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後面沒有密碼怎麼辦,路由器底部沒有密碼怎麼辦?

2022-01-12 00:31:55 字數 3504 閱讀 3823

1樓:影者東昇

如果忘了路由器密碼,可以按這個步驟來做:

1、在你那個跟路由器連著的電腦上,點「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然後找到本地連線圖示,右鍵屬性開啟,找到 internet協議 tcp/ip ,雙擊開啟,使用「自動獲取ip地址」,確定,退出,關閉本地連線視窗,過3-5秒鐘之後,右鍵你的本地連線圖示,點「狀態」,點「詳細資訊」,看看是否有類似192.168.0.

x或192.168.1.

x這樣的ip地址,上面有「dhcp自動分配」字樣,如果有,那麼記下閘道器的ip地址(有可能是192.168.0.

1或者192.168.1.

1);如果沒有獲取到地址(比如出現「自動私有地址」字樣),那麼仍然按前面的步驟開啟 internet協議 tcp/ip ,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位址列填寫192.168.0.

x(x取值範圍2-254),掩碼255.255.255.

0,閘道器192.168.0.

1;或者ip位址列填寫192.168.1.

x,掩碼255.255.255.

0,閘道器192.168.1.

1,具體到第2步看哪個管用就用哪個。

2、開啟ie瀏覽器,在http://後面輸入閘道器的ip地址,回車將彈出使用者名稱密碼介面,如果沒有更改過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那麼預設的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admin(或12345等簡單密碼),如果這個使用者名稱密碼不對,那麼只能復位路由器了。

3、復位路由器:在路由器接通電源情況下,使用針或牙籤等尖狀物體插入路由器後面的 reset 孔,持續5-10秒,具體看路由器的指示燈有沒有發生變化,一般發生變化就是復位成功,復位成功後就可以按照1、2步的方法登陸路由器

補充:登陸到路由器後,找到「無線引數」設定選項,裡面就有更改路由器無線訪問密碼的選項,根據提示可以更改密碼。

2樓:小俞兒愛生活

回答親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根據您的描述。1、首先建議嘗試一下路由器初始的預設密碼,大部分路由器的預設賬號密碼都是:admin,一部分是:

guest ,如果不清楚可以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或者說明書。

2、如果密碼不對。那就重置路由器。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有個小口,它就是復位鍵。

復位鍵需要用牙籤、針或者筆芯等細長的東西才能按到,一直按住reset按鈕8秒以上,然後會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表示重置成功。重置後路由器所有的設定值被還原成預設值,此時路由器的登陸密碼也就變成了初始密碼了。

路由器底部沒有密碼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建議嘗試一下路由器初始的預設密碼,大部分路由器的預設賬號密碼都是:admin,一部分是:guest ,如果不清楚可以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或者說明書。

2、如果密碼不對。那就重置路由器。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有個小口,它就是復位鍵。

復位鍵需要用牙籤、針或者筆芯等細長的東西才能按到,一直按住reset按鈕8秒以上,然後會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表示重置成功。重置後路由器所有的設定值被還原成預設值,此時路由器的登陸密碼也就變成了初始密碼了。

4樓:唯壹悳承諾

說明書肯定有,就可以用admin登陸,登陸的賬號密碼均為,改過密碼,重置一下:admin 就算背面沒有。 如果不是新路由器根據你的路由器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密碼,開啟瀏覽器根據後面提示,輸入地址,一般為192.168.1.1,進入頁面自己設定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dmin 賬戶密碼基本都是這個。

7樓:東陽網際網路

恢復出廠設定!admin就是原始密碼

路由器後面沒有賬號和密碼啊,怎麼回事

8樓:

現在的**都是第一次設定是使用者設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預設是admin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admin admin

11樓:

路由器賬號zhinage

12樓:奇聞捕手

水星的,試用賬號密碼都填admin

不行就都填guest

路由器後面沒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路由器後面沒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情況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嘗試常見的幾種預設值

一般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組合包括admin和admin、admin和空密碼以及admin和123456這三種,可以嘗試能否通過驗證登入路由器。

2、查閱路由器說明書

新購買的路由器一般都有使用說明書,裡邊會有登入路由器的ip地址以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說明。

3、路由器官網查詢

4、重置

如果是借來使用的路由器,而不是新購買的,可以聯絡對方詢問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聯絡不到對方,可以使用裝置上帶有的重置按鈕對路由器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登入設定。

5、聯絡客服

如果以上4步都沒有解決問題,就只能**聯絡路由器廠家的客服人員,由客服告知相應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後面標籤上沒標註登入密碼的話,那就是使用的管理員密碼。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進入無線路由器時自己設定的,一般是6-15位。

自己設定一下,然後用設定的管理員密碼即可登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後,按照你自己的上網環境設定無線路由器。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那你的無線路由器就需要按照pppoe方式設定。

15樓:緣若夢醒

現在很多新的路由器是沒有使用者名稱的,登入初始密碼也是沒的,都是自己設定的。

第一次通過瀏覽器登入的時候,會讓你設定管理員密碼的,這個是為了路由器的安全才這樣設計的。初始賬號和密碼太容易給人猜到了。

一般修改密碼是在系統管理,修改口令裡修改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無預設賬號的路由器,在第一次登入的時候輸入一個6-15位的密碼。這樣以後就使用這個密碼登入。如果現在沒法登入,可以reset路由器後重新設定。

17樓:浪花神仙

水星的,試用賬號密碼都填admin

不行就都填guest

忘記路由器密碼了怎麼辦 沒有路由器

18樓:深圳市南山區雄創發五金廠

你說的是忘記進入路由管理介面的密碼?如果記得寬頻的賬戶跟密碼,可以選擇重置路由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由器後面都有個重置(reset)按鍵,長按後路由器會復位到出廠狀態。可以在通過重新使用 電信/移動/其他寬頻**商 給的賬號密碼配置後就可以了(建議先準備好寬頻賬號密碼以免重置之後抓瞎)

路由器沒有啊密碼,路由器預設沒有密碼

修改無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路由器的 路由器預設沒有密碼 1 首先建議嘗試一下路由器初始的預設密碼,大 部分路由器的預設賬號密碼都是 admin,一部分是 guest 如果不清楚可以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或者說明書。2 如果密碼不對。那就重置路由器。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有個...

路由器如何更改密碼,路由器怎麼改密碼 路由器改密碼八大步驟

通過長按路由器後面的重置按鈕來取消密碼 路由器設定的設定如下 1 首先,接好無線路由器之後需要做的一個事情,檢查是否通電,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亮燈執行。2 檢查無誤後,開啟瀏覽器輸入 192.168.1.1後按enter進入,這個時候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需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這個不用操心,在路由器的後面...

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我的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自己的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忘記了,改了就行。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