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護膚過程中哪一步最重要,你認為護膚的正確步驟是怎樣的?

2023-02-14 03:05:09 字數 6282 閱讀 5514

1樓:mm喵喵兔

人的肌膚上有著各種菌群和蟎蟲,不過只要微生態平衡,肌膚就能維持健康。讓肌膚微生態平衡,最重要的就是護膚的第一步:洗臉,如果臉都沒洗對,那很遺憾,後續再昂貴的保養品都不會有多好的效果。

洗臉千萬不要追求所謂的「深層清潔」,否則很容易傷害到角質層,導致乾燥、敏感等一系列問題。潔面之後,肌膚平滑,毛孔看起來乾淨整齊,沒有彩妝品的顆粒殘留,基本就算清潔徹底了。

另外,洗臉的水溫不宜過高,32℃左右感覺溫熱即可,過熱的水溫會洗去肌膚表面必要的油分,讓肌膚乾燥,並影響肌膚的屏障功能。

洗完臉之後肌膚在短時間會處在一個缺水缺油的狀態,所以要儘快使用化妝水或先導美容液為肌膚補充水分,平衡ph值,然後用面霜給肌膚保溼。

2樓:

護膚品的過程中補水最重要,潤膚比較重要,如果你不補水的話,**比較乾燥,下面你在抹什麼都不是說特別的好

3樓:阿里

我覺得在護膚過程中親姐這一步最重要,做好面部的清潔後,更利於**的吸收。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護膚的過程當中有一個重要的步驟,我認為就是要用冷水的洗面奶把**清理乾淨,一方面是乾淨,另一方面是補水,這是必須要的步驟,如果幹淨了**缺水也是不行的,如果**不缺水但是不乾淨也是不行的,所以在護膚過程當中,這兩者是缺一不可的。

5樓:小白茅

在護膚的過程中,我認為最重要的一步,那就是要休息好,沒有好的睡眠。就不可能有好的**。

6樓:緣起緣落說情感

我始終認為完全的清潔**,是護膚的關鍵環節。

7樓:惠芷藍

我認為在護膚的過程中補水是最重要的一步,因為肌膚是最需要補充水分的,只有讓肌膚充分的補充充足的水分,才能夠讓肌膚更加的年輕煥發青春活力。

8樓:我是李李哦

1、清潔很重要。職場工作中,必要的淡妝是對他人的尊重,也是提現個人素養的一個方面。我們每天頂著妝容出現在每個人的視野中,**就需要承擔除了空氣霧霾灰塵等等的傷害,還有來自化妝品的包裹。

晚上回去的時候,**就會給我們的身體報警,覺得面部非常不舒服。等徹底清潔以後,我們會覺得非常清爽。金星曾經在節目中透露過自己對清潔的重視程度,她也會經常參加各種飯局,興起的時候會喝很多酒,即便醉的不省人事,她回到家第一步驟也是卸妝。

我們在清潔**的時候,要先使用卸妝霜或者卸妝油來進行揉搓,卸妝水裡面含有很多的有害物質,最好不要使用。清洗乾淨以後,再使用洗面奶進行二次清洗,然後用一次性的洗臉巾擦乾淨臉。平時的時候也可以隔三差五的貼一張清潔**。

2、防曬也很重要。現在人們越來越意識到防曬的重要性,很多做過防曬的人普遍會比不做防曬的人更加顯年輕。紫外線裡面的uva和uvb會破壞我們**細胞裡面的膠原蛋白,也會損傷細胞活性,讓我們變黑變醜變老。

為了更好的護膚,就要防止我們的**變壞,所以預防很重要。防曬自然而然的提上了護膚的行程,在塗完爽膚水以後,沒有塗抹隔離霜之前,就進行防曬霜的塗抹。

你覺得呢?

9樓:農家小妹婉兒

那麼就是按摩最重要,想要**吸收。那麼按摩根本是少不了的,只是讓化妝品停留在表面肯定是不可以的,會出現吸收不全的現象。

10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潔面最重要,如果沒有清理乾淨的話,我覺得後面那些步驟做再好都是白搭,而且潔面還需根據自身的膚質。

11樓:蠟筆小小新

我覺得清潔最重要,這是基本的,如果不認真清潔,殘留的化妝品會毀掉**。

12樓:summerr星空

護膚過程中清潔和保溼是最重要的,如果這2步沒有做好,其他都是白費,畢竟是基礎。

13樓:zjjjjj雙魚

我個人覺得護膚的第一步比較的重要,因為護膚首先要清除臉部的髒東西,然後在進一步的做護膚工作,所以說這一步非常的關鍵。

14樓:

我覺得在護膚過程中,水乳這一步是最重要的,這樣可以保證自己的**一整天都不是特別的乾燥。

護膚最重要的步驟是哪一步?是爽膚水還是霜?拜託了各位 謝謝

15樓:戛戛北

面霜、防曬、洗面奶。

水、精華、乳液等等都是面霜的基礎上研發出來的,商家為了賺錢發明版出來的。最早的雪權花膏就是為了保溼、鎖水,保證**不乾裂、粗燥。所以面霜是最重要的一步。

防曬不止防曬黑、還防曬老,抗氧化。

洗面奶作為清潔、控制水油平衡的關鍵一步。

這三樣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三個步驟。

16樓:電磁戰隊百萬黃

毫無疑問肯定是潔面這一塊,潔面都做不好其他後續的護膚只能是白搭!

17樓:小汐子

潔膚、拍水、在滋養、看你家裡有哪些護膚品來判斷程式、要說哪個最重要的話就數拍水了、水可以開啟你的毛孔起到在次清潔的做用、毛孔拍開了就使你之後的滋養產品能更好的吸收了

18樓:潯子纖墩

護膚最重要的步驟是清潔。把毛孔徹底清潔乾淨再拍爽膚水、精華液、乳液之類的。

麻煩採納,謝謝!

護膚最重要的步驟是什麼?

19樓:奇女子

那一項都非常的重要吧

你認為護膚的正確步驟是怎樣的?

20樓:陶雪春

性肌膚,最關鍵要清爽護膚,所以過於繁雜的護膚步驟,給予**過度的護理,反而容易適得其反。潔面後用簡單的水和清爽的乳液就好了,面部不覺的油膩,又不覺的乾燥最佳。

21樓:尓康

敏感性肌膚,這類**患者在日常接診中日益增多,很多其實都是因為不當護膚或者過度護膚造成的。這類患者要記住四個字:精簡護膚。絕對不要一層一層的往臉上塗抹化妝品。

22樓:尹朶月

不是所有人的護膚步驟都要遵循洗面奶-爽膚水-精華-眼霜-乳液-面霜等繁雜的過程,每個人的**都是不一樣的。大部分健康肌膚的確可以按照以上步驟進行,但如今問題肌膚越來越多,如果每一個問題肌膚的患者都按照上述步驟來進行護膚的話,恐怕不僅達不到護膚的效果,甚至會破壞**。如果是乾性肌膚,沒有化妝的話,可以早晚用溫水潔面,選擇乳狀低泡沫或無泡沫的潔面乳,如果化妝,推薦卸妝油後再潔面。

23樓:

護膚步驟大同小異,基本的原理你瞭解清楚就行了,卸妝,為的是不影響**的代謝,洗面奶是清洗**的分泌物及化工產品殘留物,爽膚水,我們用了弱酸或者弱鹼東西清洗臉部之後,補充必要的水分,精華,乳液之類的,主要是增加**免疫力,一般精華的組成也是高濃度營養液,能給**供給營養,讓**更加有光澤。

24樓:猴94263賈叛

一般來說對於護膚品使用順序,只要記住"先水、中乳,最後油」這個口訣就好,當分不清該先用哪個後用哪個時,就先看一下該護膚品的質地,如果是水質的,就一定比乳霜質的先用,而油質的通常都用在最後。對於普通護膚品來講,使用順序是根據分子大小決定的,分子越小的越先使用,如:水、精華液、凝膠、乳液、乳霜、霜狀護膚品,然後才是油性護膚品。

因為這些大小不同的分子各自含有不同的養分,並且對肌膚也是發揮不同的效用,判斷順序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質地越清爽、越稀薄的越先用。因為越是偏向霜狀的產品,其滋潤度越高,會在肌膚外層形成一層保護膜。

如果先使用滋潤度高的面霜,它在肌膚表層形成了一層保護膜,小分子的精華液便無法滲透**發揮功效。精華液的細小分子如果能穿過肌膚表層,則養分的88%可被機體吸收;油類的大分子產品,大多在肌膚的表層發揮作用。

25樓:小知73123僖誄

補完水當然要把水鎖住嘍,不然就白補了呀!鎖住水用的就是我們日常會用的面霜和乳液了,這些看起來較厚重的保養品其實對**是有保護作用的,大家不要覺得乳液很油就不用,或者是嫌麻煩就不用,這樣是不好的。很多人都說乳液油膩面霜也油膩,其實那只是我們沒有選到適合我們膚質的而已。

真的不要去跟隨些種草貼,那些很多人都說好用的,我們真的不見得就適合的,最好還是去專櫃試試膏體比較實在!

26樓:辰星

乾性**,缺水缺油,所以潔面後,使用保溼水,外用保溼乳,可以外用油脂含量高一些的保溼霜。至於眼霜、精華是屬於更全面更精細的護膚步驟,這兩者再用完保溼水之後,用乳液或面霜之前使用。

護膚真的有必要嗎,護膚最重要的步驟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節目上或者是報章雜誌上,常常說的那些主要的護膚步驟是針對比較正常的中性肌膚來做推論的。而現代社會很多人並不是中性**,有的是乾性**油性**混合性**,甚至還有隨著季節變化令人苦惱不已的敏感肌膚,這些有些小小煩惱的肌膚特質的民眾其實就不適合照搬所有步驟。比如油光發亮的**,就應該精簡掉一些步驟,不要塗太多護膚品在臉上增加**的負擔。

而敏感性肌膚就更應該慎選保養品,遠離那些容易引起過敏的因素的成分。很多**科醫生經常推薦的是大眾在護膚中最重要的就是補水保溼這個步驟,這和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沒有太大的關係,那就是成分純粹與簡單。平價的很多國品國民品牌都能夠做到保溼和補水,並不是**的高低來決定這個護膚品是否適合你的肌膚。

28樓:

護膚還是有一定必要的,護膚最重要的一個步驟是潔面,潔面要買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29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個人認為護膚其實是很有必要的,而且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補水,因為不補水會起皮。

30樓:特想多睡一會兒

日常的護膚當然很重要了,要做好基礎護理和升級護理,給肌膚喝飽水至關重要,不然再做其他的都是徒勞,上妝會卡粉或花妝。

31樓:做最真de自己

有必要,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不保養就老的快,因為**沒有多少膠原蛋白了,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補水,一定要保持**喝飽水才行。

32樓:逆天進行中

很有必要,最重要的就是清潔,清潔做的不好再怎麼護理都很難吸收。

化妝步驟中哪一部分是最重要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嗯。重要的話,我覺得一個精緻的妝容各個部分都重要。

只不過是眼線比較難畫。

畫眼線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眼形的。如果眼睛很大,睫毛根部全露在外面,那就把睫毛根部全部用眼線填充上就好了,不要畫的太寬。如果眼毛根在眼皮裡面 ,被眼皮包住,那麼眼線就要稍畫的寬些。

不然就不被看到了。如果是內雙,眼線眼尾可以上揚一下。

如果眼角有些下垂,眼角的眼毛被眼皮包住的話,那麼就要在眼角的地方畫粗些。前面畫正常就可以了。

其實多看看雜誌的模特就會知道了。

一定要直,畫的不要太裡出外進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保護**

粉底,均勻膚色

眼妝,使雙眼更有神,相比較而言睫毛更重要,只有睫毛沒有眼線還能看,只有眼線沒有睫毛就很奇怪了。

35樓:糖領結

最重要的是** 所以粉底最重要 要通透

如果只給我10秒種化妝 我一定做的是打底工作

36樓:匿名使用者

底妝最重要

隔離暫且不說有沒有用

記得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粉底

薄薄的擦上一層 均勻膚色

氣色好了 人就精神漂亮了!

37樓:塵埃花朵

底妝阿~就好像畫畫都要先選擇一張合適的紙一樣~

38樓:琦佳惠

隔離,保護**最重要

正確的護膚步驟是什麼 10

39樓:

正確的護膚步驟為:

1、潔面乳或洗面奶

清潔永遠是護膚的首要步驟,不要小看清潔,認為清潔不重要,**遭受一天的汙染及輻射,讓**上積累了太多的汙垢,如果不徹底潔淨,**慢慢地就會變得乾澀粗糙。

2、爽膚水

爽膚水屬於化妝水的一類,能夠起到二次清潔和收縮毛孔的重要作用。

3、肌底液

經過清潔和爽膚之後,肌膚需要一瓶肌底液來打好基礎,近幾年,肌底液開始盛行,這種產品可以促進後續產品的有效吸收,調整肌膚到達到理想的狀態,不過這種產品也不能用來當乳液和麵霜使用。

4、精華

通過使用完肌底液後,精華產品一定要使用,而且在乳液和麵霜之前使用精華。

5、乳液或面霜

使用完精華後,就可以塗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膚就可以只使用乳液,若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

6、防曬霜

防曬霜千萬一定要記得使用,肌膚防護工作必須要做好。

fluent中如何儲存迭代過程中每一步的dat和case

這是因為你設定了殘差的收斂標準,在迭代計算過程中,當各個物理變數的殘差值都達到收斂標準時,計算就會發生收斂。fluent 預設的收斂標準是 除了能量的殘差值外,當所有變數的殘差值都降到低於10 3 時,就認 為計算收斂,而能量的殘差值的收斂標準為低於10 6。如上圖所示,你可以自行設定收斂標準,或者...

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你覺得合群重要嗎 為什麼 另外,請思考你會不會丟掉自我的

合群並沒有那麼重要。首先,刻意的合群其實就是一種對團體的討好,這會讓人失去個性,委曲求全。其次,如果一個人本身性格很好,心態也很好,為人又很和善,即使他不刻意去迎合別人,也能夠與大家相處的很好 最後,做自己是最難的,但是我們應該儘量保持獨特的個性,不與大環境同流合汙。人是群居生物,合群是非常有必要的...

《說英雄誰是英雄》中寫王小石寫到哪一步

溫瑞安這個豬頭,寫的書越來越差了,提起就有氣,囉嗦到要死。別問了,你看到 就 吧,以後的不看,說不定還要愉快些。說英雄誰是英雄系列王小石最後和溫柔在一起了麼 初中看的王小石 到了兒子都讀初中了,看沒能看到說英雄系列的結局,nmd 對溫瑞安生起了恨義 溫大叔的 純粹坑爹啊,寫了幾十年了沒個尾巴。英雄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