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太太的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叫太太比叫物件好?

2023-02-20 03:55:11 字數 4159 閱讀 7341

1樓:慎文玉邛雨

她們都有一個統稱,那就是妻子。但不同的場合,人們會用不同的稱呼。老婆一般是在比較隨便的場合,和最熟悉的人,用老婆兩個字就顯得那麼親切。

愛人是在解放以後才有的稱呼,一般用在**填寫,平時稍正規的場合,用愛人不較多。夫人的稱呼就比較正規了,在莊重的場合用夫人顯示出對女性的特別尊重,這是一種莊重的稱謂。太太的稱呼在舊中國用的很多,但不是用於普通百姓身上,主要是指那些有錢有勢的老爺或有官位的人,不管任何人,你都得稱他為太太,顯示出她尊貴的身份。

2樓:夜霧幽雪

外子 老公 丈夫 相公。

3樓:露露

老公 丈夫 相公 夫君 官人。

4樓:真心磊磊

這個時代了叫這些都不好聽,要叫 一生的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公 老爺 丈夫 老公 老頭子 老爺子 夫君。

6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外公,老公,丈夫,夫君,相公,叔叔,舅舅,姨丈,姨夫。

對於一對夫婦,除了先生夫人,還有什麼稱謂?太太對應的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夫婦,其餘的稱謂有:「丈夫、妻子」,「相公、娘子」,「老公、老婆」,「官人、娘子」,」郎君、娘子「,」外子、內子「。

還有夫妻統稱」良人「。

太太的稱呼對應的是先生。

老婆,夫人 ,太太 這三個稱呼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叫太太比叫物件好?

8樓:一隻愛吃西瓜的羊

因為叫太太意味著,你們已經取得了婚姻的法律保護是屬於一家人的感覺是對他的一種尊重。

9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因為叫太太顯得更親切,只有結了婚的才稱為太太,沒有距離感,而物件在結婚前和後都可以稱為物件,存在著距離感就這樣。

10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叫太太比較物件好,是因為太太比較親切嘛,因為之前大家稱呼為自己的愛人就叫太太。

11樓:知竹常樂

叫太太比較物件好的原因是,叫太太有一種比較大氣的感覺,而叫物件在寫的不那麼親密。

12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為什麼叫太太比較物件好?太太是從證明你們已經結婚了,物件說不定還沒有結婚。

13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因為這種稱呼比較尊敬的意思,比較高大上的感覺,會顯得我們比較正式一點。

14樓:深秋楓韻

叫太太梁聽起來好像是已經結了婚了,自己的妻子一樣叫物件,好像比較生疏一些,只是別人介紹的物件還沒有進一步的足夠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太是一種比較尊敬的說法,物件就是比較口語化,一般還是隻沒有結婚的女朋友。

16樓:iyou風

為什麼叫太太比較物件好?因為叫太太的話顯得你尊重她,因為物件的話是沒有結婚。

17樓:網友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

18樓:茉伊老師

這個話叫太太就說明你打算跟他過一輩子所以才會這樣子叫的。

19樓:天涯咫尺

這個只是一種習慣的稱呼吧,每個人管自己媳婦兒或者老婆的稱呼都是不一樣的。

20樓:幸運

叫太太顯得比較物件更加的親切些,這樣也更親暱些。

21樓:盛年禎

太太就是現在的妻子了,物件是結婚前的。

22樓:網友

叫太太證明你們兩個已經結婚了,所以叫太太更適合叫物件,說不定他將來還不會跟你生活在一起,只不過是現在給你處物件。

23樓:戶翠柏

這個就是說自己的太太總比較物件是代表正在處朋友啊!

24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叫太太跟物件這兩個稱呼不同呢,太太是結婚以後叫的,物件是結婚以前叫的,太太比物件要文雅一些。

25樓:不離

因為叫太太會比較親切,會感覺關係更近一步。

26樓:淺笑嫣然

你好,我覺得叫太太可能讓人感覺更尊重一點吧。

27樓:師珈藍勝

為什麼叫太太比較物件?好太太就代表是他的老婆,而物件還沒有成為老婆。

我老婆和網友聊天時,叫她老太婆,他們是什麼關係啊?

28樓:月光水岸

你不必太緊張,網路這個虛幻的世界,什麼人,什麼稱呼都有,是朋友的幾率比較大,只要你好好對妻子,多關心關心她,時不常的給她個驚喜和暖味,她會很知足的守著你的。必要時可以在妻子最高興最輕鬆時婉轉的問問,就直說再這樣自己就會吃醋的,她會感覺到你很關心很在意,就會適可而止的結束網路虛幻的友誼了!

29樓:150億光年

你老婆是對方老婆的老婆。

30樓:網友

分很多種情況的,如果對方是女子,說明關係不一般,開玩笑。如果是男的,如果認識時間很長,同學哥們之類就沒有關係,異性之間有這麼的關係。但如果是認識時間不長,網路認識的,說明有曖昧因素,或者是因為好奇或者是現實生活太平淡她需要去網上找找新鮮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不用說 是否還有其他關係 你得多推理推理了。

32樓:河邊一朵花

n你說呢?你媳婦變心了。

叫老婆什麼親密的稱呼?

33樓:匿名使用者

1.還不知道她名字時叫她「噯」,有點親切有點暗示。 2.有點眉目時叫她「老婆,媳婦兒,家裡的」,雖然超前,但有催熟劑的功效。

3.真的成了我老婆,叫她「大梅花,小梅朵,梅花一朵向陽開」等等,因為她的名字裡有個好俗氣的「梅」字,以俗攻俗平添情趣。 4.當著她的父母或我的父母叫她「孩子她媽」,藉機向老人們表明:我們一直在努力!

5.有事相求或犯了錯誤時叫她「小甜心,小蜜餞,小水仙,小花骨朵,小葡萄珠兒」等等,總之,越肉麻越好,只要能達到目的。 6.有了女兒後,又出現了家庭系列暱稱,比如紅色水果系列:我叫「x蘋果」,她叫「x草莓」,女兒叫「x櫻桃」。

7.當然,也有一些別有用心的,比如只剩一塊巧克力時,叫她一聲」小胖胖」,她一定會主動把它讓給我1、配偶2、妻子3、老婆4、夫人5、太太6、愛人7、內人8、媳婦9、那口子10拙荊11、賢內助12、老伴13、孩子**14、孩子他娘15、內子16、婆娘17、糟糠18、寶貝19、小甜甜20、蜜糖21賤內22、達令23、女人24、馬子25、主婦26、女主人27、財政部長28、渾人29、娘子30、大姐31、家屬32、屋裡的33、另一半34、女當家的35、髮妻36、渾家37、堂客38、山妻39、婆姨40、中饋以前叫人家小甜甜現在新人勝舊人現在叫人家牛夫人開玩笑~~

34樓:小學生文藝

老婆的九種稱呼!你是怎麼稱呼的。

35樓:陳貝貝

寶貝吧,我覺得最親密的稱呼了。讓夫妻之間的關係能拉近。

36樓:網友

寶貝寶貝,老婆一定很喜歡聽的。

37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自己的老婆怎麼都行。

看你老婆什麼性格了。

只要你真心疼愛老婆就是最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她媽,算不算簡單易懂,平凡中顯得親密。

在現代,什麼樣的女人才能稱太太?什麼樣的女人才能稱夫人?稱老婆和太太夫人又有什麼區別?

39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的女人,他人稱呼女人可以是太太,夫人。一般只有丈夫才會叫她老婆,古時候一般叫夫人。

區別是有的,老公不會叫她太太,太太是別人叫的,夫人現在用的很少丈夫或是他人都可以叫。

他人在叫太太或夫人的時候一定要加婆家姓氏。

40樓:

在現代無論3歲還是80都統稱美女了。

氣旋和氣溫高低有什麼關係,為什麼?

低氣壓就是氣象工作者所說的氣旋。在北半球,低壓系統圍繞中心作逆時針旋轉,按其熱力性質不同,一般把它分為三類。即溫帶氣旋 副熱帶氣旋和熱帶氣旋。溫帶氣旋主要出現在副熱帶高壓北邊的中高緯地區,熱帶氣旋是發生於同一性質的熱帶海洋大氣中,副熱帶氣旋是在低緯地區活動的冷性低壓系統,它主要出現在冬末春初。氣旋的...

香香公主和陳家洛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有首歌曲叫《我不是黃蓉》,黃蓉到底是什麼

香香公主和陳家洛 是金庸 裡面的人物.情侶關係!黃蓉也是 金庸 裡面的一個人物.黃蓉是金庸 射鵰英雄傳 的女主人公.是情侶關係。黃蓉是金庸 射鵰英雄傳 的女主角。以聰明著稱。不得不說 樓主真秀逗!射鵰?是 書劍恩仇錄 歌曲 我不是黃蓉 是由 誰作詞的?作詞 李敏 王蓉 作曲 王蓉 出處 籍貫 中國山...

婚姻和金錢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有些人要把金錢建立在婚姻之上

其實不管是工作中還是婚姻中,有錢人那當然不會建立在金錢之上,可沒錢的人呢,對於現在的社會沒錢的人做任何事情都得建立在金錢之上,因為沒錢你沒得比,你沒得討價還價,要不逆來順受,要不就徹底放棄,不管男人或是女人都是一樣的,特別女人,因為女人虛榮心比男人強,除了有錢的女人我都沒見過別人的女人能為某些事情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