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要嫁把你當公主的人女人是不是要嫁一個把你當公主的人?

2021-03-06 08:36:22 字數 1502 閱讀 5911

1樓:捕風捉花

是的。會把你「寵」成小公主的男人

有多好呢?

1、不會對你發脾氣

男人雖然比女人的脾氣要差,但是這要看對方到底是誰。如果對方是男人討厭的人,哪怕是女人,男人都會對這個女人發脾氣,男人也不會因為她是女人就手下留情。因此,一個男人只有真正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才不會對女人發脾氣,他會把他所有的溫柔都給這個女人。

只要這個女人感覺到開心和幸福,男人也就會感覺到幸福。

2、會陪你逛街

3、不會讓女人做家務

既然兩個人在一起,那麼必定要有一個人做家務,家庭裡面的家務事是無法避免的。因此,如果一個女人和男人在一起,這個男人從來都不需要你去做家務,那麼這個男人也就是非常愛你的男人。這個男人就算是他自己討厭做家務,但是為了你,他願意去做他所討厭的事情。

那麼女人遇到了這樣的男人就應該要好好珍惜他,千萬不要讓他離開你。

4、會對你說甜言蜜語

雖然說男人都會說情話,但是這要看這個男人到底愛不愛這個女人。如果男人壓根就沒有把女人當在自己的心裡,那麼他絕對不可能會對女人說情話。就算是和女人在一起聊天,他都會感覺到不耐煩,更何況還是對女人說甜言蜜語。

因此,只有當一個男人足夠愛一個女人的時候,那麼他才會對女人說很多情話。他會覺得只要這個女人開心就行,他就會感覺到很幸福。

2樓:紅彼得

女人肯定是要嫁一個把自己當公主的人的。因為女人都想體驗被捧在手心的感覺,都想要被人寵愛。

3樓:追劇喵喵喵

是的,不管我們一個人的時候有多堅強,但是結婚了以後都希望對方能把自己當公主一樣寵著。

4樓:懶仙仙仙

當然是啊。女孩子都是越寵越可愛的,既然找男朋友,當然也找會疼人的、能把自己當公主寵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孩子天生就是小公主啊,所以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也要找一個願意把你當作公主,把自己當作王子的男人哦。因為在童話故事中,公主跟王子都會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6樓:情感小木屋

女生應該要嫁一個把你當公主的人。因為這樣子,女生在結婚後才能過得幸福,才能永遠擁有少女的純真和可愛。

7樓:大臉貓的粑粑

不是,女人應該嫁一個寵自己的老公,但是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是平等的。如果把你當公主寵,那就會寵壞了。

8樓:南方人茜茜

是的,我同學的媽媽她就是被他爸爸寵了一輩子,當做公主的人,到現在心態很年輕,像一個小公主一樣。

9樓:時光說它記得

不是的。愛情是要兩個人共同成長的,如果對方一味地寵著你,把你當公主,那你自己就會失去很多能力。

10樓:zy宸

肯定啊,把自己寵成小公主的人肯定是很愛自己的啊,而且只有這樣才能得到幸福。

11樓:一隻秋刀魚和你

不是的,婚姻裡不應該只讓一方無條件付出,如果當高高在上的公主就不能和對方平等交流。

當女人不喜歡你,對你厭煩了,是不是不要追了,可以放棄了

如果真的對你產生了厭煩的情緒,我覺得你真的沒必要再追了,那樣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你可以把自己的時間轉移到其他的事情上面,比如工作有時候你事業成功了,你不怕沒有女的會找你。如果這個女人已經不喜歡你了,而且還厭煩你,那麼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快樂的,所以你自己想想吧,你是離開還是繼續追求,自己做一個決定...

當女孩願意把身體給你是不是說明真心認定你了

不一定。女人,起碼可以分成四種 一種走 心 愛情至上。一種走 錢 很現實很物質 沒房沒車沒錢,就沒愛。一種走 腎 包括 外貌協會 的,男明星一秀腹肌,她們就會花痴。還有一種走 流量 什麼都無所謂,是男的就好,就像媽媽說的 隨便找個老實人嫁了吧 你好!一個女孩子把身體給你了,同樣的把心也給你了!得到她...

對女人是不是要狠一點,女人要對自己要下手狠一點是什麼意思

外表越是柔弱的人,越方便做壞事,畢竟人們更同情看起來弱實際上心狠手辣的人。女人真壞起來,還真沒男人什麼事兒,男人講利益也會講情誼,女人講起利益很可能會六親不認。女人相對心理脆弱,但是生性也比男人更涼薄。男人其實更善良更熱心更重義氣,就是因為這樣反而更容易被女人利用和背叛。男人女人本來就不是一類動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