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微信上知道對方是不是把你刪除了或者拉黑了

2021-03-04 03:56:17 字數 1595 閱讀 8693

1樓:皮囊之下

轉賬方法:轉賬,隨便輸個數比如1塊錢,然後點轉賬的綠色按鈕。

效果如下:

1.雙方互為好友,但對方不讓你看ta朋友圈——彈出輸入支付密碼介面。

2.對方把你刪除——彈出【需要先新增對方為好友】的提示。

3.對方把你拉黑——彈出【好友關係不正常】的提示。

2樓:

和她說句話,如果刪除了你會收到系統回覆的資訊

3樓:六神無主

對著你想傳送的人傳送一條訊息試試就知道有沒驗證了沒驗證就證明你們還是好友。

微信中怎麼判斷對方是刪除了你?還是把你拉黑了?或者是朋友圈把你遮蔽了?

4樓:甜甜

給對方傳送一條訊息,如果提示此條資訊提示對方拒收,那麼很不幸,你已經被拉黑.如果提示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後才能聊天,這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

檢視好友朋友圈,若發現對方朋友圈一片空白,則也有可能被拉黑、刪除或是對你遮蔽了他/她的朋友圈。

發起群聊,把你想驗證的人和另外隨便找一個朋友一起新增進去,如果顯示白色名字就還是你的好友。

選39個人,人都拉**後,再點去  確定。注意看現在群聊的人數,之前是39的,現在變成37,說明有兩個人刪除了你。

無法邀請的好友,名字變成了藍色字的,ta就刪除了你的人。

還有一種是 某某拒絕加入群聊,這是對方把你拉黑了。

然後再退出群聊,中途只要你不說話,這個群就不會成立,現在默默退群,群就不存在。

微信在不發資訊的情況下,如何才能知道對方有沒有把我刪了、拉黑或者**了我的朋友圈?

5樓:柳兒

2、選擇兩人以上建立新群聊,隨意選兩個好友(當然如果是小號更好)。

3、接著開啟群聊的聊天視窗,點選右上角。

4、點選群成員後面的加號,新增覺得可能拉黑或者刪除的人5、如果對方拉黑你了,會立即顯示【xx拒絕加入群聊】。

6、如果對方刪除你了,會顯示讓新增好友。

6樓:5溜溜達達

選擇兩人以上建立新群聊,隨意選兩個好友。

接著開啟群聊的聊天視窗,點選右上角。

點選群成員後面的加號,新增你覺得可能拉黑或者刪除你的人。

如果對方拉黑你了,會立即顯示【xx拒絕加入群聊】。

如果對方刪除你了,會顯示讓你新增好友。

被你拉進這個群聊的人,只要你不發訊息,群裡的人根本不會知道這個群的存在,在找到拉黑或者刪除你的人後,你只要刪除退出這個群就可以。

如何看出微信中對方到底是把我刪了還是隻是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

7樓:12345額時代

1、首先在手機中進入微信主頁,點選通訊錄,如下圖所示。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

回到並選擇好友,如答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 找到並點選發訊息,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右下角的 +,選擇轉賬,如下圖所示。

5、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0.01,點選 轉賬,如下圖所示。

6、如果出現你不是收款方好友...,則說明好友已經把你刪了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我在微信上被騙錢了,然後對方把我拉黑了,但是我通過另外號找到

1 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 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2 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 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 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

如果你觀察對方,你會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有喜歡你

可以,只要通過日常的觀察,以及看對方做了什麼,而不是去看他說了什麼,他做的事情往往說明了對方對你是否是喜歡或者是其他 首先看他或她是否願意主動和你說話,一般喜歡的,他或她想辦法主動在你面前找存在感的。再就是平時是否特別的關心你,另外就是觀察觀察眼神,看是不是很深情。看對方對你的什麼事都很上心,主要就...

怎么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你,怎麼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你?

她不想直接拒絕你,你不是她夢中尋找的第一眼就喜歡上的人.但是她也不能確定她能不能等到她的愛人,所以,她在觀望.你不是她討厭的人,而且是對她好的人,她也怕錯過,所以,她自己都不能相信自己是不是應該果斷拒絕你,怕失去了就不再有.但接受你吧,她又不甘心.還有一種情況,她說的也是道理,因為將來的事誰也無法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