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微信上新增自己的姓名,怎麼設定微信加好友時自己的名字?

2022-04-23 15:16:58 字數 775 閱讀 8612

1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2、進入「我」頁面後,點選上方的名稱和頭像位置。

4、即可開啟「更改名字」的介面,在輸入框中輸入需要顯示的姓名嗎,點選儲存即可完成新增。

如何在微信上新增自己的姓名?

2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2、點選右上角照相機功能,選擇**,從相簿裡選擇**;

3、點選所在位置,在搜尋框輸入自己的名字並搜尋;

4、搜尋會提示沒有找到位置,點選建立新的位置,相關資訊隨便填寫;

5、點選右上角釋出說說,成功後就可以在朋友圈動態下面看到自己的名字。

怎麼設定微信加好友時自己的名字?

3樓:秋姬李荔荔

2、在個人資訊中點選暱稱;

3、更改想要設定的名字並儲存即可。

怎樣在手機微信接龍裡新增自己的名字

4樓:由業

怎麼不清楚?能否明確簡單點。就講:l……2……3……步能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蠻安全的,是業界領先的社保代繳納平臺,也是國內第一個網際網路繳納社保公司,從成立到目前已經有十年以上行業經驗了,安全問題完全不用擔心。

如何將自己的暱稱加到微信上去

6樓:淡茶水清

二、點選後,進入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找到」暱稱「一欄,再點選它埋修改操作。

如何在微信上賺錢,微信怎麼賺錢

3 將審核通過的微信在微衝寬訂系統後台進行 配置 進入微訂系統後台選擇 設定 然後點選 配置 選擇 自動配置 輸入微信 登陸和密碼,點含判悶擊立即配置,即完成微訂系統和微信公眾平台的對接,談彎後續在微訂系統後台新建的店鋪和商品將展現在微信中。4 在微訂系統後台新建乙個店鋪。在後台 店鋪中心 店鋪管理...

如何在微信上直播怎麼賺錢,微信怎麼開直播間賺錢

直播怎麼賺錢?一般有兩種方式 靠娛樂打賞掙音浪 賣貨。賣貨賺錢要講究技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個是可以的 但是需要申請 提問這個申請難嗎 回答首先開啟發現 找到小程式 我給您截個圖 提問申請開通的話費用高嗎 回答申請直播是免費的 主要是附近的 提問回答 可以先看看別人的 更多16條 微信怎麼...

微信上表白該怎麼說呢,如何在微信裡浪漫表白

首先要有禮貌性的話語,然後試探一下她,然後你慢慢引入男女話題,等時機到了,你就表白,表白時不能太假,但真的一定要真,希望能幫到你!直接說喜歡你,如果不行我日你,直接 表白最好當面說。有誠意。想在微信上向一個女孩表白,該怎樣說才能感動她?首先要有禮貌性的話語,然後試探一下她,然後你慢慢引入男女話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