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三季度中國最擁堵的城市是哪些?

2023-05-29 10:35:08 字數 2330 閱讀 9970

1樓:柳生隼

2023年第三季度中國堵城排行榜top10依次為濟南、哈爾濱、北京、廣州、重慶、大連、長春、上海、西安和昆明。其中,「首堵」濟南的高峰擁堵延時指數為,其次為哈爾濱和北京,高峰擁堵延時指數均超過2以上,形成第一擁堵梯隊。

與此同時,由於旅遊旺季及降雨頻發、城市道路大面積施工等多重影響,本季度大連、昆明重新進入堵城top10,分列第六和第十位。

2樓:財經百科知識

資料顯示,瀋陽在通勤高峰期的平均候車時長最長,約17分鐘。雖然在瀋陽乘車需要等待17分鐘,但是它並不是本季度最擁堵的城市。重慶以平均車速23.

32km/h,成為了第三季度全國路網高峰期最擁堵的城市。

3樓:檸檬不想吃

蘭州,平均候車時長約5分鐘,排第三。瀋陽,平均候車時長約17分鐘,排第二。重慶,平均車速每小時成為最擁堵的城市。

4樓:惠華小知識

比較擁堵城市有:西安,濟南,深圳,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因為這些城市外來人口很多車輛超出城市承受能力,所以城市擁堵問題非常嚴重。

5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應該是上海,深圳,廣州這些一線城市,因為這些一線城市的車輛特別的多,所以這些一線城市的交通情況特別的擁堵。

6樓:關譯麟

以珠三角區域擁堵程度最高,而長三角區域高峰擁堵延時指數低於全國水平,交通狀況相對較好。

我們中國「最擁堵」的三座城市,分別是什麼呢?

7樓:網友

一,重慶是全國知名的山城和霧都,這裡地形地貌複雜,重慶近些年旅遊業的火熱也造成的城市擁堵,而且都在城區內,所以很容易堵車。

二、北京經濟發達,外地人口眾多,堵車已經成為了家常便飯,3、哈爾濱土地面積遼闊,相當於3個北京8個上海那麼大,很多去到哈爾濱的遊客也會發現這裡早晚高峰期堵車是家常便飯,是我國最擁堵的城市之一。

8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1、重慶。因為是山城,這裡的地形地貌很複雜,橋修建得特別多,來旅遊的人也非常多,導致交通路況非常不好,常常堵車。2、哈爾濱。

這裡的道路都是以前規劃和修建,不太完善,加上旅遊業很發達,遊客來的多,所以這裡的早晚高峰堵塞非常嚴重。3、北京。早晚高峰堵車很讓人發愁,外地遊客多,外地車也多。

9樓:風荷似醉和花舞

我認為是北京,上海,廣州。因為一提到經濟最發達的地方就是北上廣深。這樣子算的話,那麼最擁堵的城市就是這三個。

10樓:珈露哩

分別是北京,上海,廣東,因為這三座城市經濟都非常發達,交通樞紐也很多,工作機會多,所以許多人都會去這三個城市工作。

11樓:睿智文庫學院

北京、上海、深圳。這是我們國家的最繁華的我一線城市,也是人口最密集的城市,每天都有很多地方都是非常擁堵的,車山車海。

12樓:agoin南笙

分別是北京、上海、深圳,因為這三個城市十分發達,所以外來打工的人很多,上下班高峰期會特別擁堵。

中國哪些城市堵車嚴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23年第二季度中國主要城市交通分析》顯示,在最擁堵的國內10個城市排位中,上海超越北京、杭州,成為第二季度全國平均交通擁堵指數最高的城市。登頂「堵王」!

2023年第二季度國內城市擁堵指數排名:

城市 擁堵延時 指數排名上海市 1杭州市 2北京市 2.

09 3重慶市 4深圳市 5廣州市 2.

02 6福州市 7瀋陽市 8成都市 1.

93 9濟南市 10ps:上海以平均擁堵延時指數2.

16,成為二季度全國最堵的城市,這意味著市民在擁堵時段通過同一條道路花費時間是非擁堵狀態時間的2倍以上。

14樓:子在車上曰

國內堵車最嚴重的城市,連導航都沒用,車主:還不如坐地鐵。

第三季度全國多地出現擁堵狀況,哪些城市較為嚴重?

15樓:惠華小知識

像一些省會城市,例如西安,濟南,南京,廣州等等,這些城市因為車輛太多道路狹窄,所以城市交通比較擁堵。反觀像瀋陽城市就沒有那麼擁堵,管理也比較嚴格。

16樓:關譯麟

西安市交通最擁堵,健康指數最低。原因在於西安市機動車增加近8萬輛,主幹道壓力持續增大。

17樓:分享快

北京,上海,成都等。年初受疫情影響,經濟活躍度有所放緩,隨著經濟復甦,**政策拉動內需,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和成都等國家中心城市**量回升,交通壓力增大。

超級演說家的第三季度,超級演說家第三季 最後她問我可以哭嗎 是哪一期

我是演說家裡面的,第一季,一個女的。講他爸爸沒了的,劉小溪,烏雲背後的幸福線 超級演說家第三季總決賽冠軍是誰 超級演說家 第三季,林正疆獲得冠軍,崔萬志 餘崇正分別贏得亞軍和季軍。超級演說家第三季怎麼不見陳銘了 這也是我所納悶的,本來是樂嘉隊的隊長,可淘汰賽時沒見了。不太清楚他們這是什麼比賽規則。我...

第一季度有多少天,第二季度有多少天,第三季度有多少天,第四季度有多少天?並且是那幾個月

第一季度有90天 平年 或91天 閏年 是1 2 3月第二季度有91天,是4 5 6月 第三季度有92天,是7 8 9月 第四季度有92天,是10 11 12月 第一季度 三 四 五月共92天。第二季度 六 七 八月共92天。第三季度 九 十 十一月共91天。第四季度 十 二 一 二月共90天 91...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陳冰唱的所有歌曲

盛夏光年 他不愛我 新不了情 wrecking ball 逆光 1 盛夏光年 盛夏光年 是 阿信演唱的一首歌曲,由 阿信作詞 作曲,於2006年10月13日發行,收錄於相信 和滾石唱片發行的 盛夏光年 電影主題曲概念 中。該歌曲是電影 盛夏光年 的主題曲。2 他不愛我 他不愛我 是歌手莫文蔚演唱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