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闆開車出了交通事故我應負什麼責任?

2023-05-29 10:15:09 字數 4072 閱讀 92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若是你開的車,那麼就是你的主要責任,賠錢有保險公司,剩下的有老闆和你兩人分擔,若還有刑事責任就以你為主,老闆不用去坐牢的。

2樓:尋找真愛相伴一生

正在解析請稍等。

給老闆開車出了事故一般不承擔賠償責任。如果是僱傭關係,發生事故時在履行僱用活動,應該由僱主即老闆賠償。這裡的僱傭活動指的是從事僱主授權或者指示範圍內的生產經營活動或者其他勞務活動。

如果司機存在故意或者重大過失,司機和老闆承擔連帶賠償責任,老闆賠償後可以向司機追償。【法律依據】《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九十二條,個人之間形成勞務關係,提供勞務一方因勞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接受勞務一方承擔侵權責任。接受勞務一方承擔侵權責任後,可以向有故意或者重大過失的提供勞務一方追償。

提供勞務一方因勞務受到損害的,根據雙方各自的過錯承擔相應的責任。

提問。我給私人老闆開車,我有此責,對方主要責任,我有法律責任嗎?

交通事故認定書,如果是對方主要責任的話,那你沒有責任哦。

提問。對方是,騎摩托的沒有保險,現在老闆不給我工資,我應該怎麼處理。

你好,交通事故的話報警了沒?如果報警的話,以交警的責任的事故書為準,如果交警判對方全責的話,那您老闆的損失由對方來賠償哦,跟你沒關係,如果老闆不給您發工資的話,你只能去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勞動仲裁哦。

提問。對方主要責任,我是此要責任。

你好,不發工資的話是違反勞動合同的,直接去當地勞動局申請仲裁交通事故的話,如果不是重大交通事故的話,一般責任由老闆負責。

提問>

由僱主負責。

提問。謝謝。

不客氣的哦。

提問。可以**諮詢嗎?

你好,我們有付費**的哦。

3樓:孟德斯鳩

給老闆開車出了交通事故,是根據發生交通事故的情況決定的,如果你在正常的行駛過程中被別人追尾或者碰咋,你不會負責任,如果在別的正常行駛的情況下,你追別人的尾和發生碰插,那您需要承擔全責,

4樓:best月半

給老闆開車發生交通事故和你自己開車發生交通事故其實是一樣的,你是事故交通當中的當事人,要承擔相應的事故責任,並且呢會根據事故責任,依法進行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闆開車出了交通事故我應負駕駛不當的責任。

6樓:網友

你是老闆僱傭的駕駛員,發生了交通事故,那麼作為駕駛員你就要承擔在此次事故當中,因為你的過錯造成的交通事故,你就需要按照交警部門判定的事故責任來承擔賠償責任。

7樓:網友

給老闆開車出了交通意外,你應該不用付什麼責任的,因為車輛都有保險,可以找保險公司進行理賠,自己本人是不需要承擔什麼責任的。

8樓:法律十三

其他的對外賠償責任,由老闆負責。除非駕駛人故意或有重大過錯,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的,可以向僱員追償。

9樓:善靈凡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九條的規定,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僱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員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致人損害的,應當與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的,可以向僱員追償。

10樓:聊桃

給老闆開車出了交通事故,自己負什麼責任?是根據這起交通事故的產生原因,如果在這起交通事故中是由於你的過錯導致了交通事故,那麼是由你來負責事故的全部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出錯誰擔責。你出了哪些錯,就擔哪些責任。不是你的錯的那些損失,不用你擔責。

12樓:呼延煒

給老闆開車出了交通事故,你將按現場交警劃分的責任來承擔,這與是否給老闆開車沒有關係。

13樓:戊綺利

老闆開車出了交通事故應當承擔什麼樣的責任?應該由交警根據事故現場的實際情況來確定責任與老闆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交通事故只與駕駛人當事人有關係。

14樓:信球

給老闆開車出了車禍撞了人老闆要負責。

15樓:網友

等交警處理鑑定,看你是主要責任還是次要責任。

16樓:寶貝馬龍

上線按照工商法規定,只要在工作中受到的傷害,她就屬於工傷大麼?你可以按照工傷法的條例去看一下,我覺得你這種情況應該屬於工傷,不會負責任的,還有車的損失,我覺得只要不是你故意的,你就不應該負責這個責任,應該由保險公司賠償。

17樓:網友

給老闆開車出了交通事故我應負什麼責任?你是駕駛人就需要負責任。

給老闆開車時出了車禍誰負責任

18樓:肖紅

給老闆開車出車禍應由老闆負責,若僱員存在故意或過錯,老闆可以追償。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僱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員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致人損害的,應當與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的,可以向僱員追償。

駕駛員給老闆開車扣分了算誰的。

如果是現場處理那就是扣開車的人的駕駛證分。目前部分地區已採用「實名制處理交通違章」制度,違章人員必須現場出示本人身份證及駕駛證,扣分就扣在當事人駕駛證上。根據法律規定在一個記分週期內,違章記分一旦達到12分上限,駕照將被扣留,駕駛員必須重新接受為期15天的交通法規培訓,考試合格後才能再次擁有駕駛資格。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九條。

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僱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員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致人損害的,應當與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的,可以向僱員追償。

給老闆開車出了交通事故我應負哪些責任

19樓:吳莉

1、給老闆開車出了交通事故,司機一般不用承擔責任,由老闆承擔賠償責任。根據法律規定,司機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老闆應當承擔賠償責任;但是司機因故意或重大過失致人損害的,應當與老闆承擔連帶賠償責任。老闆承擔連帶賠償責任的,可以向司機追償。

2、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九十一條,用人單位的工作人員因執行工作任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用人單位承擔侵權責任。

用人單位承擔侵權責任後,可以向有故意或者重大過失的工作人員追償。勞務派遣期間,被派遣的工作人員因執行工作任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接受勞務派遣的用工單位承擔侵權責任;勞務派遣單位有過錯的,承擔相應的責任。

一、交通事故責任的劃分是什麼。

1、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2、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3、以下十六種情形通常將被確定為全部責任:

1)追尾碰撞前車的;

2)變更車道發生事故的;

3)倒車、溜後發生交通事故的;

4)從路外或非機動車道駛入機動車道發生碰刮的;

5)綠燈放行或沒有訊號燈控制的路口轉彎車未讓直行車的;

6)進入環行路口的車未讓駛出或在環行路口內行駛的車輛的;

7)跨越道路中心實線或者隔離實線發生事故的;

8)逆向行駛的;

9)右側超車發生交通事故的;

10)超越前方正常掉頭、左轉彎、超車的車輛時發生碰刮的;

11)衝紅燈發生交通事故的;

12)有禁止掉頭標誌、標線的地方以及在人行橫道、橋樑、陡坡、隧道掉頭髮生交通事故的;

13)碰撞依法可以暫停、停放的車輛的;

14)開關車門造成交通事故的;

15)機動車進出停車場或停車泊位時與正常行駛的車輛發生事故的;

16)單方發生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我全責墊付的錢怎麼辦,交通事故我是全責怎麼辦?

交通事故你全責墊付的錢,把所有墊付錢的票據收好,然後通過你的保險公司。來店裡墊付的錢進行理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平臺合作的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稍等給您回覆。提問你好我的事故責任我是主責我見付了一萬塊錢這個一萬塊錢農藥出來事故是主次責任我是主責他是次的 怎麼沒沒回復啊 回答在看...

交通事故賠償不起咋辦,交通事故我全責,但我賠不起對方怎麼辦

沐陽 1 在民事責任上,如果不能協商賠償的,對方會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 在世界生效後,如果不履行賠償義務的,會被法院強制執行,並會被加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限制高消費等 如果存在妨礙執行的,還會被法院予以拘留或罰款的民事制裁。2 如果負事故的主要或全部責任,無能力賠償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數額...

出了交通事故我們沒錢應該立即賠貨主嗎

出了交通事故,沒錢應該可以不用立即賠貨主的。交通事故賠償專案,是指交通事故當中肇事者給予受害者的賠償所包含的專案,主要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 營養費 鑑定費 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喪葬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 死亡賠償金。人身損害賠償解釋 在賠償專案方面和賠償...