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弟和誰更近?表哥表弟是什麼關係?

2023-05-29 10:40:09 字數 3051 閱讀 5617

1樓:喜子喜子喜子喜子

你表弟從血緣關係上來說,跟你,和跟他舅舅家的表哥表弟一樣近。你跟你表弟是姑表親,你表弟與他舅舅家的孩子也是姑表親,所以從你表弟角度來看,應該是一樣的,都說姑表親輩輩親呀。如果說理應跟姑姑家的孩子更近,那你豈不是理應要跟你的姑姑家的孩子更近,不應該跟你舅舅家表弟更近,結果就是你舅舅家表弟跟你最近,你卻不是跟他最近,如此迴圈就亂了。

所以最好還是一樣近,血緣關係都一樣,各走各的,又不衝突,為啥要比較呢。

2樓:網友

按血緣,你表弟應和他的親兄弟姐妹關係最近。如果你和你表弟年齡相近且志向情趣相投有共同語言且交往頻繁側關係更近。

3樓:龐愛兄

表弟和人家父母最靠近。然後就是人家的。家人最近。堂哥。最近唐哥下來就是轉化成表弟表妹最靠近。

4樓:昌蓋嶺

你好,你表侄和你的血緣當然你表侄比你更近你舅舅和舅媽。另外,按中國傳統,你已經屬於外人田了,不屬於他們一個家族的。

5樓:全能陌老師

都差不多,這個要看你們關係如何,關係跟誰好,就跟誰親。

6樓:蒙悠

你表弟當然是和他的親生兄妹更近一些。

7樓:琴晨曦

我表弟和他本家族的。唐雄行堂弟堂妹。比較近。我表弟的表情。和我比較近。

8樓:池如冬

你表弟當然和你舅父母更近,也就是和他父母更近。

9樓:是不是有病得治

一樣近吧,都是姑表親。關係好不好就看平時處的怎麼樣。

10樓:危麥冬

你的表弟當然和他的父母最近了。

11樓:來自忠濟寺英俊的曹植

你的表弟和他的父母最近的,還有兄弟姐妹們。

12樓:樹浩星安

你表弟和他的父母及愛人孩子更近。

13樓:匿名使用者

血緣關係,你表弟和你更近!

14樓:元宵圓又甜

這個弄關係的話,兩邊都是一樣的,就看你跟誰更親近。

15樓:帳號已登出

我表弟和誰進70,你表弟和誰進,其實你最知道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在近不近,是通過你的表弟就能看出來,你表弟是平時是跟誰進了?

16樓:仨字精

姑舅親、姨娘親。

是一樣,只是看平時走的遠近了。

17樓:生活助手小安若

這就看他喜歡的型別,肯定家人第一。

18樓:持酒七

表弟和人家父母,兄弟最近。其次才是堂哥,然後才是表弟表妹等。

和父家最親,然後母家。一次類推。

表哥表弟是什麼關係?

19樓:沉靜如海

堂哥是父親一方的,指自己父親的哥哥和弟弟(即伯伯、叔叔)的孩子,有親屬關係,一般為同輩。因為「堂」是屋子的象徵,在古代一家人要住在一起,所以叫堂兄弟。

表哥是母親一方的,也就是姨和舅舅的孩子,即舅父、姑母的男兒,分為舅表兄弟、姑表兄弟。比自己年長的稱為表兄。比自己年幼的稱為表弟。

堂」和「表」是親疏關係,個人覺得可能父系社會以男人為核心,兒子自帶「繼後香燈」功能,女兒則是「嫁出去的女 潑出去的水」,所以男性親戚間的關聯比跟女性親戚關聯要密一些。所以,就會發現長輩關係裡全是男性的,就是「堂」;如果長輩關係裡有女性,就是「表」。

表哥的表弟叫什麼

20樓:陽光冬雪的店

哥哥或弟弟。具體情況如下:

1、有一定的血緣關係,是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所以表哥的表弟自己也稱呼其為表哥、表弟。

2、沒有血緣關係,出於禮貌,表哥的表弟可以根據年齡大小稱呼其為哥哥或弟弟。

表哥和表弟是有血緣關係的兩表親戚,因為表哥(表弟)的爸爸與你的媽媽是親兄妹關係,或者是親姐弟關係。

表哥和表弟

21樓:白露飲塵霜

我有一個表哥和一個表弟。小時候大家都是在同個院裡玩耍。長大後各自搬家,久而久之就疏遠了聯絡。

前幾年做風投的表哥從海外回來,找我買了一份重疾險。和表哥這條線就算搭上了聯絡。表哥屬於外形佳思路活的那種型別,健身的他看上去要比同齡人年輕十幾歲。

前年他抓住投資上的機遇,給自己在錢塘江邊一次性付款安置了一套500多萬的房子。表哥想讓我幫著他做推廣,但他的投資實在和我這個文科生的專業不對路,我聽了半天都是懵的。

後來,我再到表哥這裡去的時候,他的態度就淡了很多。今年節前我去他公司拜訪,表哥躺在按摩躺椅上未起身,枕著後腦勺的雙手翻著眼皮和我說話「你哥我去年的單筆的盈虧都超過600萬的,你說的這些保險收益我根本看不上。」我突然意識到手上拿著的3000元一盒的茶葉一點都不香了。

因為舅舅的過身,今天我見到了表弟。生活辛苦的他,體重200斤又高又胖,看著比我老上好幾歲。我以為做的一些很稀疏平常的事,卻被表弟一個勁地感謝。

晚上聚餐收尾我提前離席,表弟把我一直送到電梯口,阿姐,長輩們一個個老去,我們多多聯絡,常來常往哦。表情中一臉真誠。

前幾年我給兄弟姐妹建了一個群。表弟把舅舅的訃告發在群裡,表哥沒有回覆。今天我喊大家一起送舅舅。

表哥說自己和家人在三亞沒法去,可是艾特的物件卻不是表弟。他們看起來已經沒有交集了。

表哥的生意都是動輒千萬,而表弟則早出晚歸跑運輸就為了給家人有三餐飽腹有房溫暖。出門在外,表弟一直都是搶著付錢的那類。表哥愛妻寵兒生活和美幸福,表弟和愛人離婚後單身十年獨自撫養女兒長大。

這大概就是馬太效應: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多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財富如此,人世間的的溫情也是如此。

表哥要結婚,當表弟的送什麼禮物好

瞭解他目前需要的是什麼?儘自己的能力送上也行。其實呀,我覺得送一份真誠的心意,不管是什麼,絕對是一件最好的禮物 作為表哥,還未結婚,給表弟當伴郎會不會太尷尬了?20 沒結婚當伴郎沒關係,沒有規定伴郎一定要比新郎年紀小。不會很尷尬啊,如果你長得比你表弟年輕,誰也看不出來你是哥哥,就算別人知道你是哥哥,...

如何讓表弟發個紅包給我,今天我表弟生日,我想微信發紅包給他,但不知道發不發的好,怎麼辦?

那你得說說你表弟的喜好,或者他的優點,缺點,才能想對應的辦法 你先解決你表弟的問題然後你表弟沒錢了 今天我表弟生日,我想微信發紅包給他,但不知道發不發的好,怎麼辦?如果你和你表弟關係會讓你好的話,就發,如果平時不太說話的話,那就先祝你表弟生日快樂,聊一會天,完後說給他的鼓勵,發給他紅包 我們人活起真...

我跟我表弟的表妹談戀愛可以嗎,我跟我表弟的表妹談戀愛可以嗎?

你有你媽媽的血統 後面稱作a 你媽媽和哥哥屬於同一血統a,你媽媽哥哥的兒子也有a血統。你媽媽的哥哥的老婆不屬於a血統 後面稱作b血統 你媽媽的哥哥的老婆的妹妹也是b血統,你媽媽的哥哥的老婆的妹妹的女兒同樣也是b血統。這樣血統關係如下 a血統 你,你媽媽,你媽媽的哥哥,你媽媽的哥哥的兒子。b血統 你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