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還沒見過面,天天發我微信要跟我聊天,一直打卡問候一直問我在幹嘛感覺自己被困擾,但因年紀

2022-01-11 12:35:04 字數 5021 閱讀 9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一時的衝動會用很長時間的痛苦買單,一定要找自己喜歡的。

相親男還沒見過,就天天發我微信要跟我聊天,一直打卡問候一直問我在幹嘛…感覺自己被困擾,但因年紀?

2樓:煙花易冷夢不歸

也沒有那麼親密,所以我覺得你應當早一點去做決定,不要去優柔寡斷。

3樓:橋爍

如果還沒有見面,這個男的就這麼引起那就是說明他有點太著急了。這段話如果你特別反感的話,我感覺你就沒有必要去。這樣就可以直接拉黑,或直接跟他說拒絕說明就完事了。

相親男還沒見過面,天天發我微信要跟我聊天,一直打卡問候一直問我在幹嘛…感覺自己被困擾,但因年?

4樓:新營新大陸

男生是擔心冷落你,讓你覺得他不夠熱情,不夠主動,所以才一直關心你,問候你,問你在幹什麼。但,有些男生就不懂得變通,重複的話語一直說,那就容易招人厭煩。你因為顧及他的感受,還有對母親的孝順,才一直強迫自己和他交流。

只是你們現在還未見面,你對他還是找不到感覺。我覺得,現在的你就暫時和他寒暄,忍一忍,等見了面,或許大家就能聊開,就不會這麼無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生氣了。你如果那樣說會讓他的熱情澆滅。可見這個男生對你比較感興趣,換句話來說,你比較吸引他。

這未必不是一個好的開始呢。你們可以約個時間見一下,看對方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這樣子都不耽誤大家的時間。

6樓:飛鳥

說明男生想追求你,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對你已經有了解!你可以禮貌性地和他溝通交流!如果感覺可以還是和他當面的交流!

如果沒有感覺就應該婉拒他,和他講清楚!這樣對自己負責,對他也是負責!以免浪費時間,精力,感情而得不償失!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喜歡他,

迫於父母壓力不得不去面對,如果你喜歡他,他要是不跟你說話你都會覺得有點失落,但你卻有點被困擾的感覺,即便見面了你也不一定會喜歡他,你說見面後再聊只是給自己的不喜歡找個藉口而已,既然不喜歡,絕對不能為了父母而湊合,因為這個人是要跟你過一輩子的,婚後的材米油鹽醬醋茶平淡生活沒有愛做基礎是堅持不了多久的,到時候如果離婚豈不是更害了自己,到時候父母會更難過,不願意不能強求,供參考,祝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和他見一面再說,只有見面之後你才會感覺要不要和他繼續的問題。否則一直這樣雙方都不太熟悉,不瞭解彼此,不停的尬聊真的很難為情。

9樓:必將否極泰來

不能因為父母逼婚,就無下限降低自己的要求。這是關係到下半生的大事。

10樓:哈哈呸哼

看來你對這個事還是很抗拒的 直接跟他說明 見面以後如果可以再聯絡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追你當然要熱情點了,這個情有可原,你可以約他見面,然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交往。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物件還沒見面。跟他見一面行就是行不行就拉倒?

13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如果只是隨意的聊天,就聊聊也行,看看能不能聊到一起,如果可以後面叫一面也行,如果聊不到一起就說清楚就行,這也沒撒,當給兩人一個瞭解彼此的機會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婉拒也可以不理他就好了

相親男還沒見過就天天發我微信跟我聊天…一直打卡問候一直問我在幹嘛…感覺自己被困擾,但因年?

15樓:煙花易冷夢不歸

也沒有那麼親密,所以我覺得你應當早一點去做決定,不要去優柔寡斷。

16樓:來自道吾山膚如凝脂的巨人

人都沒有見過,一直問人在幹嘛之類的,感覺沒有什麼好聊的,如果真不想聊,感覺好累,那就跟他說見了面再聊。如果見了面沒感覺,不喜歡,後面找個合適的理由說你們不合適就行了,如果喜歡的話,那在慢慢了解接觸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做法是沒有錯誤的,畢竟兩個人如果只是見面看外表,那這樣的事很容易就成不了的,畢竟年紀大了,大家都有自己心目中的人應該長什麼樣子,但是通過前期先積極地瞭解互相掌握對方的脾氣喜好。當見面的時候一點都不尷尬,這反而更好。個人覺得你自己的心裡有了壓力太大了。

18樓:

按你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可以了,顧慮太多反而不好。

相親男還沒見過就天天發我微信跟我聊天…一直打卡問候一直問我在幹嘛…感覺自己一天到晚被困擾,但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這個男孩子說清楚嘛。

你就說如果你喜歡打牌或者玩遊戲內,你希望你的女朋友一直在容你身邊嘮叨嗎?不會吧,那你那我也有時候喜歡靜一下,你就不要一整天的時時刻刻給我發訊息,我是有想和你談朋友的,但是我也希望有自己獨處的時間,你能明白嗎?

你就這般帶著誠意的跟人家說,人家只要不是個傻子,他會明白你的意思,而且不會誤會你是不想跟他談。

不管你壓力大不大,想不想促成這一段婚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一定要對等,你不能因為想達成目的就委屈自己,那你們就算結婚了,你們之間關係也會不好的。因為你讓對方養成了處處以他為先的壞習慣。

婚是結了,然後天天吵架,那也有什麼好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喏,像你這種情況,我估計你們已經看過對方的**了,應該他對你是內很滿意的。

所以他就一直天天容找你,天天問你在幹嘛?

但是其實有一條,如果你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你對他沒有太多的感覺造成的,所以你說的很對,見過面以後再聊,這樣會更好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bai愚昧難道你也傻du嗎?這種男人我看也是難zhi找物件的,不然dao那麼著急幹嘛.你抽時版間跟他見一權

面,記住,不要接受他任何禮物,吃飯也要各付各的,不要欠人家的,不然相親不成對方會糾纏不清!趕緊參加義工聯,裡面大把優秀的充滿正能量的男生等著你去認識!我父母以前也強迫我去相親,我以自殺來對抗,他們敢怎麼樣?

我現在物件是我自己找的!品貌俱全的,大學文化的!

22樓:house鴻雁南飛

不合適就沒必要勉強

如果覺得合適

可以說下你的想法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23樓:永德回事

看來不只是你的壓力大,他的壓力也不小啊!你可以和他說最近沒有時間聊天,希望見面後祥談。

24樓:沉醉於狂野的風

最好說的明白些,話說開了,不會生氣的

相親男還沒見過就天天發我微信跟我聊天…一直打卡問候一直問我在幹嘛…感覺自己一天到晚被困擾,但因?

25樓:射手殺手

你當然可以說出你的意見,對方這樣還未見面就讓你煩,估計見到後你也不會喜歡對方,更別說和對方在一起了,感情是尊重你自己的內心,不能因為家裡著急就形象自己對感情的判斷。

26樓:小小呂子涵

其實我覺得還是順其自然一些比較好,千萬不要刻意的去做一些什麼,過多的迎合別人,或者是為了目的去做事情,會把自己搞得很累的。

27樓:水瓶我和金牛你

既然你很困擾的就不用理他呀,你就把你的這種這種擔心告訴他,然後呢,也表明你的想法,然後看看他是什麼樣的態度,如果他要是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態度,而且還是一直困擾你,干擾你的話,那這樣的男生要他幹嘛呢?將來在婚姻中也是一個禍害。

28樓:luck淺淺

他心裡應該會不太舒服的,不過話說回來,感情的事情,還是順從自己的內心吧,不能因為自己年紀大了,就一定要和這個相親的人結婚,起碼自己要有喜歡他的感覺才行,相互喜歡最好。

29樓:低調清華園

沒時間回覆就說現在有事忙,回覆資訊沒有那麼快,讓他見諒,或者跟他說什麼時間點才有空,這樣就不煩了。

30樓:濤殤不悔過錯

直接跟他說情況,至少跟他說清楚,如果他還打算繼續就看一下情況,當然你真不喜歡也請你說清楚不要什麼都不說有時男人會因為女生的不拒絕而認為有可能

相親男還沒見過就天天發我微信跟我聊天…一直打卡問候一直問我在幹嘛…感覺自己被困擾,但因年?

31樓:絕天滄海

不會的 你就直接說就好了

你以前沒有談過 嗎

相親剩男還沒見過就天天發我微信跟我聊天…一直打卡問候一直問我在幹嘛…感覺自己被困擾,但因年?

32樓:時間隧道

相親剩男還沒有和你見面就一直和你聊天說明她和你處在同樣的情情情況下,也是屬於父母逼婚急和你求成。但是如果和不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如果因為你這麼一句話而和你生氣,那這種男人也是沒有大度的。

那也是沒有什麼值得後悔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年紀大,父母催就將就,畢竟婚姻是自己一輩子的事,別人沒法替你過。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中,不要把自己當放的太低,不然整個戀愛過程中就會很被動,如果成了,婚姻生活裡你也會是弱勢的那一方。該說就說,也有助於兩人互相理解,互相磨合。

34樓:斷一崖

生氣應該會有一點,更多的應該是失落。但是我還是想說: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35樓:無所求擇無所獲

直接說開了沒什麼好生氣的,失落是肯定會有的,比如直接和他說你不知道要聊什麼等找時間見個面,看看彼此的映像怎麼樣,或者你來引導話題談點自己感興趣的就不覺得無聊了。

相親女孩就見了一次面,之後就一直微信 你們說我是不是應該要天天約她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滿意就多約出來吧,畢竟現實中才是真實的。

37樓:妖孽

不是,看看人家對你有沒有意思

38樓:不如放縱

那也要看她對你有沒有感覺才說約她

相親,沒見過面,雙方父母介紹認識,在微信上吵了一架,前幾天沒回資訊,今天突然理我沒拉黑什麼情況

如此看來,你們不合適在一起,所以現在他的表現說明不了什麼,謹慎考慮一下,建議保持距離,不要做包辦婚姻的殉葬品。沒有拉黑你證明還是想和你相處下去,兩個人要去慢慢的瞭解對方,吵架很正常但是也要去互相的包容,這樣你們才能更好的培養你們的感情!這個感覺不是很好啊 既然不熟悉 而且又吵了一架 我覺得吵架的原因...

異地戀還沒見過面就說要跟我結婚,和男朋友異地戀,他就要和我今年結婚,我就說不要,因為我沒準備好,他說他年齡大了

異地戀還沒有見過面,就說要和你結婚,那也太不靠譜了,這根本是說說而已,兩個人根本沒有感情,怎麼能夠結婚呢?所以你一定要把握好自己,不要輕信對方的言語。沒見過面怎麼叫談戀愛呢?只能說交朋友,那就說明你們在交朋友期間,談的比較好,以至於她想跟你結婚,你可以直接告訴他,等我們見了面再談這個問題,讓她明白,...

相親認識女孩兩個月了,兩個人異地,還沒見過面了,跟她也說過計劃準備去找她然後見面,她同意了

你好!異地戀當然要去和她去見一面,不管是真心還是不真心,當然她同意了就證明有勇氣見你,當然你們可以發展好感情。找到她生氣的原因,如果是你的錯,就道歉認錯,一般通情達理的女孩子都會原諒男朋友無意的冒犯和犯錯的,如果是女朋友無理取鬧,那你沒有必要慣著她,因為你倆還沒有見面,也就沒有最終確立戀愛關係,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