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適合新手玩家,王者榮耀哪些英雄適合新手?

2021-05-05 14:59:09 字數 6406 閱讀 5079

1樓:遊戲嗨嗨嗨

亞瑟后羿作為王者榮耀的初始人物,也是最基層的英雄特別的適合新手玩家的操作。

2樓:電競舞臺

王者榮耀最近這段時間確實有些過分了,因為之前都是兩三個月才出一個新的英雄,讓玩家們把這個英雄吃透了才會出下一個。現在倒好,不到一個月就出一個,弄得新英雄都不值錢了。至於近期出的英雄都有哪一個比較適合新手,下面我來給你說一下。

no.1蘇烈

新手不會玩就玩肉,蘇烈雖然是一個坦克,但是傷害卻非常的高。一技能有著強化普通攻擊的效果,二技能是推進,大招跟孫悟空的大招有些相似,有著將敵人擊飛的效果。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懂蘇烈這個英雄怎麼玩,沒關係,不需要你多懂,只要是釋放好技能就行。

還有就是他的被動還有著復活的效果,跟朋友開黑的時候用這個英雄是最爽的。因為在死掉之後周圍會有三盞烽火臺,如果要是隊友能全部都踩中的話能復活百分之百的血量。

no.2夢奇

夢奇作為唯一一個二週年紀念寵,以目前的實力來看還是很強額。不過據說夢奇現在要面臨改版,以後物理攻擊裝的夢奇就不會再出現了。我覺得趁著現在沒改版,最好再去玩一下,不然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

物理攻擊的夢奇還是比較適合新手的,開上一技能之後追著敵人打就是了,只要是別浪,儘量不要塔下強殺,基本上不會坑的。如果要是懂一點走位和意識的話效果就更好了,後期團戰的時候就可以讓敵人知道什麼叫做bug!

no.3鎧

鎧這個英雄相對於低端局的玩家來說還是比較強的,不僅傷害高還有回血效果,基本上在後期團戰的時候可以輕鬆的收掉人頭。我感覺這個英雄用不了多久就會被削弱,因為他開上大招之後傷害實在是太高了,二技能可以輕鬆的帶走一個脆皮。還有就是他一技能的回血效果,別人團戰過後要是沒吸血裝備就得回城,但是鎧就不需要,一技能和二技能都有回血效果,所以我覺得這個英雄給新手玩還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只要是不輕易的強殺就行。

3樓:不會飛的肥豬

后羿,這個英雄操作簡單,容易上手,適合新手體驗王者遊戲。

4樓:那就很帥

王者榮耀中首推新手玩家玩魯班,因為你玩了這個英雄你可以見過所有英雄的技能,

5樓:小辛辛

亞瑟,妲己,甄姬,魯班七號,蔡文姬,莊周,趙雲,后羿。

6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亞瑟、王昭君、魯班、莊周、妲己、後裔等等,都是非常適合新手玩家的。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適合新手?

7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吸引了許許多多的玩家,每天都有新入坑的玩家,但是新手玩家開始大王者榮耀後會十分的迷茫,因為王者榮耀已經推出了上百個英雄,每個英雄的難易程度不同,新手玩家剛開始不知道選哪個英雄,在對局中選了一些難操作的英雄會毫無體驗感,下面介紹一些比較適合新手玩家的英雄,有後羿、項羽、凱、安琪拉,這些英雄都是一些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具體介紹如下:

一、后羿后羿在王者榮耀中是一名射手,這個英雄操作難度比較低而且傷害也不錯,所以十分的適合新手玩家,后羿的大招可以遠端定住敵方英雄所以在對線的時候這個技能十分的實用,而且新手玩家玩后羿的話只需要原地普通攻擊就可以了。后羿比較吃裝備,所以前期需要猥瑣一點,十分適合新手玩家來練習操作。

二、項羽項羽這個英雄在王者榮耀中也是一個比較簡單的英雄,主要是打輔助來用。新手玩家的話首選位置還是輔助比較好,對局中壓力比較小,而且項羽比較的肉,不管是打團還是對線比較容易生存下來,十分的適合新手玩家摸索這個遊戲玩法。

三、凱凱在王者峽谷中是一個上單位置,這個英雄後期傷害十分的高,而且技能機制也比較的容易理解。前期對線只要略微注意就可以了,只要認真操作,凱的後期體驗感十分的棒。

四、安琪拉安琪拉是一名法師,它的控制技能比較多,而且大招傷害十分的高,在王者峽谷中這個英雄比較適合蹲草叢,所以新手玩家玩安琪拉可以對王者榮耀的地圖瞭解的更清楚。

8樓:應炳

趙雲,廉頗,凱,虞姬

9樓:自閉回眸

我感jio奕星挺好玩的

10樓:譙哈哈

王者榮耀裡面要說最適合新手的英雄莫過於妲己了,因為妲己操作比較簡單,爆發輸出也比較強。

11樓:你頭髮亂了噢

像妲己,安琪拉,王昭君,亞瑟這些英雄對新手玩家來說再適合不過了,有手就能操作。

12樓:不會飛的肥豬

魯班七號、后羿、亞瑟、妲己、小喬、項羽、虞姬等。

13樓:小小小黑狗

個人感覺王者榮耀適合新手玩的職業就是一些不需要操作的「無腦英雄」。比如亞瑟,劉嬋等等。

1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牛魔、孫臏、白起、張飛、夏侯惇等等,這些英雄比較適合新手。

《王者榮耀》新手適合玩哪個英雄?

15樓:匿名使用者

項羽、白起或亞瑟。

相關技能:

1、項羽。新手免費英雄,具有強大的控制能力,在高階局依舊是主流英雄。

2、白起。白起在版本更新後拉人無後搖後無比強勢,開團利器。新手玩家上手也不難。直接拉人外加嘲諷就可以搞定一切。

3、亞瑟,**免費。從青銅局-鉑金局都可以出場,鑽石以上就很吃力,但不能否定他的實用性,現在王者榮耀還在加強他,值得期待他的表現。

新手攻略:

1、平民玩家想要快速獲得大量英雄方法比較單一就是靠活動和攢金幣,平民玩家最需要的是時間,只要時間足夠沒有什麼可能,每天把金幣刷到當日的上限,如果不想去pvp競技,那麼可以選擇刷冒險副本。

2、首充也很關鍵,平民玩家拿首充主要為了趙雲,趙雲是王者聯盟gank比較強勢的一位突進英雄。

王者榮耀新手適合用什麼英雄?

16樓:差點傾了國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

2、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

3、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

推薦以下這些英雄更適合於新手

1、射手選擇:魯班七號與后羿。對於新手而言,后羿的操作更為簡單,但新手往往沒有足夠的意識來發揮后羿的大招支援,無法發揮后羿的支援能力。

而魯班七號在中前期爆發略強,同時又兼具了清兵拆塔、團戰群傷以及遠端消耗的優點。綜合考慮之後,射手位置更加推薦魯班七號。

2、法師選擇:妲己與安琪拉。這兩位都是新手玩家比較喜愛的英雄,不僅外形漂亮,而且傷害不俗。

妲己堪稱低分段殺神,原因是其一套連招就能夠打出成噸的傷害,甚至可以秒殺很多脆皮英雄。另外,在技能使用中穿插普通攻擊可以避免前期技能傷害不足而被敵人逃走的情況。

至於安琪拉,一技能遠端釋放時是高額的單體傷害,適合單挑和追殺;近程施放為aoe傷害,適合清兵和團戰。二技能有較長時間的減速效果,務必謹慎釋放,一般來說只要二技能能夠命中,接上一整套技能,敵人非死即傷。

3、坦克選擇:亞瑟與項羽。坦克英雄是最適合新手使用的了,不僅操作簡單、上手難度低,而且不容易陣亡,容錯率高。而在眾多坦克中,首推亞瑟和項羽。

4、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上班木有太多空暇時間,所以下了個蜂窩雲手機玩,可以支援免root、無限多開及自動離線掛機(掛機時不耗電不耗流量)等等、、可憐的上班狗,嗨

17樓:匿名使用者

adc都可以。或者亞瑟

18樓:蔡桂花甘巳

要說適合新手的話,無疑就是亞瑟【帶斬殺】,新手沒符文,亞瑟能攻擊能逃跑,猥瑣一點很容易就mvp了,項羽【帶**】也是可以的,就是輸出不太樂觀

王者榮耀中最適合新手玩家的英雄有哪幾個?

19樓:遊戲嗨嗨嗨

亞瑟后羿作為王者榮耀的初始人物,也是最基層的英雄特別的適合新手玩家的操作。

20樓:有文化的小刺客

王者榮耀中最適合新手玩家玩的英雄有法師甄姬和妲己,射手后羿和魯班,戰士有亞瑟,劉禪,這些都比較適合新手玩,因為上手簡單技能不復雜。

21樓:朗朗解說遊戲

我覺得亞瑟、妲己、項羽、后羿、安琪拉這些英雄都比較的適合新手玩家去嘗試,因為他們的技能都相對於比較的簡單,操作難度也是比較的基礎,適合新手玩家上手。

22樓:芝芝莓莓呀

瑤和蔡文姬,這兩個英雄都是輔助,不需要太多的操控和技巧,適合入門的新手玩家。

23樓:汪汪星人汪星

入門需要技能不空,所以東皇適合一級也不會被單殺

王者榮耀初級玩家適合什麼英雄

24樓:巧米樂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

2、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

3、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

快速上分英雄的推薦和對比

在符合上述條件的英雄中,我們通過對比英雄之間的操作難度和特點,推薦以下這些英雄更適合於新手,以及如何正確使用這些英雄。

1、射手選擇:魯班七號與后羿

英雄對比:對於新手而言,后羿的操作更為簡單,但新手往往沒有足夠的意識來發揮后羿的大招支援,無法發揮后羿的支援能力。而魯班七號在中前期爆發略強,同時又兼具了清兵拆塔、團戰群傷以及遠端消耗的優點。

綜合考慮之後,射手位置更加推薦魯班七號。

魯班七號使用技巧:魯班七號的被動掃射是直線型傷害,因此清兵刷錢的速度相當快。在實際操作中,技能連招之間要加上平a觸發被動。

一技能需要預判,儘量在敵人被控制住時釋放。二技能則用於收割殘血和遠端消耗,如果與敵人正面對戰,二技能要留在最後施放,如此才能對殘血英雄打出致命傷害。至於大招則用於近戰對抗和團戰輸出,見面第一時間就要砸出大招。

2、法師選擇:妲己與安琪拉

這兩位都是新手玩家比較喜愛的英雄,不僅外形漂亮,而且傷害不俗。

妲己堪稱低分段殺神,原因是其一套連招就能夠打出成噸的傷害,甚至可以秒殺很多脆皮英雄。另外,在技能使用中穿插普通攻擊可以避免前期技能傷害不足而被敵人逃走的情況。

至於安琪拉,一技能遠端釋放時是高額的單體傷害,適合單挑和追殺;近程施放為aoe傷害,適合清兵和團戰。二技能有較長時間的減速效果,務必謹慎釋放,一般來說只要二技能能夠命中,接上一整套技能,敵人非死即傷。

而安琪拉的大招需要找到比較有利的輸出環境釋放,如果與敵人相隔太近,很難命中而且容易被打斷。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安琪拉和妲己都是近戰極弱的英雄,儘量避免近身作戰。

3、坦克選擇:亞瑟與項羽

坦克英雄是最適合新手使用的了,不僅操作簡單、上手難度低,而且不容易陣亡,容錯率高。而在眾多坦克中,首推亞瑟和項羽。

二者都屬於團戰一馬當先的衝鋒英雄,但是選擇上還是有所講究。選人時,你需要觀察己方陣容,如果隊友多為站樁高輸出的法師和射手,那麼儘量選擇項羽,項羽的一技能除了追擊以外還有保護隊友的能力,能為他們提供更好的輸出環境。另外,項羽的大招是團戰群傷技能,可以與隊友搭配補充輸出。

第二種情況,如果隊友多為刺客和單體傷害的英雄,那麼亞瑟為首選,亞瑟技能一的擁有沉默控制效果,可以讓己方順利刺殺敵人。再加上亞瑟的大招的高額單體傷害,適用於單殺和針對。

新手攢的第一桶金,最好買哪位英雄?

新手玩家一般在九級前後可以攢夠第一個13888,這時候就可以考慮買一些其他英雄了。而有很多英雄,新手玩家買了才發現使用難度高,進而不想使用,變成壓箱底的英雄。這就浪費了前期辛苦攢下來的金幣。

所以給大家推薦一些合適新手玩家的英雄,買了不後悔。

蘭陵王: 蘭陵王是新手玩家最容易體會遊戲樂趣的英雄,只要到達了4級,大招長達30秒的隱身效果,配合

一、二技能的使用,能夠非常輕鬆的擊殺敵方英雄。先開大招,隱身接近目標,釋放二技能減速目標,隨後接大招第二段傷害再接一技能,4級時能秒殺任何脆皮英雄。另一種連招方式是開大招隱身靠近目標,二技能減速接一技能暈眩目標,接普通攻擊,最後接大招第二段收人頭,這種連招可以保***即使打不過敵人也能留一個大招第二段位移效果及時逃跑。

馬可波羅: 眾多射手中,就屬馬可波羅的綜合能力最高,靈活移動的同時兼具高額的團戰輸出,而且可以適合各種分段,價效比極高。利用一技能華麗左輪能夠很好的消耗對手,而敵人要想接近時可以利用二技能及時後退然後繼續輸出,敵人只能無可奈何。

團戰中技能和普通攻擊交替使用,合理運用走a技巧,在有殘血英雄時利用大招進行有效收割。馬可波羅玩的好,不僅是一件非常帥氣的事情,其他射手也能無師自通了,因為馬可波羅在對線技巧、團戰技巧等各個方面是最鍛鍊新手的。

周瑜: 高額的aoe傷害使周瑜能夠快速清兵和打出高額爆發,對線期較為強勢。不過周瑜技能沒有穩定的控制,需要依靠玩家技能的準確釋放才能打出完美的效果。

周瑜是用來練習技能命中率的英雄。同時作為一個沒有位移的後排法師,經常練習能提高玩家的自保能力。可以說,掌握了周瑜,就掌握了所有後排法師玩法的精髓。

結尾:以上就是為大家推薦的一些適合新手玩的強大英雄,可以幫助大家快速從青銅衝上**分段。

王者榮耀最適合新手用的英雄,王者榮耀最適合新手用的5個英雄

亞瑟,新手局人氣王之一,簡單的操作,沒有太大的技術性,帶上斬殺,配合大招,沒有亞瑟搶不來的人頭。推薦加點 主1輔2,有大點大推薦技能 斬殺,王者榮耀是很容易適應的一款遊戲了,操作簡單很容易上手,裡面的好友系統,可以和玩家交流和組隊 遊戲的平臺,在這裡還可以召集隊友一起進行更多的遊戲體驗,親測可靠,一...

現版本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s

上單 亞瑟 中單 妲己 打野 趙雲 王者榮耀新手英雄推薦 妲己用的好就很厲害哦 裝備輸出高的話 能秒人 當然 大招角度控制好 專門打一個 新手勁量用肉一點的,耐揍不容易死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s7 新手法師推薦諸葛亮 小喬 新手坦克推薦亞瑟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好 新手英雄選擇推薦 新手就玩不需...

王者榮耀新手前期用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好 新手英雄選擇攻略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 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2 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3 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快速上分英雄的推薦和對比 在符合上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