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阿姨的我和他是什麼關係,我叫阿姨我媽親姐,他叫伯母,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有親戚關係嗎

2021-03-04 02:46:36 字數 1989 閱讀 3984

1樓:最愛多寶

你是女的話

你稱呼她:姨侄女 (堂弟)姨侄

她稱呼你:姨娘 (堂弟)姨娘

你是男的話

你稱呼她:表外甥女(堂弟)表外甥

她稱呼你:表舅 (堂弟)表舅

應該是對的吧,比較複雜,你很好學。

2樓:福利百科

他已經結婚了,就不要多想了吧,但我也知道感情的事很難控制,如果他沒有打算離婚,你和他在一起就是第三者.即使答應你要離婚,也會拖上時間,那樣的愛情你要的會很辛苦.放棄吧!

3樓:

子侄輩的才會叫你阿姨

有小男生喊我叫阿姨,按輩分講我應該喊他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姐妹的孩子,應該叫他外甥,如果是你哥哥弟弟的孩子,應該叫侄子,當然你也可以直接稱呼他的名字(大名,小名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侄子,或者外甥都可以

沒那麼講究

就像我們見了輩分大的人,男的管叫叔叔伯伯,女的管叫阿姨他們叫你名字就好,難道還按輩分叫?

6樓:solo過

如果他喊你的意思是 姨 姨媽

那就說明你們是親戚關係

那他就是你的~~``侄子

7樓:

侄子~但是叫名字也沒關係的啦

8樓:嘟嘟

侄子~一般叫小名就行,叫他侄子有點彆扭。

9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上。那如果是朋友間的小男孩。可直接叫他名字。

我叫阿姨(我媽親姐),他叫伯母,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有親戚關係嗎

10樓:

怎麼會呢,

你覺得他父母跟你父母年齡誰大,大的就叫大叔或伯伯(有些地方),小的話就叫叔叔阿姨.

因一般男朋友比你大的話,他叫你父母叔叔阿姨,你就應該稱呼他們伯伯\伯母,像你說的那樣叫也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你姨夫家的侄子,和你算是有點拐彎抹角得親戚,但是也沒什麼親的。

有一個男生和我同歲,卻喜歡叫我阿姨,他什麼意思?我感覺他喜歡我的樣子!

12樓:小魔王皮克斯

這個也不一定啊,也可能就是熟人,開個玩笑

孩子叫我阿姨,我叫他外甥還是侄兒,還是都不是?

13樓:安德烈

是你親的或表的姐妹的孩子叫你阿姨。是外甥。如果是朋友的孩子尊稱你阿姨。你當他外甥侄兒輩的都行。直接叫他小名就行了。

14樓:竹傘

如果他是你姊妹的孩子稱外甥,是你兄弟的孩子稱侄兒,如果沒有什麼多大關係就是禮貌用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你的外甥,你可以直呼孩子的全名或者小名即可,這既親切,又符合禮儀。

16樓:

如果是親戚的話應該叫孩子外甥,你與孩子的媽是同事同學或好友也可稱呼外甥,顯得親切,侄兒對應的是姑姑,如孩子只是禮貌下對長輩稱呼,就直呼小名或對孩子家長說你家孩子怎麼怎麼懂事就可以了,當然 是直呼其名的也沒有錯

17樓:有丶澀

直接叫名字就好…晚輩叫長輩 叫稱呼… 長輩都是直呼其名的…

18樓:起床第一件事是

叫阿姨說明是你姐妹的孩子,姐妹的孩子叫外甥

19樓:風靡威麼

你可以叫他的小名,或者最後一個字

阿姨家的女兒我稱她叫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家的女兒你應該稱表姐啊……

而你的阿姨和舅舅稱你就叫外甥

你的姑姑和叔叔伯伯稱你為侄女

我爸和姨父是什麼關係,我和姨夫是什麼關係

連襟 連襟 一詞的由來 在我國民間,人們把姐妹們的丈夫俗稱為 一擔挑 而書面語言則雅稱為 連襟 這個稱謂最早見於唐代.大詩人杜甫晚年寓居川東,與一位當地的李姓老翁很合得來,經常相邀小聚,幾碟小菜,數杯濁酒,談天說地,煞有趣味.如果幾天未見面,還要互致書信,以慰思念之情.後來細一序論,兩家還是拐彎摸角...

自己和阿姨媽媽的妹妹的關係稱為什麼關係

從輩份上的稱謂,你媽媽的妹妹,你叫小姨 有的地方稱 姨媽 她叫你外侄子 女 你媽媽的哥哥或弟弟,你叫舅舅,他叫你外甥 你媽媽的爸爸,你叫外公 北方叫姥爺 他叫你外孫子 女 你和小姨的關係是 姨侄關係。你和舅舅的關係是 舅甥關係。你和外公的關係是 外祖孫關係。這個統稱為甥姨 甥舅關係。血統 關係 稱謂...

我和我爺爺是什麼關係?是爺孫關係嗎

您好!是啊,是女孩就是爺爺和孫女的關係,是男孩就是爺爺和孫子的關係 難道是祖孫關係?我和父親稱父子,和爺爺稱爺孫,和姥爺稱什麼?40 你好提問者bai,其實上面的人du都說的不錯。我補充zhi下dao,姥爺跟外孫,並沒回有像爺爺跟孫子那答樣有針對性的叫法,所以叫祖孫是比較恰當的。爺孫是有範圍性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