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考卷45套和天利38套哪個好,中考衝刺金考卷45套和天利38套哪個好?應該中考前什麼時候開始做?

2021-03-03 21:38:28 字數 1366 閱讀 7166

1樓:註冊個name真難

雖然都是中考卷,但校對水平不會一樣,解析的水平更不一樣。推薦金考卷,解析全,錯誤少,印刷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不錯的~

那45套的字好像更大,印刷看起來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利38 我們那時候就是做這個 還不錯

中考衝刺金考卷45套和天利38套哪個好?應該中考前什麼時候開始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反正中考又沒有原題,做一下只是鞏固一下知識,開拓一下見識。下半學期就可以做了。加油!送你一句名言「相信自已,創造奇蹟」

5樓:

寫45套吧,我們初二就開始時寫四十五套了,連續做了兩年的。中考題最好從初二開始練

2023年中考,用來複習天利38套比較好用還是金考卷45套比較好用,各自都有什麼特點?

6樓:摩羯

天利38是給需要拔尖的學生做的,金考45是給優等生做的,自己琢磨琢磨吧,你最好先做天利再做金考,望採納

請問大家中考試題,天利38套好還是金考卷45套好,要說理由,詳細點。 70

7樓:旁觀者

金考卷吧,天利38太老了,題型跟現在的有差別,我們老師都建議我們用金考卷

8樓:苝極莜蘫

個人認為考試前不需要做太多題,中考都是基礎知識,很簡單把課本上的知識全背熟了就是了(ง •̀_•́)ง

9樓:淺草諾

金考吧 以前老師都是推薦這個的

數學中考天利38套和金考卷45套有什麼不同 10

10樓:c流氓

數學中考天利三十八套與金考卷四十五套的區別在於考卷的數目,質量,出處不同。

顧名思義,天利三十八套只有38+2套,即40套試卷,而金考卷則有45套,天利三十八套的組成一般是各省市往年模擬卷+**卷+往年真題,而金考卷的試題為經典試題+原創糅合而成的。質量上,金考卷略勝一籌。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不過天利38套準確性,解析更好。我建議你選38套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找出來也沒什麼用,關鍵你要找不同型別的題目

13樓:理科教父

大同小異

但是45套題目的難度比較大,而且題目也比較好

14樓:卡哇伊女孩

都差不多的,都是模擬題,最好找真題去做

複習時53和天利38套怎麼使用

先做五三,再做天利。就是先查漏補缺,再綜合模擬,做五三時要研究各類題型,回上面的中考真答題很值得花時間去深究,天利上的題有很多會和五三重複,所以建議你最後再做一些比較好的成套的模擬題,要注意自己的做題時間,儘量把握好時間 平時做53,到快考試時天天做天利,一天做一兩套,象考試一樣定時做,並自己改 中...

大家覺得高考複習用天利38套的試卷好,還是金考卷好

這個時期一輪複習的時候推薦你 高考必刷卷四十二套 刷一刷,一週一套就可以了。一輪複習主要鞏固每個知識點。二輪以後在練速度 練題型。天利38套和金考卷比那個好,優勢在哪?個人覺得金考卷好一些。供參考 以前用天利,但印刷錯誤和答案錯誤太多。金考卷講解很詳細,每個月都會出一期,時效性更強,每年的變化也大些...

天利38天星45中考這兩個哪個好答案那個詳細不要別人

這兩套我都有買過,因為教學需要。從題量上講肯定是45套比較多,而且45套有根據各地不同情回況推出有針答對性的地方真題,例如廣東省 河北省 浙江省真題等,比較全面。但從試題研究和分析角度看,天利做得更加深入,試卷紙質也好一些,不僅僅提供答案,還有一定的分析和解題技巧說明。所以,我覺得對這兩套的選擇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