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貝拉唑鈉腸溶膠囊 對以後的生育有影響嗎

2023-02-20 04:00:11 字數 1400 閱讀 11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吃這個藥。我是淺表性胃炎及十二指腸炎(淺表性)。還有維u顛茄鋁膠囊,和阿莫西林膠囊。這些藥吃了3天半了。身體乏力,眼皮很沉,想睡覺,腹部不舒服,噁心,打飽嗝。

反正上面沒見說對生育有影響。

雷貝拉唑鈉腸溶片對懷孕有影響嗎

2樓:玄駿

只要檢查寶寶各項指標都正常的話就不要緊的 我朋友早期在不知道懷孕情況下吃的感冒藥 現在寶寶很健康的。

我老公有慢性的胃病,這幾年一直在治都不好,可他長期吃雷貝拉唑鈉腸溶膠囊,每天一粒,可我們想生個小孩

3樓:匿名使用者

胃都是養出來的,合理飲食。

老公服雷貝拉鈉腸溶片期間懷孕能要嗎

4樓:沙秋梵

你好,一般考慮,建議停藥後三個後再考慮受孕,有利於優生,受孕後做好孕檢,祝您健康 。

濟諾雷貝拉唑鈉腸溶膠囊的生殖毒性

5樓:浮湛霞

大鼠靜脈給予雷貝拉唑50mg/kg/天(血漿auc約為患者臨床推薦劑量時的13倍)和兔靜脈給予本品50mg/kg/天(血漿auc約為患者臨床推薦劑量時的8倍),其生育力和生殖行為未見明顯異常,對動物胎仔未見損傷。尚無懷孕婦女給藥的充分和嚴格對照的臨床研究,由於動物生殖毒性並不總能**藥物對人體的影響,故懷孕期間僅在確定需要時才能使用本品。大鼠在妊娠後期和哺乳期經口給予雷貝拉唑400mg/kg/天,可導致動物體重增長減慢。

由於許多藥物可經乳汁分泌,且可能對哺乳嬰兒產生毒***,故應考慮藥物對母親的重要性,決定在此期間停止哺乳還是停止用藥。

雷貝拉唑鈉腸溶膠囊懷孕的孕婦可以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兩三週的時候口服藥物這種情況。對早期胚胎髮育是有一定影響的,如果有影響,會導致流產或者胎停育的可能,建議你懷孕早期做b超監測胚胎的發育。

雷貝拉唑鈉腸溶片吃了有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該類藥物是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可以**胃酸過多引起的相關疾病,效果佳。

指導意見:相關***也主要是因為抑制胃酸而導致的,常見的是需要酸性環境吸收的物質缺乏,比如缺鐵、缺乏維生素b12。另外有一些少見***,比如偽膜性腸炎、低鎂性甲旁減、低鈣性骨質疏鬆、感染幾率增加等。

答:你好,雷貝拉唑鈉腸溶片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服用,不要吃多,不然會有很大的***。一般情況下,遵循醫生的指導,是不會有什麼網問題的。

8樓:葷三詩義斯

雷貝拉唑鈉腸溶片我吃了兩個月了,沒什麼不良反映。把你剩下的賣給我,免得浪費。

奧美拉唑腸溶片和雷貝拉唑那個好,請問奧美拉唑和雷貝拉唑有什麼區別?

目前市場上存在的ppi類藥品有奧美拉唑 蘭索拉唑 潘妥拉唑 雷貝拉唑,其中以奧美拉唑使用得最為廣泛。這些ppi產品化學結構相似,作用方式也相似,但由於半衰期不同,臨床療效也不盡相同。奧美拉唑是第一個上市的質子泵抑制劑,為氫離子 鉀離子轉移的atp酶抑制性抗潰瘍藥物。蘭索拉唑為一新型抑制胃酸分泌藥物,...

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哪個好,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哪個品牌好

相對來說,泮托拉唑比奧美拉唑更好一些,因為泮托拉唑是第3代的質子泵抑制劑,奧美拉唑則是第1代質子泵抑制劑。泮托拉唑與奧美拉唑相比,對質子泵的結合有很高的選擇性,也比奧美拉唑作用更準確,抑制胃酸的效果也更好,持續時間也更長。同時,泮托拉唑在弱酸的條件下也要比奧美拉唑更穩定,在安全效能上泮托拉唑在使用過...

頭孢美唑的注意事項,注射用頭孢美唑鈉的用法用量

1.交叉過敏 病人對一種頭孢菌素或頭 黴素 cephamycin 過敏者對其它頭孢菌素或頭黴素也可能過敏。病人對青黴素類 青黴素衍生物或青黴胺過敏者也可能對頭孢菌素或頭黴素過敏。2.禁忌症 1 對該品及其它頭孢菌素類藥過敏者禁用。2 有青黴素過敏性休克史者禁用。3.以下情況慎用 1 孕婦 哺乳期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