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英雄誰是英雄》中寫王小石寫到哪一步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098 閱讀 4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溫瑞安這個豬頭,寫的書越來越差了,提起就有氣,囉嗦到要死。別問了,你看到**就**吧,以後的不看,說不定還要愉快些。

說英雄誰是英雄系列王小石最後和溫柔在一起了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看的王小石…到了兒子都讀初中了,看沒能看到說英雄系列的結局,nmd…對溫瑞安生起了恨義…

3樓:匿名使用者

溫大叔的**純粹坑爹啊,寫了幾十年了沒個尾巴。英雄誰是英雄系列最後一部好像是「天下無敵」,裡面基本沒提到王小石,不知道有生之年還等得到結局不了,按年齡算,王小石如果和溫柔在一起,娃娃都該上大學了……

4樓:閎藹允方

一起了他們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原著說英雄誰是英雄戚少商部分節選

5樓:大愛袁寶寶

你的要求太困難

了。因為《說英雄誰是英雄》系列,是

承接蕭秋水系列的專,而兩個系列的時間年代,根本屬就是徹底混亂顛倒,蕭秋水故事裡,岳飛已經死在風波亭,金人早已譁功糕嘉蕹黃革萎宮聯入侵中原,而等蕭秋水名動江湖之後,《說英雄》系列的故事卻在北宋年間,蔡京童貫正權勢熏天。

所以沒有歷史背景的參照,根本排不出年代表啊。

各位誰知道溫瑞安的《說英雄誰是英雄系列》結局了嗎

6樓:

明確告訴你,繼續爛尾.少年無情實際就是最後一部,《今古傳奇武俠版》登過一部分,網上能找到.但幾年來又沒了訊息,溫大俠又讓我們空等一場

四大名捕中王小石的結果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說英雄》系列吧,還沒寫完呢,現在**到《天下無敵》,《朝天一棍》的最後王小石的女朋友溫柔失蹤了,現在大概正找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金風細雨樓的新樓主

9樓:翎羨

傳說是被唐家人劫走了(溫大在《天下有敵》中好像也證實了),後來就不知道了.......其實溫大的大多數書都是一個無敵的坑的說

英雄聯盟哪些女英雄的面板最好看,lol中哪些女英雄的面板最性感,最好看?

這個問題你可以在 lol專區裡面看看,你是說實際遊戲模型還是說 有的 上好看,但實際並不怎麼樣 賞金獵人,安妮,寒冰 lol中哪些女英雄的 最 最好看?輔助 琴女 法師 阿卡麗 阿狸 拉克絲 adc 厄運 皮城 這幾個絕對是人氣最高的 也都相當漂亮雙馬尾的話只有琴女了聖誕 電玩 都不錯單馬尾也只有阿...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適合新手玩家,王者榮耀哪些英雄適合新手?

亞瑟后羿作為王者榮耀的初始人物,也是最基層的英雄特別的適合新手玩家的操作。王者榮耀最近這段時間確實有些過分了,因為之前都是兩三個月才出一個新的英雄,讓玩家們把這個英雄吃透了才會出下一個。現在倒好,不到一個月就出一個,弄得新英雄都不值錢了。至於近期出的英雄都有哪一個比較適合新手,下面我來給你說一下。n...

war3中的各種族英雄分別對應wow中哪些人物

吉安娜 普羅德摩爾 在hs裡有。薩爾在奧格瑞瑪 部落的主城凱恩 血蹄 在雷霆崖 也是部落的主城希爾瓦納斯在幽暗城 也是bl的主城。泰蘭德在聯盟的主城 暗夜精靈主城一般每個種族的領袖都在各自種族的主城伊利丹在黑暗神殿 如果你打過黑暗神殿這個副本的話。就會知道阿卡瑪和瑪維最後都有出來的阿爾薩斯呢。現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