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的情感導師?我被騙了嗎,微信上的情感導師?我被騙了嗎?

2022-07-06 13:01:09 字數 2776 閱讀 1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的感情事情,找個過來人或者好閨蜜吃個飯喝個酒什麼都聊的透透的,也不需要多少成本啊,頂多幾頓飯錢而已。這個所謂的專家,又不像**京東這些還有收貨退款之類的保障,萬一交了錢直接拉黑,怎麼辦?找誰說理去?

最重要的一點,誰的婚姻都是自己經營來的,多花點心思在自己的婚姻中。找找問題所在,兩個人經常溝通交流,總會有改善的,外力改變的永遠只有你的想法而不是行動

2樓:平底鍋

被騙了把,那麼貴,就算能幫到你也不用那麼貴啊,頂多收個二三百,萬一幫不上忙這些錢不是白花了,應該找專業的情感導師

3樓:一登老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很榮幸能夠回到你的問題,我會用心為你服務,幫你解決問題[抱抱][抱抱]

網路上的情感諮詢師,是真的。但是必須到正規的平臺上,才是真正的情感諮詢師。

如果你這邊有什麼情感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我們,我們都會為你解決,為你服務

你這邊有需要問的,當然可以全部來諮詢了-

②還有一點就是,一定要把問題說清楚,只有把問題說清楚了,才能把問題解決好。這個很重要,只有你用心的講述,我們才能夠了解真實的情況……

更多5條

4樓:要去風雲錄取名

從新找,其實情感是自己的感覺,只要用心對待家人更重要,直接和丈夫談的校率會更好。

5樓:說個什麼呢

就是被**一步一步騙了,真敢獅子大開口,告訴你老公別打架了,真是太貴了

6樓:皇家御醫

如果說是心理上有什麼問題,建議諮詢專業的心理諮詢師,醫院裡的心理醫生都是很有幫助的,而且費用沒那麼高

7樓:湖北老李師傅

三千多太貴了,在給個一百塊錢就行了,不行就算了唄。

8樓:5彩繽紛

我剛剛就遇到一個,還好你謹慎沒在一次轉賬,還是找實體店的導師吧雖然貴點但是靠譜

9樓:大鼻涕影視剪輯

不用分析,你就是被騙了

情感導師收費會不會被騙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導師都是**,交錢之前態度特別好,交錢之後就特別冷漠,態度極差,然後1個月以後讓你續費,不然就停止服務,其實一個月以來一點幫助都沒有。大家千萬不要再上當了!他們是**!

11樓:懷瑾瑜燁

不要相信這些,感情不好真要分手所謂的導師也是沒辦法的,很多**都是建立在病急亂投醫得基礎上才得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舔狗,要通過特點吸引他,感動得來的是好人卡,不要搞這些還給人家交錢,我理解你的心情,每個人的人生中難免都會有幾次像這樣難過的時候,勸你放下,你肯定割捨不下,很難過的話,就去和別的男孩子談戀愛吧,只需要一瞬間你就會感覺他已經不重要了,未來的路很長,你這個不叫愛,要追也不要纏著他或者給他買什麼禮物感動他,去吸引,去引導他為你付出,可以先從朋友做起,至於什麼情感導師,跟本沒必要,《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這本書你就可以看,作者觀察了好多年寫出來的書,銷量排第一,部分情感都是借鑑過他的,說這麼多因為我知道有多難受,但告訴你最好的一條路就是別去追了,忘了他吧,找一個喜歡的男孩子。

13樓:一葉知顏

這是正常**,不過可以低一點

微信上的那些情感老師是不是騙人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魚龍混雜,需要細心分辨。有不少騙錢的,不過確實也有能幫到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插上了耳機他的所有**都交給耳機了,如果你的耳機有麥克風,就是你看看有沒有小孔,就可以了。

16樓:

垃圾,只會騙人,讓你交錢了就不管了

網路上的情感導師 教人如何戀愛的導師可信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成分比較大,一個所謂導師帶幾十上百個學員,然後還會讓學員再往進拉人(類似傳銷)。而且有些導師就是學員和原來的老師關係好,就被拉上一起騙人。黑的很,千萬別上當。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導師可能真的是有經驗有方法,但是戀愛靠的是心,在感情的世界裡只有用心才能感受愛傳達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圈錢的,貴的要死,交了還不一定有效果

20樓:枯葉落滿枝

靠忽悠人吃飯的,你信就可信,不信就不可信唄

21樓:張介豐

不要盲目的相信別人 做自己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別人的指導,用自己的心感受,

23樓:說好的小狗呢

誰交錢誰上當,騙人,毫無幫助,就會推銷課程

我想問一下微信裡的情感諮詢師靠譜嗎,加了一個諮詢師看到她每天朋友圈上都發了許多別人的反饋和報名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忽悠人的,自己的事兒,自己多看、多想,實在不行了,問問過來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被騙了幾千,什麼問題都沒解決,還把我們夫妻的距離越離越遠了。

26樓:張張張大寶寶

有些有用,有些是**

27樓:匿名使用者

¥umdayughnqo¥

用微信轉賬被騙了還能要回來嗎

i5 2550 800多 這個是低端 e3 1230 中端 i7 3770k 高階 1000元以下的華碩主機板基本不推薦使用 用技嘉 1000元以上的主機板不推薦用技嘉 至於為什麼 這個你懂得!技嘉ga p61 s3 rev.2.0 差不多可以了 600多 這個是低端的 好一點的 技嘉 z77 d3...

你好我在微信上被騙5300元

如果是借給別人,那就要做好不還的覺悟。如果是詐騙,你可以去找網警立案。當然我個人認為意義不大,得看你知不知道具體地址,也要考慮網警幫你這件事他們的代價酬勞值不值得。往大點說,被騙的錢不夠人家追回,憑什麼這麼賣力。最多給你立案然後不了了之。以此為戒吧,我被身邊的朋友都偏過,很正常,但要防微杜漸 報警,...

微店運營怎樣在微信賣衣服,我想在微信上微店賣衣服,請問怎麼做推廣?謝謝

一 要做好微商營銷,首先你要注意以下幾個要點 lige1823321他家衣服很好看經常在他家買 各種潮牌 as44700 lige1823321一直在他家拿的衣服特別好看 我想在微信上微店賣衣服,請問怎麼做推廣?謝謝 問答引流是人人可以提問回答而且沒有等級限制的,不過要做引流要求比較嚴格,幾乎接近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