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旁氏的洗面奶怎麼樣?及其它產品如何

2022-05-25 05:00:17 字數 1130 閱讀 8440

1樓:candy蘑

mm,首先要指出你一個錯誤哦,你的**是混合性**,而不是中性**!

混合性**:同時存在兩種不同性質的**為混合性**。一般在前額、鼻翼、部 (下巴)處為油性,油脂分泌較多,甚至可發生痤瘡,而其它部位如面頰 部,呈現出乾性或中性**的特徵。

然後,我告訴你我自己用旁氏的感覺.

我的**是中性的,用的是旁氏的淨白洗面奶,粉紅色的那個瓶子.非常肯定的告訴你,每次洗完,照著鏡子,都會感覺又白了一點!而且用完**感覺很清爽,幾乎不出油.

我記得最清楚的一次是,我中午起床很沒精神,覺得臉上被一層東西蓋著了,然後就用我剛提到的旁氏洗面奶洗臉,一個下午都覺得臉很舒服,很緊緻,一個下午臉都很清爽的.

而且它的泡沫真的很溫和,香味也不錯...

我不是在打廣告,這都是自己用過的感覺!人家旁氏也是個老牌子了嘛,不好的話,怎麼會這麼多人用呢?呵呵.

2樓:家居陌師傅

回答旁氏的洗面奶,平價是最大的特點,清潔力不算差,因此價效比還算不錯。

能做到他這個品質的比他貴,能做到它這個**的,產品不如它好用,因此可以稱他為——底價王牌!!

雖然它的洗面奶種類非常豐富,涵蓋了所有膚質,但是總的來說還是適合健康**。角質層健康的人用,畢竟角質層較厚,更不易損傷。

更多5條

3樓:致命洋娃娃

一般 鹼性比較大

和它同等價位的就是玉蘭油的 洗面奶都比旁氏的好

4樓:幼兒園小班

旁氏 的洗面奶洗後普遍會偏幹,有緊繃的感覺,但是清潔效果還是滿好的,對於油性**的人還是不錯的

5樓:

旁氏的海藻潔面乳和另外一款粉紅色帶柔珠的洗面奶都不錯,不過有的人用海藻那款會過敏.旁氏的美白產品效果有目共睹,但擔心化學成分,本人一直不敢用.

同等價位的話妮維婭的產品還不錯哦,稍微高一點點的就是歐萊雅

6樓:n_為什麼

還可以啊,我用過幾管的,那個淨白的粉色裝用的還可以

建議你夏季用露得清的哦!控油效果很好的!我用了好多,他家的產品都很不錯哦,呵呵

7樓:請賜我快樂

不怎麼樣,倒是毛孔細緻精華液還不錯

雅漾洗面奶怎麼樣?洗的乾淨嗎,雅漾洗面奶怎麼樣?洗的乾淨不?

最愛的洗面奶是m2夢幻潔面乳,比呀樣洗面奶洗的乾淨好多啊。雅漾洗面奶怎麼樣?洗的乾淨不?只能說溫和,極其溫和,洗的自然沒有經典的夢幻時光洗面奶乾淨 m2夢幻洗面奶效果不知道有多好,用過的都知道!沒有一款洗面奶清潔力是比m2夢幻潔面乳強悍的,這點我可以保證。洗面奶沒洗乾淨會怎麼樣 洗面奶怎麼洗乾淨 1...

香奈兒洗面奶怎麼樣,香奈兒洗面奶的價格是多少?

香奈兒去年新推出了 的山茶花洗面奶,把之前老闆的藍色 適合乾性 和粉色 適合混合 油性 變成了統一的版本。頂部字母部分寫mousse confort的是舊版,新版統一換成了藍字la mousse 我之前有用老款的粉色版,覺得效果不錯,新上的統一藍色版就抱著好奇心試了一下。的版本,統一稱la mous...

有用過ZOZ的洗面奶嗎?怎麼樣啊

一直用的就是zoz的洗面奶,還可以的,也不是很貴,很喜歡的牌子。有用過zoz的洗面奶嗎?好不好用?用過zoz的洗面奶,並且還在用,很補水的額,個人很喜歡的牌子。zoz這個牌子好不好,有用過的說一下 在眾多的國貨中,算不錯,沒用過zoz可能會覺得國產牌子而質疑好壞,但其實拔草過zoz的護膚品或是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