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已婚男微信聊天,我說不會在微信上等你了,他說會

2021-03-04 06:33:24 字數 3104 閱讀 7141

1樓:冬雨寒

既然知道對方是已婚

就應該毅然決然離開

不然被別人忽悠上當了

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

2樓:玖伍陳海天

認識多久啦~分析分析~我結婚了~哈哈

一個已婚男人每天和你聊天,聊完下線,等你找他時永遠不會**,微信**不告訴你說怕老婆知道誤解,他這

3樓:麥堆樂_買對了

人家都結婚了,肯定是玩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玩你,但是,膽子又不夠大

5樓:宮雞蓋

當然是玩玩,否則還想怎麼樣?

我和一個已婚男人在微信上聊了很久,他從沒約過我,只是每天陪我聊到下班,和我說些曖昧的話,讓我相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吧,你會上鉤的,對你以後談戀愛會有陰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種連租房子都要與朋友借錢的人,拿什麼改變你的生活?即使改變也是把你改的越來越窮。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來的,慢慢約你。

9樓:瞬息流逝

那你無視他吧。做他情人幹嘛。自己豐衣足食就好

10樓:魔魔的魔天倫

根本就是個騙財騙色的,報警處理吧

11樓:a滿載而歸

他有妻子能是真心愛你嗎

以前追求我的已婚男發微信給我,我怎麼回覆他就說我是不是跟男的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看來你知道他有老婆還加他,不是對他有意思?既然如此我夜晚找你聊天你既然還一副清高的姿態,婊·子·立·牌·坊·阿?

這估計就是他的內心活動了,以後沒事別給人有機會的錯覺,該避嫌就避嫌,別到時候搞他的老婆無意間看了他的手機發給你的曖昧資訊,衝到你家扯你頭髮,罵你破壞她家庭,讓鄰里笑話。

13樓:隨風

對這種渣男不要留他的****,不要回復他資訊,不要接他**,直接拉黑他。這種人太討厭了,你該慶幸沒有和他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不用理睬他,直接拉黑,和人渣有什麼好廢話的,無視他,就可以了,你越和他說他就會越來勁,無視他。

15樓:阿保

第一,你是不是跟男的在一起跟他沒半毛錢關係,第二,他既然已婚天天給你發這類資訊,可以直接跟他拒絕,告訴他不要發這類資訊,實在不行要不遮蔽掉,或者當作看不見,要不拉黑名單老死不相往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別理他就是了,直接把拉黑就好了,沒有必要跟他廢話。

17樓:格調

不想理,不喜歡,就直接拉黑!

18樓:蒙奇d汽車

給他發資訊,講明白,有些人就是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不管別人受不受得了,告訴他,「你不是我能接受的那類人」

一個已婚男人每天只要有時間就和我微信聯絡,聊天能聊一整天,三天兩頭要我**,我們不在一個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愛不知道,你懂得拒絕他就對了 。別見面,就算你喜歡他的話,也要等到他離婚才對,別做小三做的事。

從我一個旁人的觀點分析的話:

年齡問題,他比你大10歲

他已婚是大問題,他肯不肯離你不知道、

他可能只是單純的想泡你呢 ?

20樓:yaodiao記憶

如果你需要她娶你!先讓他婚離了再說!她們在一起久了難免出問題!然而你被他喜歡上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會為了你不要他老婆,到時候也會為了別的女人不要你。

22樓:剛入社會小夥子

我告訴你哦,這男的就是想脫你衣服,就是想玩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真心對你好的單身男人保護你!

24樓:蓉曉的支持者

玩玩而已,不要上當受騙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願意離婚娶你,你相信嗎

我認識一個已婚男人,我們說的做好朋友,我們微信上聊天,聊了半個月了,他老婆把我微信刪了,唉,,,

26樓:百渡不凡

正常,因為你已經傷害到了另一個女人,希望你能好自為之,到此為止。也希望你早曰找到另一半,別在孤雁單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對方已婚了 你還繼續跟他聊 那不是在做傷害你自己的事情麼?他要是真想跟你 一定會在他離婚後是單身的時候找你的 你想想啊 人家又不離婚 你成天跟人家聊 人家老婆知道了 把你刪除了 他不也沒反應麼? 也許這人同時聊的不止你一個 不要被騙了

28樓:愛暱瘋狂

和巳婚男天天聊天他老婆發覺把你刪了這不是很正常的事?你為什麼要不開心?!如果你末婚,那就不要做這樣的事了,這對你不好,男方說不定在玩你。

如你巳婚那更不應該,這叫感情出規,熱心於此會給你家庭造成麻煩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婆這樣做很正常呀,防火防盜防朋友,閨蜜朋友同事都是重點物件,必須要嚴防,知人知面不知心,管不住別人就只能防守了。你說誰的家過得容易呢,辛辛苦苦建立的這個家庭不知道外面多少人在惦記著來拆家,不防行嗎?別以好朋友為藉口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要知道這個男人的時間也並不屬於你,是屬於他的家庭的。

30樓:雪兒

這件事你做的不對,明知道對方是已婚為什麼還要和對方做朋友,聊天呢,在你的眼裡你們沒什麼,可是在他老婆眼裡就不一樣了,換句話說假如你老公和別的女人這樣聊天,你能接受得了嗎,在說你這做對你的名聲也不好呀,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

31樓:晚霞夕照

她老婆誤認為你是第三者,防患於未燃,警覺性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婆做的對,不刪你們會有感情的,

和已婚女人聊天她說想靜靜然後又刪了我微信什麼意思

她應該是內心覺得和你私下聯絡不太好吧,內心很亂,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不能隨便找人聊天,所以她需要靜下心來,剋制自己,為了更好的斷絕她的思維,她只好把你刪除,這種方式雖然果斷但是也很有效 說明她不想繼續,她已經結婚,只是婚姻生活的不幸福讓她有些迷茫,想找個人說說話,但不希望發展出什麼曖昧的關係,大概你們...

微信和女孩聊天女孩說想出國我怎麼回

只是朋友,這種事情你是沒辦法干涉,只需要傾聽就可以,而且現在出國也很正常,世界那麼大開闊眼界也正常 簽到,女孩想出國?那你問她為什麼想出國呢?出國旅遊?還是留學?還是工作或探親等,都可以問的啊 和女孩聊天,即時她說出國你也干涉不了,誰都有毅力的志向,如果說你們要是有緣分的話你們會在一起的。那就迎合這...

我和相親女孩認識月。微信聊天總是很冷

怕是還沒放下從前 給對方時間,好好了解。應該是有人幫你做了僚機 或者她對你第一次見面的印象不錯加分了 我和相親女孩微信聊天一個月,不怎麼愛回覆,有點冷,第一天見面,那是屬於互致介紹,不屬於聊天。你沒有這樣做,女孩會認為你有失誠意,不太滿意。這一個月的冷聊,還是你單邊努力的結果。估計是直接玩夠了,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