師講微課、名師講例題、掃碼看筆記。

物化生:名師講微課、名師講例題、掃碼看實驗。

政史地:名師講微課、名師講例題。

17樓:老趙漫談教育百態

這兩本書側重點不同,《狀元大課堂》側重與課堂學習、練習,可以作為預習、作業之用。《教材全解》側重與課文重點內容解析,練習題少。可作為課堂學習之用。

所以想多做習題可以選《狀元大課堂》,想注重課文解析選《教材全解》。

18樓:中國海

個人認為點撥要好一些。我也用過很多教輔資料,最後確定了用點撥。點撥屬於講練結合產品,不是單純的講。

另外注重方法,很多題型光看講解是不能學以致用的,只有看講解後再做例題,才能鞏固知識點,掌握解題思路。才能提高我們的成績。強烈建議使用點撥,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教材全解只有講解,沒有練習,書也更薄,還是狀元大課堂好一些

20樓:瑪日亞木

認真閱讀初三語文第六課課文敬業與樂業,說說作者提出了什麼論點,又是從哪幾個方面進行闡釋和論證的。

七彩課堂和狀元大課堂哪個好?

21樓:瓜瓜安

七彩課堂和狀元大課堂,我覺得都還不錯,得看個人需求吧,希望可以幫到人。

22樓:中國海

我不太喜歡這兩本書。裡邊講的太籠統,知識點比較分散。我還是比較喜歡榮德基公司的點撥。點撥講究方法技巧,對我做題幫助比較大,我就是用著這本書一點一點把成績提升上來了。

23樓:徐頤真

這兩本我都用過但是還是比較推薦你使用點撥,知識點上面很詳細,一些知識點串聯很輕鬆的能掌握知識點,特別是那個小冊子裡面全是重難點和考點很實用。

金毛和薩摩耶哪個好,新手養金毛和薩摩耶哪個好啊?

薩摩這是一種以西伯利亞牧民族薩摩人而命名,它的產地在寒冷的西伯利亞地區,而且以前的主要只能就是拉雪橇和看守馴鹿。薩摩耶犬有著寒冷地區的特質,就是全身長著濃密厚實保暖的毛髮。飼養過薩摩耶的家長都有著相同的體會,也就是薩摩耶掉毛比較嚴重,而且它們不太適合溫熱的天氣。此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薩摩耶犬具有一定...

周金生和老鳳祥哪個好,周金生和老鳳祥哪個比較好

老鳳祥更好。老鳳祥在品牌知名度 規模 產品種類上均比周金生要強。1 老鳳祥在品牌知名度更好 老鳳祥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寶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 生產設計 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是中國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而周金生起源於1934年在中國廣州開展的同名金行業務。...

金珀和琥珀哪個好,琥珀是血珀好還是金珀好

金珀是琥珀的一種,色澤金色的稱為金珀,色澤紅色的為血珀,色澤藍色的為藍珀專,藍珀中還有看似黃屬色但是在自然光下顯示為藍色的,這樣的也叫藍珀,還有一種稀有琥珀呈綠色的,稱綠珀,產地為多明尼加共和國。金珀,色澤金黃,淨度高,型狀規整的比較好 裸石未拋光1 4淡鹽水可漂浮這樣的料一般為真的,還有加熱有松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