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零封EDG,贏下四皇大戰御三家之戰,EDG還有機會進季後賽嗎

2023-01-26 15:35:06 字數 370 閱讀 6927

1樓:丁二咕

edg進入季後賽的機會十分渺茫,上單和打野的水平在lpl只能算中下游,不能夠carry比賽,隊中核心中單scout夏季賽狀態全無,十分低迷,而下路組合不夠默契,輔助meiko又難以承擔指揮重任,所以edg在夏季賽輸多勝少,十分艱難,很難進入季後賽。

2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edg進入季後賽的機會已經十分的渺茫了,因為隨著很多戰隊的不斷崛起,他們的實力也不斷的超過edg的實力,所以對於edg來說,這種局面是一種十分難堪的局面,使得他們進入季後賽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3樓:有趣娛樂雜談

有點難,看賽程後面fpx,lgd,v5都還沒打,進季後賽至少贏8把才行。

excel被零除錯誤,如何修改,怎樣隱藏在excel中被零除的錯誤

1 首先,右鍵單擊桌面建立一個新的excel 2 在excel表中建立三列,即a列 b列 a列 b列。3 公式 a2 b2 因為b2為0,所以將出現零除法誤差。4 在這裡,我們使用中頻和映象函式,並將公式設定為 中頻 映象 a2 b2 0 a2 b2 5 如果我們將公式設定為 if iserr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