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因路由器斷網了怎麼辦,睿因路由器怎麼恢復出廠

2023-01-08 18:55:13 字數 1877 閱讀 6139

1樓:緣若夢醒

檢查下直接用寬頻裝置連線電腦上網試試,如果也不行就打客服保修。

如果可以,那麼就重新設定下路由器試試。

或者還原路由器的出廠設定,再進行設定,一般就能解決問題。

操作步驟參考如下:

路由器通電狀態下,頂住reset小孔或是按鍵十秒左右,等待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後,路由器恢復出廠模式成功。

備註: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上網引數才能夠進行正常的上網體驗。

睿因路由器怎麼恢復出廠

2樓:有心人

你要是找到那個復位按鈕,按下去,指示燈全亮後又熄滅,就完成了恢復出廠。

睿因路由器頻繁掉線是怎麼回事?

3樓:

檢查下直接用寬頻裝置連線電腦上網試試,如果也不行就打客服保修。

如果可以,那麼就重新設定下路由器試試。

或者還原路由器的出廠設定,再進行設定,一般就能解決問題。

操作步驟參考如下:

路由器通電狀態下,頂住reset小孔或是按鍵十秒左右,等待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後,路由器恢復出廠模式成功。

備註: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上網引數才能夠進行正常的上網體驗。

睿因路由器wife設定好了,但電腦連不上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我的是睿因路由器,能連線的上,但是上不了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連上只能說明你電腦到路由器的訊號是通的,你的無線路由器沒有連上網,電腦當然不能上網,手機連上路由器訊號也沒用。建議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看路由器的網路狀態。或者把路由器還原重新設吧,這種以前可以上,現在不能上的情況,多半都是路由器宕機了,要麼拔下路由器電源等個10多分鐘,要麼就還原路由器重新設定。

請問w**link睿因路由器要怎麼設定才能電腦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1、 在桌面上,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

2、 在如圖所示左側選單欄中,點選"建立一個新連線",建立寬頻的新連結.

3、在出現的嚮導中,點選"下一步",直到出現"網路連線型別"選項,4、選擇"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5、再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使用者名稱:輸入網路服務商的名稱,一般是你寬頻的賬號名稱.

密碼: 輸入你的寬頻帳號的密碼.

6、回到桌面,點選桌面上已經建立好的"寬頻連線".

在提示框中設定你的使用者名稱(寬頻帳號)和密碼,並勾選"任何人使用",確定.

下面可以上網了.

睿因路由器怎麼進入設定介面

解決方法 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連線,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登入地址,看內一容下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查詢後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一下登入地址就可以登入設定介面。具體步驟 1 將寬頻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2 開啟瀏覽器,輸入 192.168.10.1,進入登入介面。3 輸入原始建立密碼admin...

電信寬頻睿因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 一般是藍色口 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2.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

重置了路由器上不了網了怎麼辦,重置路由器以後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

重新設定,附上設定步驟.1 4輸入路由器管理密碼,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為 admin 檢查是不是把寬頻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設定錯了,避免部分無線客戶端不支援中 文或特殊字元而無法連線。初始路由,選擇我們路由器連線網路的型別。這裡有三種型別 選第一是pppoe adsl虛擬撥 號 點選左邊窗格中的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