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離婚財產如何分割,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

2023-02-14 03:10:08 字數 5407 閱讀 5740

1樓:無所謂如何

分居兩年法院會認定夫妻情感確已破裂,准予離婚混紡是再婚前買的,就屬於你朋友的個人財產,不進行分割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購買的家用電器以及存款按照夫妻共同財產進行分割,一人一半

女方的私家車如果是婚後的且是女方的名字就可以進行分割,但如果是他老婆爸爸的名字,就不能進行分割

如果孩子由女方撫養,則你的朋友需要每個月支付贍養費給她的妻子

2樓:呱呱

首先:這雖然是動產(又不同於其他動產)是婚後送的,但車主登記還是她爸爸的名字,要是真的訴訟的話,應該還是他爸爸的財產(畢竟話時人說的,憑證才是主要的)。你朋友無權對車主張權利。

其次:房子是不動產,以登記為主。至於這房子既然是你朋友婚前買的,那房產登記上應該是他的名字吧,所以你朋友可以放心,他老婆無權對該房主張分割。

最後:那些家電,存款沒特殊情況都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夫妻都有權主張,一般平分!

以上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這事越來越多了,多找法律方面的書來看看

財產分割問題,請專業法律人士幫忙解答

4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既然你寫的是購房,那麼這筆錢就應該算入房產價值中,並且隨著房產的增值而增值。由於你是婚前**,如果房產證中也只有你一人名字的話,這房子就是你的個人財產。但是這18萬也如我前面所說,假如對方不鬆口的話,那這18萬就應該被認定為用於購房,要與房屋一起同比例增值。

另外婚後還貸的部分,如果你們沒有婚前協議的話,也應該認定為夫妻共同行為。所以假如離婚,你必須就這兩部分對對方進行補償,才能完全保住這套房子。

5樓:張徵忠

先不管你的紙條合不合法,這房子肯定屬於婚後可動產,即然是可動產,一人一半,至於誰出錢多,由出錢少的一方補償。你可以申請房子為婚前不動產,即使離婚,也屬於你。但前提要補給對方的付款。

拜託,請律師或專業人士幫忙解答離婚財產分割!

6樓:

只要他能證明房子適用他自己的錢買的,就是他的私人財產

7樓:律政男人

婚內取得的財產為夫妻共同財產,即使是過戶在自己名下

如果男方私自轉移,比如過戶給父母,那女方作為共有權人可以撤銷該行為,因為贈與行為不適用善意取得,何況他父母還不是善意取得

如果是私自**,第三人因善意取得取得房屋所有權,那麼所得的價款仍是夫妻共同財產

8樓:匿名使用者

婚內所有的財產,除了別人指定贈與雙方其中一個人的,還有就是女方專用的以及任何一方的軍人復員費等之外都屬於共同財產。房子雖然不在你的名下,但你依然有權分割。哪怕是及時過戶。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內買的房子,都是算共同財產的,有權分割。

不管戶名是誰的,婚姻存續期間買的都算共同財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內買的房子

都是算夫妻共同財產

即使是過戶在自己名下

都是有權分割那套房子的

關於離婚財產問題,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

11樓:

1、工資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2、如果你父母贈與的時候沒有言明錢是隻給你不給你老公的,那就是共同財產。如果你說有這樣一個事實,就要你自己舉證。結婚前存的錢屬於你個人財產。

3、彩禮和嫁妝都是共同財產。

共同財產可依協議分割,如果去法院判決的話,會考慮到你對於家庭經濟貢獻更大的情節,多判給你一些,不過估計頂多也就是個6:4吧

個人財產是無需分割的

12樓:

1、基本同意樓上的。

2、對於樓主補充的,原則上是結婚前存的是個人的財產,結婚後存的是共同財產。你可以存到你父母的名下,但這是屬於對財產的隱匿,只要對方沒有證據證明是你的,那麼法院會支援屬於你的父母。

3、要想證明是你父母給你個人的錢,可以寫一個贈與合同,把內容寫明確些,意思就是把錢只能用於你自己。

4、如果離婚經過法院訴訟,主要是看證據。

關於離婚雙方財產分割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謝謝

13樓:儆櫟

離婚財產分割的基本的原則是夫妻關係存續期間的收入,有平等的處理權。

《婚姻法》規定,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第四十條 夫妻書面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一方因撫育子女、照料老人、協助另一方工作等付出較多義務的,離婚時有權向另一方請求補償,另一方應當予以補償。

第四十一條 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第四十二條 離婚時,如一方生活困難,另一方應從其住房等個人財產中給予適當幫助。具體辦法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第四十七條 離婚時,一方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佔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離婚後,另一方發現有上述行為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再次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人民法院對前款規定的妨害民事訴訟的行為,依照民事訴訟法的規定予以制裁。

14樓:康熙也無奈

1、房地產權證上記載的四人為共同共有。

2、共同債務平均分擔。

3、至於口頭約定,需要女方認可或有其他證據予以證明。

4、離婚女方應得多少錢,參看1至3.

5、我在上海律師事務所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1,房屋是四個人的名字,就是你們四個人有共同財產,屬於家庭共同財產,歸四個人所有。

2,婚後夫妻共同債務,要共同償還。

16樓:張明律師諮詢

女方可以分得房產的四分之一。另外車的一半。但是女方須承擔債務的一半。

17樓:千里單騎的驛站

房產因為有你妻子的名字,因此她按房產證上共同產權人的比例擁有房產權益,這與她是否付款或付了多少款無關。你們婚後的債務是婚姻續存期夫妻共同債務,債務包括應該償還你父母為你們支付的買房款,依據法律,你妻子應該承擔50%夫妻共同債務。綜合來看,你妻子離婚時在分得家庭房產的同時也要承擔婚姻期間的共同債務,怎樣分割財產和分擔債務,需雙方協商,協商不成你可以向法院訴訟離婚,這樣相對公平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上,房子會按照每人1/4來分割;

2、口頭約定,對方不認可,就不算數;

3、車子現在價值-15w債務=淨值,車淨值/2=每人可分到的份額,拿車子的一方給另外一方補償;

4、陪嫁的10w,已經用於裝修房子了,也就沒有了。

5、分錢與懷孕與否沒有關係。

6、如果你拿車,拿房子,她應該可以分到:(房子1/4)+(車淨值/2)

離婚財產分配問題,請專業人士幫忙解惑!

19樓:廣州金律師

您好!您的問題很多,建議和律師私下單獨商討。簡單來說,婚前財產歸個人,婚後財產夫妻共有,離婚時分割共同財產。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比較複雜,建議當面諮詢律師為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做的就是尊重你父親的選擇,不要妨礙你父親的生活和安排。如果需要諮詢律師,也是你父親要考慮的事情,現在不是你參與的時候。祝福他們吧,你也會得到快樂!猜忌是毒藥,望你把握!

離婚後房產如何分割?由於比較複雜,請專業人士解答,謝謝!

22樓:京城張律師

如果你們一家已無居住在一起,請求分割該房產就有理有據,分割有兩種:一拍賣分房款;二,是三方競價,價高者得,然後補償其他兩方;三,協商。我做過的一單這樣的案子,也是三人名下,不過有一人不是家庭成員,後來我們這方退出,他們補償我們了。

23樓:劉大來律師

一二審法院判決是有錯誤的,而且你和你母親是有權居住的。之前的法官簡直是亂來。你們可以要求對房屋進行分割。

詳細情況可**或qq聯絡

北京婚姻家庭 劉大來律師

24樓:李永輝律師

因為判決書上標明瞭居住到動遷之日,則按照法律尊重當事人意思表示的原則,法院不會支援分割房屋。

但是你們對於房屋的分割還是享有的。並且你們也可以**自己對房屋的份額,只是同等情況下您父親具有優先購買權。

您可以從**自己份額方面考慮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男方支付補償款。

26樓:匿名使用者

調解書中載明房屋由被告人使用,因此不讓被告人使用,違背了發生法律效力的調解書,法院不會支援我們。但是,我們可以向被告(父親)主張房屋使用費。調解書中說房屋由被告使用,並沒有說被告可以無償使用。

我們享有房屋的三分之二的產權,可以要求父親把房屋租金市場價的三分之二給我們,以補貼我們在外租房子的費用。這樣法律會支援的。

27樓:

沒有法律途徑可以拿回。

按照你所描述的情況,當初簽字的筆錄應為離婚調解協議,該協議經雙方簽字後即發生法律效力,必須依照協議內容辦理。事後,另行訴訟的結果,兩級法院均不支援你們母子的訴請,也就意味著法律途徑已經走到頭了。

另外,從該協議內容上說,並無違法之處,你父親確實有權依照該協議居住到動遷時止;也就是說,只能等動遷後分割了。

離婚房產如何分割,請專業人士,懸賞100分

我是本科生,瞭解法律。雖然你的情況我也能大概說出一二,可我還是建議你去專業律師事務所諮詢。網路只能給你很少的參考,這種專業而又重要的問題最好花些錢直接面對面的諮詢律師。網路不是那麼可靠。我回答不是為了要什麼分即便你的分很高,我只是看到我能力範圍內的問題幫幫別人,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少走彎路。祝你好運 ...

離婚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離婚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

你可以提出訴訟離婚。訴訟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對離婚 離婚後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等問題不能達成協議,由一方向人民起訴,人民法院依訴訟程式審理後,調解或判決解除婚姻關係的法律制度。根據有關司法解釋,調解不適用於婚姻關係 身份關係確認案件 但涉及財產分割和子女撫養的,可以進行調解,調解達成協議的,另行製作調解書...

離婚後房產如何分割?由於比較複雜,請專業人士解答,謝謝

如果你們一家已無居住在一起,請求分割該房產就有理有據,分割有兩種 一拍賣分房款 二,是三方競價,價高者得,然後補償其他兩方 三,協商。我做過的一單這樣的案子,也是三人名下,不過有一人不是家庭成員,後來我們這方退出,他們補償我們了。一二審法院判決是有錯誤的,而且你和你母親是有權居住的。之前的法官簡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