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微信上被騙錢了,然後對方把我拉黑了,但是我通過另外號找到

2021-07-26 05:28:55 字數 343 閱讀 65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

2、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之人不再上當受騙。

4、需要強調的是,不要相信網路黑客什麼的會給你找回錢財,全部都是先收你費,然後把你拉黑的。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騙錢財的,往往是另一個**的開始。

2樓:520程軍

被騙了多少?我也被騙過

你好我在微信上被騙5300元

如果是借給別人,那就要做好不還的覺悟。如果是詐騙,你可以去找網警立案。當然我個人認為意義不大,得看你知不知道具體地址,也要考慮網警幫你這件事他們的代價酬勞值不值得。往大點說,被騙的錢不夠人家追回,憑什麼這麼賣力。最多給你立案然後不了了之。以此為戒吧,我被身邊的朋友都偏過,很正常,但要防微杜漸 報警,...

微信上的情感導師?我被騙了嗎,微信上的情感導師?我被騙了嗎?

婚姻中的感情事情,找個過來人或者好閨蜜吃個飯喝個酒什麼都聊的透透的,也不需要多少成本啊,頂多幾頓飯錢而已。這個所謂的專家,又不像 京東這些還有收貨退款之類的保障,萬一交了錢直接拉黑,怎麼辦?找誰說理去?最重要的一點,誰的婚姻都是自己經營來的,多花點心思在自己的婚姻中。找找問題所在,兩個人經常溝通交流...

微信上對方把我刪除了,我給他發訊息會顯示什麼

會出現 你們還不是好友,請發驗證訊息申請 兩種情況對方都收不到你的資訊。如果是對方把你刪了,會提示你進行好友驗證 如果是拉黑了,會顯示 資訊已發出,但對方已拒收 2.刪除好友要謹慎,即使好友沒有發現被你刪除,在你重新加對方時,對方會收到提示。如果對方把我微信刪了,在我給對方繼續發微信時,會發現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