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最依賴被動,王者榮耀 最依賴銘文的英雄有哪些?

2023-01-26 15:40:19 字數 5570 閱讀 7060

1樓:輕靈觸動

王者榮耀中許多英雄都是以被動技能為核心的,要依賴被動技能,這些英雄有呂布、老夫子、關羽、扁鵲等。

一、呂布呂布之所以傷害高,就是因為被動技能效果,在附魔狀態下呂布普通攻擊會造成真實傷害,並且呂布還擁有比其他近戰英雄更遠的攻擊距離。呂布的其他技能是打出附魔狀態,但是附魔狀態的效果出發是依賴於被動。

二、老夫子老夫子也是很依賴被動技能的,它的被動技能是普通攻擊會增加能量,疊加5次以後會強化自身增加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並且普通攻擊會附帶真實傷害,而且每次攻擊還會減少1、2技能的冷卻時間。老夫子能承受那麼多傷害,就是依賴於被動技能和二技能的配合。二技能減少所受傷害,被動技能不斷的重新整理二技能

老夫子只需要出少量的輸出裝備就可以打出很高的傷害。沒有被動技能老夫子就是廢了一半。

三、關羽關羽也是依賴於被動的英雄,他的被動技能是在移動的過程中會增加移動速度,並且移動距離達到2000以後可以進入衝鋒姿態,衝鋒姿態下普通攻擊可以將敵人擊退並附帶額外傷害。而關羽的1、2、3技能都可以在衝鋒姿態下強化。有無衝鋒姿態的關羽絕對是兩個英雄。

四、扁鵲扁鵲的被動技能是它的主要輸出技能,也是它的主要恢復技能,這個技能的效果是普通攻擊和技能都會附帶劇毒,每秒會給對方造成額外傷害,這個劇毒印記疊加的越多傷害也就越高,使用二技能也會給隊友疊加恢復印記,疊加越多恢復的生命值也就越多。並且扁鵲的三技能就是引爆這個標記。如果沒有被動技能,那扁鵲的三技能就沒有什麼用了,他自己也沒有什麼傷害和**。

2樓:匿名使用者

魯班、虞姬。用好魯班和虞姬的被動技能是打出更高傷害的關鍵所在,所以他們很依賴被動。

3樓:如同瘋了一樣

最依賴被動的英雄是老夫子。老夫子的被動疊滿時可以獲得高額的攻速。在與敵方單挑時候,如果有被動的話,那麼配合末世就可以直接與敵方站擼。

4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已經有了上百個英雄這些英雄的技能都不同,所以每一個英雄在遊戲中有不同的體驗,很多玩家在遊戲中關注的都是英雄的主動技能,但是有很多英雄的被動技能要比主動技能還要強勢。如果不關心英雄的被動技能可以說是隻將英雄理解了一半。想要真正發揮英雄的全部實力只有將英雄的所有技能瞭解清楚之後才能打出自己的優勢。

我平時十分的喜歡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在遊戲中我比較喜歡的位置是法師位置,在我看來很多法師英雄都十分的依賴被動,下面介紹幾個比較依賴被動的英雄分別是諸葛亮、貂蟬、王昭君,具體介紹如下:

一、諸葛亮諸葛亮在王者榮耀中是一個傷害十分**的法師英雄,但是真正的想要將諸葛亮玩的明白那麼它的被動技能就不得不來講一下了,諸葛亮利用技能三次命中目標後就會將被動刷出,只有被動刷出來的諸葛亮才能將自己的傷害打滿。很多大神玩家都十分的看重諸葛亮的被動技能,因為被動技能的傷害絲毫不比主動技能差多少。

二、貂蟬貂蟬這個英雄的被動也十分的強勢,一般來說和貂蟬單挑並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但是如果要有多個人一起對戰貂蟬的話那麼就十分的可怕了,因為貂蟬的被動可以疊加而且人越多傷害也就越多,貂蟬之所以能夠一打多靠的就是它的被動技能。

三、王昭君王昭君這個英雄也十分的依賴它的被動技能,王昭君的被動技能是為自己增加一個護盾,這個護盾只要不遭受攻擊就會一直存在,很多時候這個護盾是保障王昭君的第一道防線,如果沒了被動王昭君輕易的就能被擊殺。

5樓:帳號已登出

嫦娥沒了被動就可以刪了。

王者榮耀:最依賴銘文的英雄有哪些?

6樓:手機使用者

在王者榮耀中,一級拉開優勢的就只有銘文了。有部分英雄對銘文的要求極高,,比如有暴擊符文的是齊天大聖,沒有符文的才叫猴子,今天就給大家盤點最吃銘文的英雄。

5.孫悟空

?1?戰士類英雄孫悟空,依靠暴擊率和暴擊效果在王者峽谷稱霸。滿級銘文加12%的暴擊+被動20暴擊+出門暴擊拳套=40%暴擊,真的暴力。銘文推薦:無雙、獸痕、鷹眼。

4.孫尚香

3.李白

2.貂蟬

1.馬可波羅

上面這些英雄的話比較吃銘文,如果麼有滿級銘文的話簡直就是兩英雄,在最後老王為大家推薦一款價效比超好的全英雄銘文:虛空、調和、宿命,不過銘文是建立在技術一樣的前提上,如果技術差距太大,大家還是努力先把技術提升上來吧!

7樓:電競小小四

在王者榮耀中,不同等級的英雄銘文可以給英雄帶來不同的效果增益。合理的搭配銘文可以讓英雄前期沒有裝備的時候就擁有高人一等的屬性,特別是一套五級銘文,給予玩家的增益可謂是非常強勢。這裡針對你的問題,我個人認為目前在王者榮耀中最依賴銘文的英雄分別有孫悟空、成吉思汗、貂蟬這三位。

這裡說他們依靠銘文的原因,接下來我就詳細的給你解答一下。

孫悟空作為具有很高攻擊傷害的戰士類英雄,一般的情況下玩家對孫悟空都會做出一套暴擊銘文,原本擁有高額輸出傷害的他,如果沒有銘文的情況下前期真的很難對對手進行硬扛。但一套五級完美銘文的孫悟空,一定傷害的加持下可以讓他在前期就可以收割人頭,從而保證之後的發育。

身為射手類英雄的成吉思汗,目前並不受玩家歡迎的他,完全就是因為自身的打造代價太過昂貴。成吉思汗曾被無數玩家認為是打造最為昂貴的英雄。面對這位英雄,如果沒有銘文的話,前期會出現很傷的境況,不僅無法儘快發育,反之還可以會被敵方英雄擊殺。

一個完美銘文的成吉思汗其強大程度可以說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然而這就是成吉思汗依靠銘文的原因。

貂蟬作為法師類輸出英雄,自身不僅有著高額的爆發傷害,另外因為技能釋放形式的原因,導致他擁有飄逸的身姿和極強的操作性。這裡面對貂蟬的出場,沒有銘文下的貂蟬在前期會得到對手的很大壓制,並且無論是前期還是後期都無法打出真正完美的傷害。反之滿銘文的貂蟬前期可以很好的發揮,後期也能夠擁有高額的攻擊傷害。

王者榮耀中,英雄的大招是最重要的,哪些英雄是最依賴大招的?

8樓:張張的娛小圈

鎧最依賴大招,有了大招的鎧就可以虐打別人了。

9樓:卑劣的山頭

我覺得宮本武藏還是比較依賴大招的,一技能後搖時間長,二技能移動距離近,切人還是主要靠大。

10樓:娛樂小宣

大招是很多英雄最重要的技能,大部分英雄都是很依賴大招的。

11樓:二孃呀

狼人的壓制大招是很讓人驚豔的,蠻三爺的三刀也不錯。

12樓:純情粉紅豹

姜子牙,沒有打造就是一個混子英雄,根本沒人玩。

13樓:森裡楠邊

很多英雄都是依賴大招保命的,比如:妲己、亞瑟、甄姬等英雄都依賴大招。

14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英雄的大招是最重要的,王昭君、貂蟬英雄是最依賴大招的。

15樓:老陳老沉了

看到題目果斷想到明世隱,一個殘血adc有了帶著大的明世隱輔助就相當於多了一條命。

16樓:情感小俞

脆皮英雄在沒有大招的情況下很難自保,十分依賴大招。

《王者榮耀》中有哪些射手是依靠被動平a打傷害的?

17樓:開開吃綠豆

王者榮耀上有很多事兒時候是依靠平a被動打傷害的人,比如說后羿,他的被動就是a幾下之後攻速就會變得特別快,還有狄仁傑,他也是靠被動平a打傷害的,加上虞姬這個英雄的a可以變成兩個。還有魯班七號。他的被動就是普攻幾下就會有一梭子子彈。

18樓:不挑食的野生貓

在王者榮耀中有很多射手英雄都是依靠被動平a打傷害的,比如說馬可波羅的疊滿被動能打出真實傷害,后羿配合一技能平a能同時攻擊多個目標,魯班平a四次能觸發橫掃的被動,虞姬更是依靠被動打出爆發傷害!

19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我認為王者榮耀中,靠平a打傷害輸出的有很多呀,首先就是虞姬,虞姬被改技能後,就傾向於暴擊流,普通攻擊帶來的恐怖的傷害,其次就是黃忠,架上炮臺,就是一頓普攻,傷害也是真的高。

20樓:冉冉冉圖

我認為被動平a傷害最高的還是魯班七號,他是靠技能被動打輸出的,而且普攻傷害是非常恐怖的,後期可以打出三四千的傷害,打脆皮也就是點幾下就秒了,打坦克更加容易,他們的傷害對小魯班沒有威脅,但是受的傷害卻非常致命。

21樓:劈材餵馬遊列國

王者榮耀中有很多依靠平a打傷害的,比如后羿,魯班七號後期裝備一出不要放什麼技能就可以站擼對手,還有虞姬,黃忠後期虞姬傷害爆高,直接普攻就可以帶走對面脆皮,還有馬可波羅,後期真實傷害,普攻點兩下對面直接一大把血沒有了

22樓:接景浩

王者榮耀中憑藉被動平a的射手有後羿,魯班,黃忠,這些都是依靠被動的屬性加成進行平a,后羿被動會增加攻速,團戰中傷害會非常的高,魯班可以利用被動在塔的攻擊範圍在進行推塔,黃忠的被動會增加暴擊,傷害高。

23樓:江盧魚

王者榮耀中的魯班,后羿,馬可波羅,迦羅都是射手,其中我覺得靠被動a打傷害的是魯班還是最厲害的,後期魯班的傷害極高。打脆皮完全沒有壓力只要跑得快,前面的肉保護的好,後期魯班是非常瘋狂的。

在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的被動是增益效果的?

24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有上百個英雄,每一個英雄的技能以及各方面都是獨一無二的,很多玩家重心都放在了英雄的主動技能身上,但是也有很多英雄的被動技能十分的強勢而且在遊戲中經常是這些被動技能幫助了玩家能夠在遊戲中制霸全場。我平時就十分的喜歡王者榮耀這個遊戲,雖然實力不怎麼高但是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研究每一個英雄的所有技能,在我研究的時候更多的是放在英雄的被動技能上面。在我看來王者榮耀中牛魔、亞瑟、凱這幾個英雄的被動技能是增益效果,具體介紹如下:

一、牛魔王者榮耀中牛魔是一個輔助英雄,它的主動技能十分的實用,控制技能十分的多,所以牛魔成為了最受歡迎的輔助英雄之一。其實牛魔的被動技能也是十分的實用的,它可以為附近的隊友增加雙抗,這樣一來在前期射手和敵方對線的時候自身防禦就會比較的高,所以換血也不吃虧,所以牛魔的被動技能是它這麼受歡迎的因素之一。

二、亞瑟亞瑟這個英雄的被動技能也十分的強勢,在遊戲中亞瑟的被動是回血,而且等級越高回血的速度以及恢復的生命就會越多,如果在加上霸者重灌這件裝備的話那麼亞瑟根本不需要回城,打完團戰直接在附近溜達一圈就會回滿血。所以亞瑟這個被動技能十分的實用。

三、凱凱這個英雄的被動技能也是回血,雖然它的回血不如亞瑟,但是在對線的時候十分的實用,本身一技能能夠恢復血量再加上被動技能回血能夠讓凱的續航能力大大提高,本身凱傷害就很高再加上續航能力的話可以說凱是最強上單之一。

25樓:你頭髮亂了噢

典韋的被動是增益效果,典韋每擊殺或者助攻都會疊一層被動,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提升。

26樓:永秋梵洽

所有的英雄的被動都是增益效果。被動是為了提高英雄的戰鬥能力,所以說英雄的被動都是有增益能力的。

27樓:蝦讀

姜子牙,被動是給隊友加經驗,太乙真人,被動是給隊友加金幣,這些都是增益效果。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強勢的增益被動了。

28樓:會飛的瑪麗豔

蔡文姬的被動是增益效果的。蔡文姬在血量不足時通過平a打小兵能夠被動增加回血效果。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宮本武藏算是靈活的戰士英雄,宮本武藏核心技能一技能可以抵擋敵人飛來的技能,釋放得當可以成功當下很多技能,宮本武藏大招可以擊飛敵人,並強化宮本武藏進入二刀流。http 9669.wzry 47270.html 王者榮耀 六神裝誰最不好惹?鍾馗墊底,他峽谷內無人敢近身 沒有這麼絕對,操作得好都厲害。看你...

王者榮耀現在哪個英雄最猛,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宮本,二技能加被動來耍重砍和一技能,一技能又有超高傷害,大招又有傷害,附加傷害,和控,算是一個很全能的英雄了,4級以後真的無敵!花木蘭單挑凱,不過我符文還行 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2020王者榮耀s19賽季最強勢的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中每一個英雄由於各自的特點不同,同時又受到賽季平衡性影響導致不...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適合新手玩家,王者榮耀哪些英雄適合新手?

亞瑟后羿作為王者榮耀的初始人物,也是最基層的英雄特別的適合新手玩家的操作。王者榮耀最近這段時間確實有些過分了,因為之前都是兩三個月才出一個新的英雄,讓玩家們把這個英雄吃透了才會出下一個。現在倒好,不到一個月就出一個,弄得新英雄都不值錢了。至於近期出的英雄都有哪一個比較適合新手,下面我來給你說一下。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