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房產如何分割,請專業人士,懸賞100分

2022-05-25 04:50:17 字數 1231 閱讀 8672

1樓:

我是本科生,瞭解法律。雖然你的情況我也能大概說出一二,可我還是建議你去專業律師事務所諮詢。網路只能給你很少的參考,這種專業而又重要的問題最好花些錢直接面對面的諮詢律師。

網路不是那麼可靠。我回答不是為了要什麼分即便你的分很高,我只是看到我能力範圍內的問題幫幫別人,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少走彎路。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房子的問題,這是個比較複雜的問題,本身是沒有房產證的房子,沒有產權歸屬,也就無從去分配,但是這套房就是沒有產權證呢還是可以辦理但你們卻不知道,或者說是公產房,具體我所知動遷房也不會沒有產權,應該詳細的說明你們的情況並且諮詢律師。

2.孩子如果超過十週歲可以自主選擇來跟哪一方生活,如果孩子幼小在哺乳期,是一定會判該母親一方的,如果孩子不大不小在中間的年齡段,法院一般會看夫妻雙方的經濟實力和生活的穩定性,以及有無時間來照顧孩子,最終找到條件相對好一些的一方來撫養孩子。

3.支付錢的問題是有很多種可能的,關鍵還是看離婚的原因,一般的感情破裂家產對半分,如果是由過錯方造成的過錯引起的離婚,那麼非過錯方在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可以要求另一方進行賠償,一般情況下,過錯方只能分到家產的一小部分或者全部喪失分家產的權利。

4.關於婚前財產問題,如果你和你的愛人婚前有做財產公證證明你的房產錢財是婚前個人財產,那麼當離婚時可以不列入分割的範圍,但是如果沒做過婚前財產公證,結婚滿一定年限後,所有的財產都將列為離婚時的分割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奇怪,回答問題的都不知道新的婚姻法改在什麼地方了嗎,非常重要一點就是婚前財產永遠是婚前財產!

因為國家不鼓勵通過婚姻手段獲取財富。

所以,你的朋友不用擔心房屋分割問題!

但是婚後財產,不管誰掙的多少,都按一半分,除非有協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不要了,要房幹什麼呀,你怕以後沒有的住嗎,你是不是這男的新女友呀,這麼關心,要看他們婚史的長短,年頭長,當然女方有分割的權利,孩子可以看他自己想跟哪一方呀,要是不跟男的,你以後再生一個不得了.不要別人的,養了也白養,房子也不要要,那都是以前女人的影子,你不彆扭嗎.買新了,你們再結婚生一個自己的.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第一 要看他們婚齡,如果小於10年,房子婚前是男方的,那女方肯定一點都分不到。如果高於10年,那麼就看子女的歸屬了。一般就是歸子女歸屬一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多了 最好問律師

離婚後房產如何分割?由於比較複雜,請專業人士解答,謝謝

如果你們一家已無居住在一起,請求分割該房產就有理有據,分割有兩種 一拍賣分房款 二,是三方競價,價高者得,然後補償其他兩方 三,協商。我做過的一單這樣的案子,也是三人名下,不過有一人不是家庭成員,後來我們這方退出,他們補償我們了。一二審法院判決是有錯誤的,而且你和你母親是有權居住的。之前的法官簡直是...

現在離婚財產如何分割,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

分居兩年法院會認定夫妻情感確已破裂,准予離婚混紡是再婚前買的,就屬於你朋友的個人財產,不進行分割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購買的家用電器以及存款按照夫妻共同財產進行分割,一人一半 女方的私家車如果是婚後的且是女方的名字就可以進行分割,但如果是他老婆爸爸的名字,就不能進行分割 如果孩子由女方撫養,則你的朋友需...

離婚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離婚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

你可以提出訴訟離婚。訴訟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對離婚 離婚後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等問題不能達成協議,由一方向人民起訴,人民法院依訴訟程式審理後,調解或判決解除婚姻關係的法律制度。根據有關司法解釋,調解不適用於婚姻關係 身份關係確認案件 但涉及財產分割和子女撫養的,可以進行調解,調解達成協議的,另行製作調解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