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知道女生是不是喜歡你,要怎樣知道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2021-04-02 21:36:58 字數 5298 閱讀 5023

1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2樓:淡雲流水

實中有很多兄弟分不清楚自己心儀的妹子是不是對自己有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女人心,海底針,很少的女生會把自己的想法正大光明的表現出來,即使女生喜歡上一個人,她們也往往會想方設法的把自己的小心思給藏起來。但是,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話,不管藏得多深,還是會從日常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流露出來。所以只要善於觀察,想要看出女生是不是對自己有意思還是不難的。

看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否拘束。看女生是否在意和你的眼神交流。

看一個女生會不會主動的去碰觸你

4樓:金剛山暖洋洋

、有意無意跟你說話聊天,無論現實中,還是網路中,有機會,她就會找你聊。

2、和你不太熟的話,她對你的關心顯然比普通朋友多一點,例如下雨了她會問你有沒有帶傘,天冷了她會叫你多穿點衣服;和你熟的話,她對你的關心會比以往多一點。

3、你無意中說過需要某物或者需要某幫助,她會默默地為你準備或者為你做,無論能否準備好或者做成功,她會通過任何途徑把她「幫忙」的過程讓你知道。

4、給你一些暗示性的資料,例如給你介紹一部跟你們的故事有點相似的電影(她在暗示你希望接下來有類似的劇情發生),例如推薦你某首歌(通常歌詞就是她的心意),例如指著某張甜蜜親熱的海報對你說「很美啊」之類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知道女生是不是喜歡你,相處時看她是否想見你,看她是否關心你,在乎你,經常給你打**,買禮物,如果別人喜歡你,你罵他他不還口,你說他的不是,他反而笑滋滋;如果別人喜歡你,他會在你痛苦的時候舉措無措,你的傷是他的痛,哪怕只是一點皮外傷,他總會帶你去醫院,哪怕不去醫院,他總會安慰你,今天好了嗎;如果別人喜歡你,他不允許你喜歡他人,即使你不喜歡他,如果你要找也要找個優秀的他認可的;如果別人喜歡你,他經常會向別人炫耀你,經常說你的優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女人的身邊,總有一兩個異性朋友。他們能夠在一起走得很近,甚至你能見到他們基本上每天都黏在一起。這樣的人,我們稱之為男閨蜜。

有些人這個時候心裡就酸人家,這不就是搞曖昧嘛!說的這麼冠冕堂皇!能說出這樣的話的人,他/她的內心是有多狹隘。

所謂男閨蜜,就是比「藍顏知己」少了些曖昧、比備胎多了些信任、比所謂的「精神朋友」更加的接地氣。聰明的女人她們身邊總會有個男閨蜜,因為她們知道,男閨蜜的存在,能夠給她們帶來許多好處!

第一:他的角色可以隨時互換。

男閨蜜,他有時候是個男的有時候是個「女的」一個男閨蜜的存在,能夠讓女人更好的去了解男人。也能夠讓女人站在男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尤其是女人在給自己的老公或者男朋友選禮物或者衣服的時候,身邊有一個這樣的男閨蜜的存在,能夠給女人一個不一樣的意見。

第二:給女人帶來安全感。

很多女人或者女生,在離開一個長久生活的環境或者舒適的心理環境的時候,一定會缺乏安全感。這時候,身邊有一個男閨蜜的存在,能夠很好的填補女人生活的空虛。但是,這個時候和男閨蜜相處一定要保持好距離,標準的男閨蜜只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樂趣,如果涉及私人感情,請不要過多的觸及。

第三:有些話說給異性會比較好。

男人的世界觀和女人的世界觀是不一樣的。男人心裡不舒服的時候,可能約兩三個好哥們,一起喝個酒就好了。但是呢,女人不一樣,當她們的心理出現問題的時候,她們很少會跟身邊的同性傾訴,除非是關係特別近的那種。

同性之間存在著潛性的競爭,一般人,她們不會過多的去坦露自己的心聲。於是,這個時候男閨蜜的作用就體現出來了。

聰明的女人身邊總會有一兩個這樣的男性朋友,他們之間能夠保持親近關係,而不是某種親近關係。這樣的女人,在為人處事等方面,能夠考慮的非常周全。同時,這樣的男閨蜜的存在,也為她們拓寬一條不一樣的路。

但是,我要警告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你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

7樓:熱心同志小葉

可是她卻沒有說出口,你就試著去問她,慢慢的暗示她,看她有什麼表示。 她真的喜歡你,她會注意你的。有時候你做了什麼事她都有留意知道哦。

你們都過得這麼開心,如果想進一步就要說出來。你們兩個都這樣,沒人主動,要搞這種曖昧關係到多久呢。一定要有一個人主動說出口的。

竟然她都沒有說了。那就靠你啦。 作為一個男人,也沒有好膽小的。

放心去問吧。沒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你會發現她慢慢的跟男生喜歡的女孩越來越相似,穿著還是頭髮各方面,甚至她對你的態度都在慢慢地改變的時候,男生就會感覺到女生的良苦用心了,為什麼她會這樣子,這不是偶爾想換個形象,這是女生刻意而為的,想要讓自己成為你喜歡的女生型別,從而讓你喜歡上她。不要再讓你的感情死於你自己的後知後覺,讓自己的幸福錯過,然後背上低情商的禍,成為大家的笑話。從現在開始,留意你身邊的女生吧,說不定那個喜歡你的女生就在你身邊一直默默地等待你的主動,你大膽向她表白,祝你好運,早點得到你的心上人。

9樓:天天快遞張經理

關鍵是看看女生願不願跟你相處,比如經常有意無意的接觸你。在你面前話語多不多,好不好表現自己,經常情不自禁的看你一眼,你說話時能夠很認真的聽等等,只要你認真觀察不難發現她喜歡不喜歡你。

10樓:盼小盼

其實目前的社會有很多男女之間其實都存在著愛情的,只是很多男生都沒有去發現,因為有很多男生他都不是太善於觀察到女性的,女生的內心他不知道,女生是怎麼想的不太清楚,是到底喜歡他還是不喜歡他,所以有時候你男生是比較迷茫的,不知道如何才能辨別那個女生是喜歡自己的。

其實這樣的情況是非常不好的,因為女生既然說喜歡一個男生,肯定想要跟他在一起,而這個時候,男生又沒有感覺到女生是喜歡他的,這個時候可能會錯過一個好姻緣。

首先來分析一下,首先女生她是比較含蓄的,這是一定的也是自然的情況,因為女生自古以來都是一個比較內向一點的形象,不會很非常的明顯表示自己的喜歡,因為這樣會讓人感覺到這個女生是沒有什麼樣的矜持的。對女生來說也是非常不利,所以女生一般都不會非常明顯去表達自己喜歡,而是比較含蓄用一些動作或者語言來表示,如果男生沒有察覺,那就是男生的觀察力還不夠。

如果女生有暗示男生,那麼男生就要採取一些行動,之前見過一些男生,有時候比女生都要害羞,此時這樣的男生是不太行的,因為在現在的社會當中,肯定是男生主動去追女孩子,不可能等著女孩子去追你,如果是這樣情況下,就可能要一輩子單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概沒談過戀愛吧!女生喜歡一個人有很多表現,比如時不時的總想聯絡你,總想找藉口跟你見面,見面了有點拘謹害羞,回問一些你家裡的一些情況,對你也很關心等等。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要看她平時是不是總關注你,是不是找各種理由總想跟你在一起,對你的平時的愛好總能參與,找一些你喜歡的話題等等吧。如果你要是喜歡一個女生的話你想怎樣對她呢,她如果喜歡你的話也會一樣對你的。祝你有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1/9 分步閱讀

不敢直視你,和你說話時會東張西望。

2/9在別人面前就很鬧,在你面前就很拘謹。

3/9如果你一直盯著她,女生會臉紅,低下頭。

4/9當你消失在視線裡的時候會找你。

5/9有意無意的多次在朋友面前提起你。

6/9看你的眼神和看其他男生不一樣。

7/9在你面前喜歡打扮了,因為想吸引你的注意。

8/9她會接近你和你一起評價周圍的男生,並誇讚其他男生。

9/9面對你時女生的聲音會變得溫婉動聽。

14樓:木頭做的醜魚殤

她在微小事情上比別人更關心並關注你,並能從你的角度替你考慮問題。這樣離喜歡你就不遠了。

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15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16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如果她跟你比較熟,看到你跟異性接觸比較多或者有不認識的異性來找你的時候,小眼神一定是緊緊鎖定你的,而且說話間也有意無意小諷刺一下:「喲,最近桃花不少啊!」全身上下瀰漫著那股醋味啊,酸溜溜的。

不熟的人,她也不好意思對著你生氣或者冷嘲熱諷,只會一個人氣鼓鼓的,滿臉寫著不高興,如果遇到那種喜怒不形於色的,那就恕我愛莫能助。

她要是喜歡你,關於你的每一件大事小事都會記得很清楚,上至你生日,下至你喜歡吃什麼。而且在你過生日的時候,她是會給你準備小驚喜和小禮物的。你無意間說了句什麼話,她都會記著,這表明她心裡有你。

你誇她一回她能高興好幾天,你是無法想象一個喜歡你的人對你是有多瞭解的,她會使盡渾身解數來了解關於你的一切,如果不喜歡你,她才不會浪費時間呢。

有的人臉皮薄,不敢表達太多。有句話說,喜歡,即使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裡面跑出來。意思就是即使你什麼都不說,不表白,不撩她,你的眼神也會告訴大家你喜歡她。

看著喜歡的人的時候,眼神會比別人溫柔很多,要不怎麼說「含情脈脈」呢?看見那個人,眼睛亮亮的,不由地被滿滿的笑意和愛意填滿。如果實在參不透,就多去看看別的情侶看對方的眼神,看你爸媽的也行。

樣的事情,比如說別人拍她腦袋,她會生氣,你去,她只會衝著你傻呵呵地笑。別人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她多半不會原諒,唯獨對你,會給你很多次機會,給你足夠的寬容。有的人比較害羞,對別人都能淡然處之,唯獨對你格外「冷漠」,跟你說話從來不看你的眼睛,跟你待在一起她也渾身不自在,說話會沒有邏輯,如果她沒有很凶你的話,**不離十,她喜歡你。

遇到一個喜歡你的人也不容易,如果你不喜歡,也請儘量不要傷害她,明明白白的說清楚,別讓她對你還心存幻想,感情最忌諱的就是拖拖拉拉。

17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喜歡一個人,總會表露出對那個人格外的關注,有時候小眼神飄去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女生對你好不好,關不關心你。如果你一點小事他就很著急的話,很想幫忙的話,那個女生肯定是對你有意思。平時很關心你,呵護你,給你買零食買早點。那他一定很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不難判斷,如果這位女生的眼神是不是的看你一下,或者是,你的一舉一動她都會在乎,或者時不時的關心你有好多舉動都可以判斷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孩很喜歡你,那她肯定會經常聯絡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又很複雜的問題。

我的判斷就是女生能否接受自己好意。

如果她能不斷地接受自己的示好,並且有所反饋,有所迴應,那麼就成了一大半。

不過得區分 好感 喜歡 愛 的區別,三者程度不同,性質類似。

怎么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你,怎麼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你?

她不想直接拒絕你,你不是她夢中尋找的第一眼就喜歡上的人.但是她也不能確定她能不能等到她的愛人,所以,她在觀望.你不是她討厭的人,而且是對她好的人,她也怕錯過,所以,她自己都不能相信自己是不是應該果斷拒絕你,怕失去了就不再有.但接受你吧,她又不甘心.還有一種情況,她說的也是道理,因為將來的事誰也無法預...

女人是不是要嫁把你當公主的人女人是不是要嫁一個把你當公主的人?

是的。會把你 寵 成小公主的男人 有多好呢?1 不會對你發脾氣 男人雖然比女人的脾氣要差,但是這要看對方到底是誰。如果對方是男人討厭的人,哪怕是女人,男人都會對這個女人發脾氣,男人也不會因為她是女人就手下留情。因此,一個男人只有真正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才不會對女人發脾氣,他會把他所有的溫柔都給這個女...

女生要如何判斷男生是否喜歡你,女生要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否喜歡你?

人們都說女人都是有第六感的,而且我覺得女人的第六感在一般情況還是很準,特別是如果有個男生暗戀你,應該會有感覺的。都說異性相吸,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否喜歡你呢?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他會經常的有意無意地出現在你面前。或捎首弄姿,或就是假裝無意間走過。所以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你會發現到哪都能看到他。如果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