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哪個好,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哪個品牌好

2023-01-08 19:00:18 字數 2400 閱讀 9055

1樓:濯馳沅

相對來說,泮托拉唑比奧美拉唑更好一些,因為泮托拉唑是第3代的質子泵抑制劑,奧美拉唑則是第1代質子泵抑制劑。泮托拉唑與奧美拉唑相比,對質子泵的結合有很高的選擇性,也比奧美拉唑作用更準確,抑制胃酸的效果也更好,持續時間也更長。同時,泮托拉唑在弱酸的條件下也要比奧美拉唑更穩定,在安全效能上泮托拉唑在使用過程中也更安全,與其他藥物所發生的互相作用也更機率小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奧康的奧美拉唑腸溶膠囊是目前最好的,它**胃酸的效果還是非常棒的,媽媽吃了沒多久就說不反胃酸了,胃舒服很多呢。

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哪個品牌好

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哪個好?

3樓:刀劍神域

首選就是金奧康的奧美拉唑,絕對沒錯~我也是老藥罐子了吃其他奧美拉唑真的吸收效果不如金奧康,還是金奧康的**效果最好,馬上胃就不痛了哈哈謝謝您採納並認可我的回答

4樓:穿鞋走過

這一種的好,是進口的藥

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哪個廠家的藥效好?

5樓:綠葉茨兒

進口的,阿斯利康的「洛賽克」牌。但**昂貴是「金奧康」的兩三倍。

國產的裡面,康恩貝產的「金奧康」最好。**略貴,20mg*14粒裝69-80元不等(按各個地區的具體定價)。

國產的其它各種牌子就便宜了,不一一細數,幾十元到幾元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康恩貝的奧美拉唑採用的德國技術,測試表明和洛賽克沒區別,價效比較高。

奧美拉唑腸溶膠囊,進口和國產藥,真正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這個長輩在生活上節儉,但是還是堅持在買進口藥這個問題,您可以從幾個方面考慮,第一他的年事已高,對於生命肯定看得特別重要,要是都沒存在了,那留著錢還有什麼用呢?

其次,很多人信不過國產的藥,原因在於國內造假的太多了。藥不同於別的物品,它是用來**的。萬一不起作用的話,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大家都知道,是藥都有三分毒的,要是是藥效不好,那麼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最後,**差的具體原因,研發,純度這些佔一方面,最重要的是,進口的要報關手續費,還有一個市場需求問題。就像是電腦,很多國人都願意買國外的,就是相信國外的品牌。

8樓:細雨濛濛

他說的是真的,親身經歷過,進口的效果好,國產的對病情輕時有緩解作用,但效果太差

一到冬天,胃病就容易反覆。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哪個牌子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胃病都可以使用奧美拉唑。一定要吃醫生處方的奧美拉唑,比如出口德國的金奧康就很靠譜,一粒管用24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市面上的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很多,但是我還是覺得金奧康的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好一點,畢竟是老品牌。金奧康還出口德國,一個能夠出口的藥,可見效果有多好。

11樓:常州

冬天是胃病的高發季節。注意保暖,不吃生冷硬辣燙的食物,胃病就會好一點。奧美拉唑以三九為品牌,不宜長期食用。胃病以保養為主。

12樓:敬老院窘妥

建議使用康恩貝的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口碑比較好

13樓:

病情分析:奧美拉唑腸溶片主要成份為奧美拉唑,抗酸類非處方藥。能夠抑制胃酸的分泌,適用於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應激性潰瘍、反流性食管炎和卓-艾綜合徵等症的**。意見建議:

14樓:玫瑰花

你的胃到冬容易反**病,是與受涼有關,屬於胃寒,吃些溫補的食物,經常喝小米山藥飯養胃,吃點三九胃泰藥調理調理,平時吃飯注意少吃生冷涼東西,胃是靠養,慢慢就會好了

15樓:

胃病需要調理,需要養著,可採用中藥**調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話還是長時期的調節了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藥物的一個吸收都是會有不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藥多數治標不治本。

19樓:

可以通過中醫進行調理**的啊

20樓:

我之前胃病也是自己瞎買藥,奧美拉唑吃了好幾種。只有後面選擇的這個金奧康征服了我,吃一粒管24個小時就讓我覺得非常省心,效果也是特別的好。現在家中常備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奧美拉唑腸溶膠囊的牌子真的特別多,千萬不能自己到藥房亂買。金奧康的奧美拉唑很不錯,能出口德國就是很好的說明。

奧美拉唑腸溶片和雷貝拉唑那個好,請問奧美拉唑和雷貝拉唑有什麼區別?

目前市場上存在的ppi類藥品有奧美拉唑 蘭索拉唑 潘妥拉唑 雷貝拉唑,其中以奧美拉唑使用得最為廣泛。這些ppi產品化學結構相似,作用方式也相似,但由於半衰期不同,臨床療效也不盡相同。奧美拉唑是第一個上市的質子泵抑制劑,為氫離子 鉀離子轉移的atp酶抑制性抗潰瘍藥物。蘭索拉唑為一新型抑制胃酸分泌藥物,...

金奧康奧美拉唑效果怎么樣,金奧康奧美拉唑效果怎麼樣?

金奧康奧美拉唑效果藥物相互作用本品可延緩經肝臟代謝藥物在體內的消除,如安定 苯妥英鈉,華法令 硝苯啶等,當本品和上述藥物一起使用時,應減少後者的用量。功能主治適用於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 應激性潰瘍 反流性食管炎和卓 艾綜合症 胃泌素瘤 不良反應奧美拉唑腸溶膠囊耐受性良好 常見不良反應是腹瀉 頭痛 噁...

奧美拉唑能拆開直接吃裡面的藥丸嘛

這個是腸溶劑,當然不能拆開,作用時間一般為12小時,作為較早的ppis藥物,廉價高效,當然根據您疾病本身的不同,可以有選擇的使用從低到高的效價藥物入蘭索拉唑,埃索美拉唑,雷貝拉唑,最強的泮托拉唑片等 若有需要請繼續提問 奧美拉唑是治胃病的,你實在吞不下,可以調在粥裡吃下去。奧美拉唑這個藥能空腹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