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算命準的,有沒有有算命先生比較準確的?

2023-01-08 18:55:14 字數 4208 閱讀 7410

1樓:

沒有。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裡。主要你自己去努力,去拼搏。什麼樣的命都會好的。

2樓:

一個人的命運是天註定的,沒有誰都能改變的,要活在現實的社會裡,都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命運,命運也靠機遇,自己的命運不是算出來的,算出來的只是讓你一時開心吧了,不要相信迷信的那一套,那都是騙人的把戲,要相信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你的前途更美好。

3樓:

一個人的命都是天生註定的,你也不用去算只有把現在過好,將來的事無人能知道好或壞

4樓:

算命這東西就是叫你開心高興一時真能算準你以後的未來都去算掛了別說幾十元就是上千元算一回也有人去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時辰,男女,給你看看

有沒有有算命先生比較準確的?

6樓:易學白頭翁

你的提問有意思。

沒有一個算命先生說我算的不準,都說準。

沒有一個賣瓜的說瓜不甜,都說甜。

專等有緣人。

有沒有算命準的大師?

7樓:

你信命的話,你活著還有什麼意思,人活著的精彩之處就是對未來的無限可能。

8樓:jll29瘓

什麼樣的都有,要看你需求,高人匯的蠻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9樓:

目前來講的話,有真的,也有假的,混水的也比較多,

10樓:

幫我算一下婚姻 我今天能找到物件嗎 我命運今年好嗎

有沒有算命師傅,比較準確的?

11樓:v號

我認識一個算得很準的,批八字,當時就說我朋友命吃兩家飯(就是再婚的意思),當時她就是剛離婚去算婚姻的,挺神的,很多人算呢當時還排了好長時間的隊呢

12樓:

算命這種東西好多人都算不準的!要看運氣的,有時候十塊錢都能給你算準了!我生活中這遇到過這種事情!

剛好看運氣,讓你碰到了這個事情有時候也是緣分!所以說要看你運氣和緣分的!但是還是祝你好運。

13樓:寒雪肖雅

佛家講,人算命算一次,福報少一些,所以不建議算命,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一切皆有定數,都是因果,還是隨緣的好

14樓:

算命大師既要精通命理知識,又要有品質優秀。婚姻算命非常重要,優秀的**師可以給客戶準確的**和正確的指導。

15樓:綾波麗哥

不用算,你現在每天早上五點半起來好好學習英語,再提高情商善待周圍的人,認真負責的工作,本著為人民服務的心,堅持下去,你的命肯定會變好的。推薦一個電影《了凡四訓》明朝人改命的故事

16樓:胡椒玉米片

在農村上面比較準的還挺多的。

17樓:理平鬆

什麼年代了,還信算命。

如果算命的這麼厲害,他就不會去算命了,

自己早發財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tt888155凖的。

19樓:

算命信擇有不信擇無。

20樓:可靠的蠶寶寶

這個的話只有你相信了他才能準的。

21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算命準確的師傅收費高。

22樓:活著魂有靈人

算命算的再準,也改變不了命運,命運是無法改變的。

23樓:薛皓然

我感覺不是很靠譜

我以前也算過很多

感覺都是一個套路

不真實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專心、實幹、拼搏的人才會有收穫

有沒有免費算命的?

25樓:內峨手機

沒有,算命的都是想騙你的錢。要真的能給他人算命的本領,他難道還不先給自己算好,還用花言巧語去騙人家的錢嗎?自己的命是誰都知道,他全是靠自己去打拼和改造。

26樓:最愛小鹿犬的霞

收費的算命都是騙人的!不收費誰願意白給你算啊,哪有免費的午餐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又有什麼用呢?積極的安慰嗎?那些生活過得很好的,社會上有錢的很多都不信算命。

王思聰甚至說算命先生是塗錢。算命的人是傻子! 但是人家照樣過得好!

還不如腳踏實地用心去學習和工作

28樓:庫克拉斯特加

我勸你還是不要相信那個算命的,因為這東西不靠譜,命運是自己把握的,好好加油吧,好好努力吧,這樣才會成功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即使有也是開始免費算著算著就開始把你引入套路里。就開始給你破解收費,這樣你就乖乖就範,愛收費的花錢還要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老人說 命不能白算 就算別人不要錢 你也應該給點,,再說了 命能算準嗎 不要太相信算命的 命是自己爭取來的 不是算出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算命,老人們說命越算越薄,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就算你算了命不還的照樣通過自己努力所獲得,把握住機會,準備好機會來臨之際你可以接住就行了

算命先生為啥算得準,為什麼有的算命先生算的特別準?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算命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但是算命為什麼會準呢?算命準可能有三方面的因素 1 心理因素 有一句與 說曹操,曹操到 類似的俗話是 受傷的手指經常被人碰 為什麼一個人總有 受傷的手指經常被人碰 的想法呢?道理很簡單。實際上只不過是我們對受傷的指頭格...

有沒有像《我是個算命先生》那種寫實探祕,或傳奇一類的小說

盜墓筆記 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請採納!五大賊王,風格很相似 求書友們介紹類似 我是個算命先生,盜墓筆記,之類情節寫實一點 幽默的 某公司招應屆畢業生,人山人海的,去了好多大學生。老闆出來了,學霸們馬上大喊 我北大。我浙大。我廈大。一女子說 我波大。該女子被錄取。真是的,人家不就是波蘭大學嗎,崇洋媚外...

算命先生說的以後女孩老公是開鋪的,有沒有可能是開公司的?(他沒說開什麼鋪)

正一道趙清子 我就是做這個的,要能算出開什麼公司或者具體什麼店鋪的,那他是神仙,我佩服。 慵懶的一天.太陽高掛,街道無人,每家小店的老闆都是債臺高築,靠著僅有的信用經營度日。這時,從外地來了一位有錢的旅客,他進了一家旅館,拿出一張1000元鈔票放在櫃檯,說想先看看房間,挑一間合適的過夜。就在此人上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