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沒見過面,雙方父母介紹認識,在微信上吵了一架,前幾天沒回資訊,今天突然理我沒拉黑什麼情況

2023-01-08 19:00:17 字數 2505 閱讀 3251

1樓:

如此看來,你們不合適在一起,所以現在他的表現說明不了什麼,謹慎考慮一下,建議保持距離,不要做包辦婚姻的殉葬品。

2樓:一個平淡的人

沒有拉黑你證明還是想和你相處下去,兩個人要去慢慢的瞭解對方,吵架很正常但是也要去互相的包容,這樣你們才能更好的培養你們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覺不是很好啊 既然不熟悉 而且又吵了一架 我覺得吵架的原因很重要 而且你要隨心

4樓:挺難挺難的

很明顯這還什麼情況,分手唄!

5樓:德演宮的

還有可能是指其他方面,比如說女生長du相好看,zhi或者打扮符合潮流,有品味,有很多種因素結合在dao一起。 才會讓人覺得一個女生比另一個女生漂亮。你好!

一半在生活中重感情的女生都會很幸運,一般都會很幸福,因為現在的社會都一樣的,大家許多三觀都是一樣的,比如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大家都會相互尊重,相互。一般的女生比好看的還搶手,一不作,二有感情,好看的女生並不一定適合用來過日子,所以說一般的女生呢,他不會自己漂亮,為資本來招搖過市,他們更注重於女性的內在美

相親,雙方父母介紹認識,昨天我說話語氣有些硬,在在微信上吵了一架似乎,但她沒把我拉黑什麼情況?

6樓:

他沒有把你拉黑,應該是還想跟你交往,你們應該先彼此冷靜幾天,把事情解釋開了就好了,相信他過幾天會來找你的,他應該對你很有好感,所以沒有把你拉黑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生氣嘛,沒必要拉黑你

如果一個相親的男生,沒見過面,只是在微信上聊天,幾個星期沒跟你聯絡,突然間又聯絡你,這是什麼意思?

8樓:哈哈哈鏡哦

很顯然,把你當備胎,但是如果想認識一個人還是需要多見面接觸瞭解才能知道真面目。

家裡介紹個相親物件,沒見過面微信聊了幾天,然後就不聊天20天后又突然給我發了個「嘿」是什麼意思?

9樓:獨狼釗

你是女孩子吧,他這個意思是已經放下了另一個的人才來和你聊天的,你先回復他,然後多考驗下他,問下他家裡的條件,儘量早點見面吧,因為還要看眼緣,聊太多又還沒見面的話,這對雙方很容易受傷!

剛一相親物件,沒見過面,通過介紹人加了微信好友之後,為什麼發資訊都不回了 我該怎麼辦

10樓:好醜的小魚人

人家不想相親唄,要麼就是你太在意了。介紹了又不是一定就在一起了,在確認對方喜歡你之前認真你就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看到訊息,或則有事沒時間回覆。再要麼就是他(她)沒相中你,不想恢復就是恢復。感情就是相互吸引沒有被吸引就是沒被相中。

12樓:晚清時

看樣子是沒戲了,隨他去吧,好好活著,讓他後悔

相親 雙方父母是同事,我們是通過雙方父母介紹認識的沒見過面加了微信,她朋友圈遮蔽了但回資訊快態度好?

13樓:奔跑吧龍

她朋友圈遮蔽你應該是覺得你們還不夠了解,有些內容可能還不太適合讓你看到

所以還是不要太心急

追女孩子還是要有一定耐心的

從她對你的態度來看,你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14樓:天啟星辰

如果兩個人相親,雙方父母親也是同事通過雙方的父母親介紹認識的,即使沒有見過面,也會加個威信,兩個人在一起也肯定是非常開心的,這就是因為相親的人在一起才會這麼開心,我們都會喜歡這樣的雙方

家裡介紹的相親物件沒見面,前幾天加了我微信一直沒聊天,這樣還有必要相親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好像對方並不是很想有交往的意向,如果自己對他沒有什麼特殊的好感的話。實際上相不相親都無所謂?

16樓:二分分數

看來跟你只是一次偶然,找個機會打破僵局,互相理解一下對方吧,看看合適嗎。

17樓:醒了沒醒了沒

如果你是男生可以主動點。

微信相親一女的(沒見面),前兩天聊的好好的,這兩天突然不理了,今天早上發的訊息現在都沒回,還請大家

18樓:琴音水情

女孩紙喜歡嘴甜一點的,你的話忒少了。

19樓:無法想象的將來

你都不關心人家,人家為什麼還要理你

20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不是女的你也不知道

前段時間接觸一相親物件,都微信聊,沒見過面,但不是很主動聯絡,有時發資訊很久才回我,有時第二天,但

21樓:小受快來抱抱

。可能他太忙。不要在白天打擾他。晚上如果有在。就跟他聊天。這樣他對你的印象會好

經人介紹個物件,雙方父母都見過面了,見面禮女方也接了,到現在已經聊了半月了,可是我叫她出來逛街

你跟她說,如果不喜歡就退彩禮,大家別浪費時間,要麼結婚。最討厭這種人,願不願意給個痛快話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他媽媽給的見面禮還給他了,他會不會覺得我是不願意啊?我們是經人介紹認識的,他對我 那要看那個男的有沒有上進心了 為人怎麼樣了 因為有的家境好但那男的沒用也會敗光。父母辛辛苦苦養大 要好好選擇 ...

經親戚介紹的相親物件,我們沒見過面,第一次約我見面就是去看他的媽媽,我答應了,可我應該去嗎

應當是見物件,而不是見他媽媽是麼?跟我一樣的情況,我跟那相親女還是異地的,她叫我去見她媽媽,我剛開始也不好意思去,其實去見她媽媽是她媽媽的意思,所以必須去。當時我還去她家留了一個晚上,非常不好意思。是他媽媽介紹的物件,沒見過面。女方很主動找他聊天。是不是女方對他印象很好?這個不會的,那個方面主動找無...

我在微信上認識女孩沒見過面,聊了多月了,我想在微信上

你如果想的話 就是可以問的 也看人家的反應 祝你好運啊 認識一個女孩兩個月了,微信上都聊得很開心,但是沒見過面,我一問她 10 她有可能是怕和你見面吧!安全第一,別是傳銷。就是說,你問這麼多,是要和我見面嗎?你問的太多了,居然還沒約我出來見個面 有點希望雙方能夠見個面啊。不要相信太多應用上的,要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