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你,怎麼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你?

2023-01-21 14:00:10 字數 1145 閱讀 7711

1樓:

她不想直接拒絕你,你不是她夢中尋找的第一眼就喜歡上的人.但是她也不能確定她能不能等到她的愛人,所以,她在觀望.你不是她討厭的人,而且是對她好的人,她也怕錯過,所以,她自己都不能相信自己是不是應該果斷拒絕你,怕失去了就不再有.

但接受你吧,她又不甘心.還有一種情況,她說的也是道理,因為將來的事誰也無法預料,說不定她會愛上你了,或者你將來不喜歡她了.時間是最能檢驗真與假的問題還有感情的真實,你等待吧.

2樓:

你看著她的眼睛,如果她也能用深情的眼神對著你,她就是愛你的,如果她不敢看你,那就拜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這個確實較難斷定。還得了解其性格呀,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時間一定要的啦!也許你還是有機會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可以製造些機會來驗證一下,比如說你生病看她會不會很緊張.或者邀請她單獨出去很有情調的酒吧玩,看她肯不肯答應.等等等等,沒有機會要自己製造機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想從朋友開始。然後彼此瞭解對方,以後的事情是說不定啊。而且女生的臉皮較薄 如果一口答應了你不是顯的她很那個嘛。(自己知道那個字不方便打出來)

6樓:忍耐貓

一般來說應該是的

我就被這樣拒絕過

不過我的性格就是這樣

什麼不開心的事睡一覺轉天就沒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她) 省得彼此心裡都難受 也浪費本應屬於你們的時間 加油吧 猜測的永遠不會讓自己安心的

8樓:約你擺渡

愛確是要堅持,要是真喜歡她那就要堅持,只要留心無須刻意

9樓:幼兒園班長

這個問題有困難啊

年啊要看你自己的感覺了

自己的愛情還要問別人決的有意思嗎

還是晚上關燈自己想想吧

10樓:

落花有意隨流水

流水無情戀落花

該放手時就放手吧

去繼續尋找你的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到底 我一定支援你啊

怎么樣知道對方對你有感覺,怎麼樣知道對方對你有感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覺得如果一個異性對你有感覺的話,會特別關注你對他的看法,想要在你面前表現。所有關係的演變都基於某種感覺。愛的誕生也是一種內心的感受。感覺是一種非常微妙的事情,就像種子在你心中萌芽一樣。你最初沒有注意到它,直到它長大,你做出反應。一旦你有了這種感覺,你會特別關注它,注意它的...

如果你觀察對方,你會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有喜歡你

可以,只要通過日常的觀察,以及看對方做了什麼,而不是去看他說了什麼,他做的事情往往說明了對方對你是否是喜歡或者是其他 首先看他或她是否願意主動和你說話,一般喜歡的,他或她想辦法主動在你面前找存在感的。再就是平時是否特別的關心你,另外就是觀察觀察眼神,看是不是很深情。看對方對你的什麼事都很上心,主要就...

怎么樣知道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怎麼樣知道一個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試。只有這一個方法。用盡你的方法去試他。對他進行多種打擊,如果他還是對你不變,他就是真的愛你,如果不是的話。你就自己看著辦吧。這個沒辦法用實驗測出來,只能通過一點點的小事來看。當然結婚之前,他為了追到你,什麼都會為你去做,所以這種事情太不好說了。金錢絕對和愛情成正比沒錯!無論多吝嗇多有規劃用錢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