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我一直用牛頭人,別人總說我亂撞,說我不會玩,為什麼

2021-03-27 07:05:54 字數 924 閱讀 3563

1樓:匿名使用者

撞是一個正面位移技能,使用很講究,多數時候都是不能隨意用的。

很好理解

1.比如你們在追一個人,你在後面追著追著「bang」一下頂過去,完了,徹底追不上了。

2.一些強力aoe傷害,比如,你們的草人蹦進來,你又「bang」一下頂過去,把目標從圈裡頂出去了,把他救了。

3.對面脆皮一衝動跑你們人堆裡了,大家高興地群毆之,你也一高興,哈哈我上了!「bang」給頂回去了,打不到了,完了。

這些情況都可以認為你在瞎頂。事實上當你的隊友輸出以aoe為主的時候,你的每一頂幾乎都會讓部分攻擊丟失。

比較理想的撞人是:

1.隊友被人群毆,你把對方打得最歡的人頂飛,救了隊友。

2.繞到對方後面把落單的人頂入己方陣容,或者頂到牆上,大家群毆。(一般不太容易,對方很難被你繞到後面)

3.打斷一些吟唱,比如死歌雪人草人開大什麼的。

你可以把背靠隊友向前方頂當做一種偏防禦性的技能,也就是說如果想進攻,頂人必須慎重。大多數時候頂的目的不是那點傷害(除非有把握頂死),而是那個位移。所以不要看見能頂到人就去頂,基本上這樣一來都是錯的。

平常w單獨用的很少,多數時候都是在撞到之前,衝鋒過程中用q,這就變成了迅速近身並且群體控住,類似熔岩巨獸的大招效果。

如果想用技能造成傷害,請使用q。如果想控制對手,請使用q,如果想使用q又夠不著,請使用w,而且不要撞到,撞到之前就取消,否則就q不到了。這個要練習一段時間熟悉w的速度才能用好。

牛頭為什麼標籤上寫著「難」?因為這一頂實在是很容易坑隊友。

2樓:匿名使用者

1.往自己人堆裡撞,跑不了

2.要配合,技能cd不要浪費

3.最好找個皮薄的撞

3樓:手機使用者

撞人得看實際情況,不能亂撞,先頂起來再撞到隊友旁邊,別把人頂跑了就行

澄海3C人用什麼英雄搭配剋制別人牛頭人和黑遊俠最好有過程

回答樓主 果斷光明鐵三角 ga,ls,kog 如果不出現差錯,或者水平不是相差太多,是穩勝的,但是需要不錯的配合才行.前期ls和kog 2路抓人,把上路讓給ga打錢,尤其是抓es,干擾經濟,如果ga發揮穩定的話,es是連牛都拿不到的.如果出現失誤,被es出了牛,也沒關係,光明的優勢並未消失,es搭配...

英雄聯盟中石頭人打輔助有什麼用,英雄聯盟石頭人輔助怎麼玩

您好,石頭人輔助說實話,6級前就相當於你下路一打二,被壓爆後沒有六級後什麼事了。英雄聯盟石頭人輔助怎麼玩 首先你要符文最好是全部護甲符文,然後你的天賦可以9021 常規 如果adc是奧巴馬,鳥姐,飛機爆發高的你可以選擇9210,上去抗傷害,保證adc輸出,工資裝,然後眼石5速鞋大腰帶蘭頓軍團鳥盾,反...

英雄聯盟中游戲中掉線,然後重新登陸怎麼一直連線不上。等遊戲一

您好,有可能您的地區網路和遊戲伺服器之間的網路銜接不佳,您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嘗試解決。通常的情況就是遊戲開始讀條然後遊戲崩潰,重新連線還是不能進入遊戲。祝您遊戲愉快。這是人品問題,解決方法 用自己的頭撞擊電腦,直到電腦無法忍受,它就能自動連線啦!我在cf遊戲中掉線,再登陸他就說id已登陸,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