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王者榮耀單排一直輸,王者榮耀排位為什麼一直輸

2022-06-20 13:00:16 字數 6410 閱讀 6311

1樓:芳萱剪輯

這就要看你的本事啦,你厲害的話肯定會第一的,當然了,一定有比你厲害的,所以說一定要客服專員,一定要加油努力,才是最可以得到第一的可能性,不然的話天天想肯定是得不了的。

2樓:

要麼是你技術不行,要麼就是你隊友坑。也有可能你遇到演員了。還有就是可能你太剛太自信喜歡一個人打對面幾個人。

還有就是排位機制問題,我也曾十幾連跪。然後又好幾連勝。有時候贏一把輸一把贏一把輸一把。

打一天還是原來那個段位那個星。

3樓:實用技能小助手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反省一下你自己的技術問題,有的時候自己的技術也會直接影響到一局排位的輸贏,如果你技術好的話你可以直接帶隊友飛,如果你技術不好就只能靠隊友帶飛,但是第二種往往又有風險,萬一你要是匹配到坑的隊友怎麼辦呢,是不是很無奈,所以如果你想要贏的話,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把自己的技術練好來。第二,自己不會玩的英雄不要去玩,可以要自己擅長的英雄,最好就是每個位置你都會那麼兩到三個以上是最好的,這樣你就不用怕隊友或者敵人把你的位置搶走了,就不用很無奈的看著這局遊戲又輸了。第三,對英雄的技能不瞭解,操作不夠熟練,順風不推塔,拖到後期直接翻盤。

王者榮耀是一個推塔遊戲,這點千萬要記住,然後就是順風的時候不要浪,避免被單抓讓對面發育起來導致直接翻盤,這點是很重要的,我看到很多人都是因為得意,順風的時候全地圖到處走,最後被敵人抓爆了,直接翻盤。還有很多很多因素,我再說最後一個吧!養成多看小地圖的習慣,然後看到某條路的敵人突然不見了,你就要小心了,這時候你就要想一下他是不是配合對面打野來抓你了,這是訓練意識,總之就是要練,相信不久的將來你也可以成為一位技術高超的大神,祝你好運。

希望今天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4樓:賴大臉

我看蟲蟲助手的社群有玩家發帖分析了,最近是新賽季,頭幾天很多都是主播和代練在搶先上端,所以單排大的難度會一下子提高很多,建議你晚幾天大或者和厲害的隊友組隊打

5樓:漂流天邊

習慣就好了。gm的機制就是這種,贏幾局,又輸幾局。一天浪費時間,娛樂一下就好了。這遊戲現在就為了圈錢,害了一大小學生。段位要想高,需要跟朋友組隊,贏的機會大。

6樓:徭

因為你的技術不過關那有什麼辦法,好好找個靠譜的人帶帶你,當然還要找一個一個有耐心的人教你,不然他可能只是罵你一頓就完事了,加油相信你自己一定會成為很厲害的那個,王者榮耀這個遊戲一直讓我很頭疼,我也不理解為啥,就是玩不明白,但是相信你可以的

7樓:悉語

首先,自己的操作水平是一方面原因,還有,這個遊戲,後臺程式是有監測的,每次匹配的人員選手,都是跟之前的戰績有關係的,如果之前總是贏,就會相應的給你匹配新手,比較坑的玩家,這屬於遊戲系統的平衡!

8樓:

這個東西沒有什麼好說的了,玩王者榮耀單排一直輸,那最大的可能是你的水平很差啊,因為不可能一直給你匹配很差的隊友

9樓:大神

單排自己要全能,要麼就是說服 隊友讓你玩擅長英雄

10樓:城外劍客

1.太高的連勝,連勝過後都是輸

2.技術問題,隊友太坑

11樓:

這是不確定因素吧,輸的原因很多不管是怎麼樣不是你就是你隊友的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排是沒有未來的,當你贏得多的時候,天美就會給你匹配菜雞隊友,讓你勝率降下來,當你輸得多的時候,又會給你匹配牛逼隊友,你又會輕鬆獲勝,一切都是為了平衡。

13樓:vc化大概吧

首先反思自己是不是自己太菜了導致的,其次才是匹配機制遇到的隊友是不是不太給力。

14樓:

其實我也在學習怎麼玩,可以網上練習嗎?

15樓:

要麼你是技術不行,要麼就是隊友太坑,

16樓:

可能是因為你太菜,實力不允許,也有可能是對方太強大了

17樓:雲霄天帝刖墨

你菜和你隊友菜,你選一個

18樓:

因為得好的技術才能贏。

王者榮耀排位為什麼一直輸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伴們都知道單排想要連勝好幾局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但是經常連勝後會匹配到無數的坑隊友,又或者賞金聯賽九連勝後出現連敗三場拿不到十連勝的獎勵,重點是這些連敗不是自己發揮不好,而是各種奇葩隊友,比如:掛機的、罵人的、亂選英雄的等等,當然也有一些是對面實力太強,完全打不過的,一般贏兩三局遊戲,然後輸一兩局再贏的話,大家認為是可以理解,畢竟沒有人能一直贏得比賽,但是,每當玩家碰到這種連勝以後立刻連敗的情況就會非常生氣!這種情況在鑽石以上的分段發生的次數最多,甚至有不少玩家總結出了「連勝後必定連敗」,而許多玩家就因為這種情況心態都崩了,乾脆就解除安裝退出遊戲了,但還有不少玩家就向王者榮耀的策劃反應情況,希望策劃能吸取玩家的反饋意見,好好優化一下匹配機制。

但是王者榮耀的策劃也作出了迴應,表示這是誤傳!

首先連勝後隱藏分快速**,從而匹配到同級別隱藏分的玩家,自然對面也是比較強力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導致了難度的提高,這也就意味著容易出現失敗的情況。

不過有些玩家卻並不認同,表示事實是實力相近的隊友都是心態容易**的玩家...下面偽娘教你幾個小技巧,可以適當的避免一下連敗的情況出現。

1、連勝5至7盤之後選擇熟練度低的強勢英雄打排位,不會玩熟練度低的?可以先去匹配5盤左右熟練這個英雄的技能和打法,另外仔細看看裝備和銘文的搭配是否合理!

2、場均人頭太高或kda過高(人頭加助攻除以死亡數),系統判定你是大神,肯定會特別關照你,所以選擇雙排或者三排開語音,這是目前唯一最好的選擇,團隊遊戲本來就不適合單排!

3、真正的實力,例如鉑金段位你的評分倒數四五名,你怎麼能怪隊友坑呢?儘量多拿人頭多推幾個防禦塔多拿暴君,儘可能讓「雖敗猶榮」勇者積分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排位不是人打而是電腦

21樓:天崖

個人認為 贏了好幾局後 突然就輸了一局 這時候心態可能會變差 然後繼續打可能會影響自己水平 隊友再進行指責 然後心態就要崩了 可以選擇去打下娛樂模式 調整下心態

我玩王者榮耀排位,單排老是一贏一輸,好煩啊,為什麼會這樣,那打到最後不就等於沒打嗎

22樓:深圳鴻漸諮詢

輸贏的copy概率基本上會保持在50%,你厲害的話可能就五十多,你玩的不好的話可能就四十多。場數越多你會發現勝率越接近50%。玩遊戲主要是遊戲體驗,從而感到開心快樂,在乎輸贏固然好,卻沒必要有執念。

我可以推薦你參加一個培訓班,好好學習學習,你一定能成為王者的。加油!!!望採納。

23樓:丁孓洛

不會,你的技術會慢慢越來越好。

比如下路坑你太多次,你慢慢就知道下路要關注要幫助。你的視野會寬廣,會有大局觀。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怎麼說,本來就是公平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槍桿子裡出政權 沒有實力一切都是瞎bb

王者榮耀最近排位一直輸怎麼辦?

26樓:陽光的傷心了

和我一樣 搞得也沒心情玩了 啥筆每把都有 現在懶得玩了 想躺贏花錢找人帶

27樓:靠仙氣吊著的仙女

晚上凌晨再打,比較沒有小學生

28樓:

刪除遊戲就不會再輸了。

王者榮耀一直輸怎麼辦,煩死了,玩也玩不好,單排從鑽石掉到鉑金,煩死了

29樓:熱心網友

哎,深有同感啊,我昨天直接從星耀掉到磚石3了,建議你暫停一段時間再說

王者榮耀:最近排位老是輸,為什麼

30樓:提筆寫下憂傷

首先可能運氣不好,第二可能隊友坑或掛機,第三可能沒配合好不會團戰。

再者1 王者榮耀是一個推塔的遊戲!

永遠不要把人頭看的比推塔守塔更重要!十個人頭也比不過一個塔給你更多的安全感!想要勝利就好好的守住你的塔和推掉對方的塔。

2 英雄的搭配很重要!

不要試圖搶想玩的英雄,而要選適合的英雄。沒有坦克的團隊在中後期被團滅的機率更大。沒有法師的隊伍在前期很容易被壓制。所以儘可能的多練習不同位置的英雄參加排位上分會更容易。

3 除了打野,其他職業出門都沒必要去拿buff。

不管是紅buff還是藍buff,在一級的時候對你都沒有任何太大的幫助。而且會耽誤你的隊友發育。

4 注意發起團戰和積極參與團戰。

王者榮耀是一個團隊遊戲,再強的個人也沒辦法1v5。所以請及時參團支援你的隊友。千萬不要因為在打一個野怪,或者可能會推掉一個塔,就延誤參團的時機,因為這樣可能會導致你們的團滅,甚至輸掉這一局。

5 窮寇莫追!

千萬不要在團戰後看著殘血的英雄追大半個地圖!理論上來說,追殺不進草叢。一旦對方逃到草叢以後,最好就果斷放棄追殺,因為每個草叢中都可能有一個項羽或三個大漢。

6 生存!生存!生存!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要看著推薦出裝無腦輸出裝。被別人一套技能就秒掉,你再高的輸出也是白搭!所以第二件或者第三件出個生存裝是非常有必要的!

7 不要輕易投降

由於王者榮耀的節奏非常快,同時推塔相對很容易。 所以若非必輸的局面,僅僅落後一些人頭,可能組織一兩次團戰獲勝就可以逆轉戰局。

其實最後一條也是聽重要的,這樣的事例很多。

31樓:猛獸化身

別人可能開無敵了,也有可能你不牛

為什麼我玩王者榮耀,總是輸,排位賽,一直上不去,書

32樓:千歲

1、最噁心的粘人是白起,祭獻野刀加紅蓮都可以繼承寒冰甲和紅爸的被動,配合技能和三聖的被動黏的你根本走不了

2、在所有被動中,最噁心的是扁鵲,這個被動可以打破你的回血和回城,可以在你殘血的時候噁心死你,這就是ad扁鵲很6的原因

3、開局時,一個有意識的團隊會把紅buff讓給c位和打野位,打野位gank方便,c位不容易被壓

4、c位去下路發育,因為那裡沒有對面的紅buff的,不容易被壓制

5、在榮耀裡面,位移最長的是露娜

6、單野的英雄一定要有硬控,推薦幾個打野:趙雲 項羽 白起

7、如果雙野(兩個英雄一起打野和gank),可以把對面抓瘋,但第二個野最後有強大的續航能力,控也是必須的,推薦幾個適合第二個野位的英雄

孫臏:護盾的加速和大招減速1技能眩暈,現版本最強雙野沒有之一

扁鵲 :因為可以奶和1技能減速

8、現版本可以做到團控的有這些英雄:甄姬、王昭君、白起、項羽、劉禪、孫臏等

9、如果在現在的四個adc中(艾琳,孫尚香,魯班,狄仁傑),單挑都很難打過振奮艾琳

10、孫尚香的大招打不到離自己很近的單位

11、作為一個有強制位移技能的英雄,你要學會把對面往這邊推,不要向別人家推。兩個英雄: 項羽 達摩

12、孫尚香1技能位移後a人有一定的小延遲,記住對擼用這個突進後就別用了

13、如果遇到後期的老夫子,然而你就一個人,一個字,快跑。

14、一個聰明的ad/ap(也就和刺客差不多),打團要懂的如何切入,你要記住,你的任務就是秒了對面後排脆皮輸出然後安全回來

推薦刺客:宮本武藏、露娜、趙雲 (沒有荊軻!)

15、現版本的ad其實都很強,你需要像這樣的裝備

無盡、黑切、三聖之力、攻速鞋、影刃、閃電匕首

16、攻速鍾無豔如果人品來了神都擋不住

17、很多ap都可以試一下換種裝備,但前提是攻擊彈道一定要快,比如妲己小喬這種就不可以轉ad,扁鵲 姜子牙 孫臏 嬴政等等都是不錯的,其中孫臏平a彈道最快

18、在這裡群體控最久的是振奮白起,1技能 大差不多三秒之後*2。也就是6秒中2秒減速4秒嘲諷,希望你夠肉。

19、二級振奮白起拿了紅爸之後隨便一血,別人很難跑得了

20、現版本每日匹配金幣上限500,經驗上限1w

21、一個adc推薦在揹包裡放一個小打野刀,這樣去野區玩的時候可以加快升級和買裝備的速度

22、嬴政的q技能在後期必須是一個bug(ps:裝備好的情況下,一個q秒脆皮)

23、現版本三路5v5的ap估計最差就是姜子牙了,前期耗藍高,後期打不到人,連脆皮都很難秒,除了開團那可怕的大

24、趙雲的2技能是一級威力最高的技能

25、白起的拉貌似有1秒的減速效果

26、四個adc裡面,普攻速度最慢是艾琳

27、ad孫臏的普攻彈道快到不行

28、大亂鬥是30秒後才開始增長金幣的,每秒四個,所以一開始就不要泡溫泉啦

29、後期的adc帶個沉默機關那個就可以弄死一座塔

30、金身是召喚師裡面最搞笑的技能,你殘血回塔下開金身,說不定還有幾個逗進來強殺你自己倒死了

望採納!

王者榮耀單排上王者什麼水平,王者榮耀單排上王者是什麼水平

我每個賽季多是單排,最好成績20顆星,能單排上王者的,技術絕對是槓槓的,不參任何水份,某一個位置絕對能拿的出手,跟那些榮耀王者不相上下,單排最能磨練一個人,我自認為是一個有耐心,不急躁的人,但是好幾次多特麼想刪了這遊戲,單排連跪10場多是正常的,各路奇葩人多能遇到,各種奇葩事多能發生,心態好,技術好...

王者榮耀單排上鑽石屬於什麼水平,王者榮耀鑽石上面是什麼段位?

王者榮耀單排上鑽石屬於中等偏上的水平。接下來說一下單排的注意事項。最好射手和版本強勢戰士,不要馬克,馬克版本不強,沒有硬控,沒有定點強勢輸出,太吃走位操作,有這種走位操作的話完全可以玩其他的,射手雖然一般定點輸出高,但身板脆,吃走位和操作,然後戰士手短,就這樣。最後說思想,因為要上鑽,所以目的在於上...

王者榮耀遊戲一直閃退怎麼辦,王者榮耀閃退怎麼回事

玩遊戲閃退該怎麼辦呢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出現第三方軟體閃退的現象,可檢視以下方法 1 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強制停止,或在後臺結束軟體,然後重新開啟軟體。2 重啟手機 3 如果手機禁止了第三方軟體的某些許可權可能會導致軟體閃退。您可以長按桌面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許可權,開啟軟體所有許可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