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一直用英雄真的能玩得很專業嗎

2022-03-11 10:50:02 字數 4853 閱讀 7811

1樓:新初遊戲

一直用一個英雄,那麼這個英雄就會用起來非常順手,並且很容易在對線打出優勢,這樣就可以在前期不斷積累優勢,打得專業需要一定的悟性和練習,但是至少可以輕鬆帶領團隊。

一直用一個英雄,在遊戲中難免會導致有點無聊,因此很少有玩家一直用一個英雄,幾個型別的英雄來回切換更好,比如射手類英雄來回更換著玩。

只玩一個英雄,適合在遊戲入門時熟悉遊戲和英雄時進行,之後我們最好多使用其他英雄,瞭解每一個英雄的基本特點,可以更好的提升遊戲水平。

2樓:enjoy貝天皇朝

就是我,我上單就是玩楊戩,因為楊戩在上單是又肉,又有傷害輸出,而且它的二技能可以眩暈,一技能可以追人或著逃跑,它的大招還可以回血,最重要的是它比較好上手。只要會玩上單,玩過上單的就不會坑隊友。玩中單的話就是玩妲己,因為它是法師,可以秒人,一套技能下來,你不死也得殘,而且它還有控制。

玩adc的話就是玩魯班,我的本命英雄,它真的是傷害太高了,逆風還可以翻盤,而且,它的二技能可以千里之外,取人首級。而且,這個英雄的被動十分厲害,只要在團戰的時候做到不被對面的刺客秒掉,那你們的團戰基本上就贏了。

我記得我當時在練每個位置上的英雄的時候,我就一個位置上練一個英雄,只要是我的位置,我就一直玩一個英雄,因為你一直玩這個英雄,對這個英雄就會了解的比較透徹,知道怎麼樣打。

3樓:餜拫餜憻餜拫

王者榮耀是一個很實行的遊戲打到上班一族,到小學生現在都開始玩這個遊戲,因為現在手機是人手一部,大多數人的手機上都有王者榮耀這是一款比較時興的遊戲所以現在大多數人討論的是王者榮耀,大家都問彼此什麼段位,朋友們聚在一起都是玩王者榮耀談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好玩,玩的難度大,遇到的坑,或者又輸了啥的。

我玩白起的人時候不說是特別專業吧,最起碼來說不坑,對於我現在的段位我玩的白起還算不錯的啦,玩一個坦克主要是是給射手抗血保護射手能夠更好的發育起來,自己也要能夠發育起來,要是你前期一直送的話把對方給養起來,你不管買再多的裝備你也發育不起來,所以前期的經濟幣一定要發育的夠多,還有就是一般對於坦克來說你就買裝備一就好,跟著它的推薦走就行,別你一個坦克你去買射手的裝備這樣你隊友再厲害都帶不起來你,而且作為一個坦克來說就是給隊友扛著的所以一定要猥瑣發育把自己發育起來。

其實你玩一個人物習慣了,你就懂的他的一些裝備就自然知道他該出什麼裝備如何才可以發育起來,習慣了一個英雄之後就不會在想著去玩其他的英雄了。

4樓:疲倦的小新

我覺得如果只是單玩一個英雄的話,到了一定的時候,就會遇到瓶頸,沒辦法再上升了。

因為這個遊戲是由很多英雄構成的,有法師、射手、坦克、刺客等等,各種不同的類別,每個類別又有很多英雄,比如法師有妲己、諸葛亮、安其拉等,有的有位移技能,有的有爆發。有的法師是靠一套爆發秒人,有的法師是團戰靠大招生存,有的則是收割型法師。不同的英雄,都有不同的打法和不同的出裝。

如果長期只用一個英雄的話,當然也是可以達到很高的水平。畢竟每天都在玩同一個英雄,玩得多了,自然就有感覺了。知道這個英雄的強勢期在什麼時候,該怎樣根據局勢出裝,什麼裝備比較適合這個英雄,打團應該什麼時機切入等等,這些問題,打的多了,對自己玩的英雄瞭解深入了,就會瞭然於心。

但是,同樣也會面對一個問題,就是隻玩一個英雄,對於別的英雄的英雄特性,技能等都不太熟悉。可能也知道對面英雄有什麼技能,但是對於對面英雄的強勢期,以及每個技能的cd如何,就不是很熟悉了。所以,有時候感覺可以殺掉對面的時候,結果被對面一套反殺了。

或者有時候明明對線可以佔據優勢主動,但是因為不瞭解對面英雄的特性,結果對線就佔了劣勢。

所以,我覺得玩王者榮耀,還是不要只挑選一個英雄來玩,即便是別的英雄玩的不好,也可以玩幾把熟悉下,知道技能是怎麼施放的,可以用別的英雄來玩匹配。等玩到熟練的時候,再用來衝排位。畢竟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要想打贏對手,首先就要了解對手。

5樓:貊離

我想說,代練是怎樣練成的,他們不都是玩的一個或者幾個英雄麼,一直都是。

王者榮耀一直玩一個英雄會不會成為大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英雄的問題,你要練的四條線路的一條,上中下和打野,打野和中單最難練也是最重要的位置,每個線上都有幾個適合的英雄,光練一個英雄萬一被人選了你不廢了嗎

7樓:

當然,英雄要的就是手感,打多了就有。

8樓:真一

會但是你有玩到一千廠

王者榮耀你一直玩同一個英雄會不會膩?

9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在打王者的時候一直玩同一個英雄我是不會膩的,比如我主玩的英雄就是刺客李白,而且玩到了一千場左右卻沒有絲毫厭煩主要是因為玩同一個英雄能夠帶來成就感,以及吸引更多的朋友,能夠將這個英雄玩的更明白,具體介紹如下:

三、可以將這個英雄玩的更明白雖然遊戲是用來放鬆的,但是在我看來玩這種競技類遊戲就應該將裡面的英雄玩的更加透徹,所以即便是一直玩一個英雄也不會產生厭煩的感覺。只有將這個英雄玩的明白了才會有遊戲體驗。

10樓:椒鹽味的奶茶

王者榮耀我一直玩同一個英雄的話會有一些膩,但是我玩同一英雄可以讓我一直贏的話,我就不會感覺到膩了,我會一直玩。

11樓:我是蘇雲金

對於我來說一直玩一個遊戲角色會膩的,因為這一個英雄的招式都是固定的玩久了自然就膩了,樣子都是一樣的。

12樓:精神大夥

肯定不膩,因為一個英雄玩熟練了,操作就更加的厲害。

13樓:科普小星球

我不會膩,只有玩好同一個英雄,才能夠控制好自己的技巧,上分才快。

14樓:e時光再燃

不會膩,而且感覺突然換英雄的話,會感覺到有一些用不習慣,所以會一直用一個英雄。

15樓:佛富學生之家

只想說萬場亞瑟得厲害。

王者榮耀真的每天只能玩一個小時嗎

16樓:華府海景雙子

是的。看年齡 通過你對自己賬號的實名制註冊 判斷<12和大於等於12小於18 對你進行限制。到時間如果在遊戲中等退出遊戲也會強制下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12歲到了13歲,遊戲會自動增加一個小時嗎?

王者榮耀:為什麼有人只用一個英雄就能上王者?

18樓:我的讀書日記

精益求精吧,一個英雄玩到非常精!裝置無論你是用電腦還是手機玩的王者榮耀,你的電腦和手機的配置必須要好,好的裝置能讓你玩的更舒服,手感既然就來了。試想如果你拿著一個卡的要死的手機去玩王者,你還有玩下去的興致嗎,沒興致了自然就沒手感,沒手感了自然就上不了王者了。

網路無論你是用wifi或者資料網玩的,必須保證的是你的網路得穩定而且網速要好,一個網速好的、穩定的網路是你上分的基本保證,如果連網路問題都解決不了,那你肯定上王者無望了。隊友上王者很難,單排上王者就更難了。一個人打排位會遇到各種影響上分的問題,比如隊友掛機、隊友之間起內訌等。

所以如果你想穩定的上分,找兩至三個技術好的,發揮穩定的、脾氣好的、合得來的隊友是有必要的。干擾打王者的時候最怕遇到別人突然給你打個**來了,雖然現版本的王者榮耀對這一塊已經優化了,但玩遊戲的時候遇到這種情況還是會分心,影響發揮的,所以你在上分前必須要對這一塊做好準備,避免不必要的干擾。運氣相信大家在玩王者的時候都碰到過隊友掛機、隊友對罵、隊友是演員的情況,遇到這些情況時,你都能感覺到什麼是絕望,明明能贏的局,硬生生的被隊友坑輸了,所以如果你要上分,必須還要有一個好運氣,好的運氣能讓你遇到能讓你躺的隊友,也能讓你遇到讓你虐的對手。

技術技術可謂是最重要的一方面了,你想上王者,上高段位,必須要有過硬的技術,沒有技術的話,就算你上述的條件都滿足,你也很難上分了。當然你可以找代練幫你上分,但這樣的上分還有意義嗎?所以如果你想穩定上分,先練好自己的技術吧。

王者榮耀從頭到尾只玩一個英雄的人,是什麼心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我只玩夢琪,到現在玩了2500多場。主要我這個人懶,不用費腦筋再練其他英雄,而且金幣和鑽石對於我來說一點用也沒有。

20樓:接景浩

我基本也是隻玩一個英雄,4000多場,武則天就打了3000多場,只是因為其它英雄很坑,練個新的英雄沒個200多盤是不行的,磚石局玩虞姬,很容易起飛,星耀三以上玩武則天很容易贏,巔峰賽玩女皇也容易贏,關鍵沒人和我搶的

21樓:小麥

樓主的想法我才覺得很偏激,第一這樣子的人心態很好,他只是把它當成的休閒的遊戲,怎麼開心怎麼來,第二,這種人不但不危險,反而是有責任心,有擔當,用自己最熟悉的英雄,不拖累隊友,自己和隊友遊戲體驗都不錯

22樓:浪人呀

王者榮耀從頭到尾只玩一個英雄的人,就是因為喜歡的呀,也許沒有這個英雄了會解除安裝遊戲吧,哈哈哈

23樓:

就是喜歡這個英雄啊,或者比較會玩這個英雄,別的英雄不是特別厲害,很正常吧

24樓:在象山影視城旅遊的皂莢

嗯王總要裡邊有很多從頭到尾只把一個英雄的呀,可能他們心裡面只是限於對這個英雄喜歡

25樓:小新人

我就重頭到位玩一個,因為玩的熟悉厲害,有種成就感

26樓:喜歡櫻桃吖

這種人狠多呀 就是玩習慣一個英雄了 不願意去嘗試新的東西然後就一直玩

27樓:菊命媛理

見過玩了2000多場的亞瑟,只玩亞瑟,將亞瑟玩到了登峰造極。

28樓:一隻黃咩咩

熱衷,或者只會玩那一個,或者是不懂得變通,配合隊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只喜歡玩,我喜歡玩的英雄!

王者榮耀玩排位賽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排位賽用什麼英雄比較好

用其版本相對強勢的英雄,例如蘇烈 明世隱等。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幾十位 英雄,定...

王者榮耀流量暢玩包一直顯示退訂中。10086的客服人員說她那

您好如果客服查詢已經關閉,應該是關閉成功了,您也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檢視。請問王者榮耀流量包退訂之後顯示您已成功退訂專屬流量暢玩包 生效中 是退訂成功了嗎?只要你顯示退訂成功的話,那就是退訂成功,如果你不確定的話你是在哪兒開通了,你可以登入相應的軟體去檢視一下。王者榮耀騰訊遊戲 當月免費體...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怎麼玩,單排用這英雄準

雙人吃雞單排,個人認為馬可菠蘿!原因如下 根據版本特點,第一 地圖大,不用小範圍侷限走位,遠端直線風箏戰術可以發揮到極致。第二 持久高輸出,馬可出了末世以後是按百分比掉血的,打出被動以後真實傷害更逆天,附帶一個減速裝備吊打一切英雄 打韓信注意點走位 第三 馬克輸出核心裝備不多,以末世,功速鞋,純淨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