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烏龜是水棲型還是陸棲型,怎麼知道烏龜是水棲型還是陸棲型?

2023-01-26 15:35:08 字數 1593 閱讀 29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腳掌了,一般水棲型的腳趾之間有璞的而陸棲型的是沒有璞的。而且一般陸棲型的都是吃食水果蔬菜草食性的多,而水棲型的很多都是雜食性或者是肉食性的。

如果你撿來的要是中國本土的,在田間和池塘邊水棲型的多,在山地則陸棲型的多,南方水棲型的龜多,但相對而言中國陸龜很少水龜比較常見。

2樓:

水棲龜 腳是扁扁的 腳上有譜 如同鴨子

半水棲龜 腳比水龜腳粗壯一些

陸龜 腳相當的粗壯 跟棍子似的

我覺得你撿的應該是水龜 一般名貴點的龜 沒人仍的疑似 巴西龜 或 草龜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棲的.

放點新鮮的小魚蝦在水裡,它自己會吃的,如果是剛死的魚蝦,不要喂的太多,以防吃撐著,餓一點沒關係的,冬眠的時候一個冬天不吃東西都沒事的,也可偶爾喂點鮮豬肉和火腿腸,在冰箱裡凍過的肉類它是不吃的,最好不要經常餵豬肉,這東西如果經常吃豬肉的會話眼瞎的,我家那個因為經常餵豬肉,所以眼瞎了,好可惜呀,餵了三年多了,不過還好,現在還活著,只是看不到東西了.

4樓:小麵條

貼個**才能幫你分辨。放在水裡他才吃東西。小魚小蝦試試。

這烏龜是水棲型,還是陸棲型?該怎麼餵養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巴西龜,陸棲的,水別太多,不要沒過眼睛就行,最高裡面做成雙層的小平臺,吃龜糧、魚食都行,也可以喂蚯蚓、小昆蟲之類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了

我家的龜剛買來幾天,它到底是陸棲還是水棲,該怎麼養?求各位大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應該是巴西紅耳龜的幼龜,水棲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 喜歡吃肉。蝸牛。 蚯蚓。 魚

8樓:晴天娃娃

一般烏龜是水陸兩棲的,烏龜一般喜歡吃生肉

請問這是水棲龜還是陸棲龜還是半水棲龜?怎麼養?

9樓:

這是花龜還是花草雜啊看不清,反正是水龜,自來水暴晒一天後水過背飼養,喂龜糧魚蝦。有過濾的龜缸裝過濾,沒過濾的勤換水。這東西愛得腐皮病,經常檢查**有沒有異常,準備一瓶聚維酮碘有腐皮了及時幹養擦拭。

請問這只是陸棲龜還是水棲龜?

10樓:番茄特攻

中華草龜(學名:chinemys reevesiis)是我國龜類當中分佈最廣,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延年益壽」之物。

中文學名:中華草龜,別稱,金線龜、墨龜、泥龜、臭青龜、長壽龜。

草龜全身是寶,是《神農本草經》、《本草綱目》等中奉為食補和藥補的上上品,常用來煲湯。李時珍說「介蟲三百六十,而龜為長龜,介蟲之靈長者也」。草龜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危物種,它們受到過度捕獵所威脅[1] 。

而對香港及中國大陸而言,草龜有人工繁殖的市場,所以市面有大量的草龜提供給飼養者。自然界中草龜的動物性飼料主要為小魚、蝦、螺螄、蚌、蜆蛤、動物屍體及內臟等;植物性飼料為水果類等。

怎樣辨別小烏龜是水龜還是陸龜,怎樣判斷烏龜是水龜還是陸龜

陸龜殼高而厚,水龜殼扁而簿,而且顏色比較鮮豔龜是體內受精的卵生爬行動物,不論是水龜還是陸龜都要到陸上來產卵。紅耳龜的性成熟一般在4 5年。有些龜經人工加溫飼養,2齡龜體重已達到1000克,但尚不具有繁殖能力。交配期為每年5 8月,卵生,一年產卵3 4次,每次產卵1 17枚,產卵的多少由龜的個體大小決...

我的烏龜是什么種類該怎么飼養它,我的烏龜是什麼種類 該怎麼飼養它

不吃你的龜食 你就去給他買點 小河蝦。小草魚。紅蟲,這3個他肯定至少吃其一中的。確實有的龜不次龜食的。買活的咯。蝦魚 蟲他肯定吃。1 去吧。也有可能你的龜現在不適應環境。剛到陌生環境。多數龜都是 不進食的。讓他熟悉幾天吧。呵呵。要麼你就餓他2天。餓了啥都吃了。我家的有一直巴西。以前也不吃龜食 前幾周...

我是右腦型思維者怎么辦,我是右腦型思維者怎麼辦?

x現代教育都是加強左腦思維的,只要你左腦智商正常,右腦高明會是你非常好的砝碼,至於工作方面,我只聽過因為不努力失敗的 不會為人處事失敗的,還真沒聽過因為智商低失敗的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右腦發達的人左腦會用的更好,而左腦發達的人右腦就普遍弱 該怎樣就怎樣,更這感覺走。不要過分在意左腦還是右腦。全腦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